【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撿到寶
撿到寶 2012-06-02 02:00:50 版主 1046

席伊麗名床《保養床墊的小秘訣 Mattress Care Tips》

保養守則

■請註冊登記你所購買的床墊,啟用您的保用服務。

■盡快打開塑膠包裝,並且丟掉塑膠膜,讓您的床墊除去「新床的味道」,這個過程有時可能需要花上幾個星期的時間。

■搬運時,讓床墊保持水平狀態,這樣既容易搬動又不易損傷床墊。

■我們建議您使用床墊保潔墊,確保床墊清潔,保用服務較具效力。

■購買新床墊時也請配置新的床架(下墊),舊床架(下墊)可能已喪失其支撐作用。使用缺乏支撐力的床架會容易導致您的床墊下陷。

■放置加大型號的床墊應選擇大小合宜、具中心支點的床架,使保用服務具效力。

■請定期翻轉床墊以延長使用壽命,床墊表層出現輕微人體壓痕的情況屬正常情形,是舒適墊料正在順應您的身形的指標。

1. 順時針調轉床墊半周 2. 對齊床墊與床架邊緣

■不要移除床尾的商標,這是確認您保用權利的證明。

■不要在床上吸煙。

■不要使用任何乾洗用品,這些化學用料會對床墊的舒適墊料造成損壞。

■不要弄濕您的床墊,墊料會壓縮變形,盡量避免一切液體。

■不要在床墊上站立或跳動,床墊不能承受這般重量和不當使用。

■不宜在床墊和下墊之間放床板,我們的整組床墊的作用是相補相成的,下墊的重要性不亞於床墊本身,共同提供有利於您的承托。

■不要過於折疊您的床墊(超過15度角),這樣會造成內部彈簧受損。進入窄門口或巷弄時應稍微彎曲即可 。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5%B8%AD%E4%BC%8A%E9%BA%97%E5%90%8D%E5%BA%8A-sealy-taiwan/%E5%B8%AD%E4%BC%8A%E9%BA%97%E5%90%8D%E5%BA%8A%E4%BF%9D%E9%A4%8A%E5%BA%8A%E5%A2%8A%E7%9A%84%E5%B0%8F%E7%A7%98%E8%A8%A3-mattress-care-tips/10150875884726772

ㄚ薪
ㄚ薪 2017-04-17 06:00:32 #1F
 

謝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