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環保 省大金-環保酵素篇(信誼-柑橘清潔劑)

宇麻咪
宇麻咪 2012-05-31 10:51:22 版主 714

功用效果驚人的環保酵素,又稱 “垃圾酵素”大家不妨在家裡試製看看.

甚麼是環保酵素(ECO Enzyme /Garbage Enzyme)?

環保酵素技術是泰國樂素昆 .普潘翁博士 (Dr Rosukon Poompanvong) 經過30多年努力所研發的一種果皮蔬菜廚餘酵素, 通稱為“垃圾酵素”

根劇 溫秀枝醫師 (一名馬來西亞自然療法醫師, 垃圾酵素的頭號支持者) :

1公升的酵素可以淨化1000公升的河水

http://www.enzymesos.com/

人類用了太多化學用品導致病菌更進化,是否應該改用更環保的物品

在沒有商業廣告利益加持下的物品,很容易被忽視或遺忘!!

-------

環保酵素秘方

材料:1公斤黑糖(也可用黃糖或蜜糖取代)、3公斤鮮垃圾(果皮、蔬菜葉)、10公升清水。

1.把適當比例的黑糖及水倒入塑料容器內,稍微攪拌後倒入鮮垃圾。

2.在容器內留2成空間,避免酵素發酵時溢出容器,將容器蓋上無須蓋緊或留一小洞可讓氣體排出。

4.發酵過程會產生氣體,若使用窄口容器(如礦泉水瓶),必須每日打開瓶口泄放氣體,以免瓶子撐破;寬口容器則因氣體會自然被擠出,較無上述問題。

5.不時攪拌,讓浮在表面的垃圾能浸在液體中。

6.3個月後既有收成,但發酵越久越好,越放越醇分子越小,不會過期。

製做過程無須擔心會有臭味或是小蟲滋生,發酵過程中會自然分解。

環保酵素的妙用:1酵素:200水比例

1.可用於家庭中各種清潔,如:洗碗、地、衣:去油、去污,地板光滑,衣服柔軟,也可以當除臭劑。

2.沖洗廁所或排污管:去污除臭,防止阻塞及凈化糞池,減少蟑螂。

3.可替代漂白水。可以噴地毯除塵螨。

4.可用於清洗小寵物。可以驅除家中的小蟲。

5.可用於洗菜,去除農藥殘留。

更多的用法可以大家發揮"實驗"精神集思廣益一下

不一定會有"新奇"的好事發生

又到了腸病毒及登革熱的季節,一昧的殺菌就真的有效嗎?

比如化學劑消毒,有的消毒劑可使細菌滋生耐藥性和抗藥性,有藥物殘留、毒性、刺激性、腐蝕性等等;

現今很多的天災跟疾病等等,不都在在顯示大自然在反撲了...

------------

熱愛環保無毒清潔的朋友…希望大家都來嘗試看看唷…

------------

於2012-06-01 09:46:16 補充發言
一般酵素需要3個月的發酵期才可用,不過,洗米水的話只需一週就可以用了。 “不過,它的效力還不比生垃圾製成的酵素來得好,但用來抹地、清洗冰箱等也經很好用。”
微風輕舞
微風輕舞 2012-06-15 22:17:26 #1F
 
推~~ 支持環保 省錢大作戰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