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張紜
張小紜 2012-05-24 12:40:27 版主 341

各位媽咪好呀~我是預產期11月份的新手孕媽咪, 很開心有BBH這地方可以交流長知識!

為了這次寶寶我決定要好好記錄下來, 等寶寶長大了再讓他知道當年他爹娘多麼辛苦ㄚ!XD

這是我的Blog, 歡迎各位媽咪來交流當朋友喔^++++^

http://yuni1208.pixnet.net/blog/post/45286833

======Blog紀錄孕日記========

其實原本計畫是兩年後才要生小寶寶,我和Ron並沒有要這麼急就當爸媽,但蜜月回來後我整個被洗腦!按照朋友教的撇步,就這樣一月結婚、二月就懷孕了,速度之快讓大家措手不及。

原本沾沾自喜能那麼快懷孕,沒想到差點之後的害喜打敗!從一開始怕油煙、醬油、油膩類食物,接著開始暈眩、乾嘔,到九週害喜巔峰期:腸胃炎、胃食道逆流、食不下嚥、異常飢餓、嘔吐、頭痛、脹氣、腹瀉...etc,身體難受到我要厭世了,人也變得很憂鬱。那段時間Ron一週有幾天都加班,每當下班面對黑漆漆的房子以及一隻貓,加上身體不舒服,常常難過到流淚偷哭。娘家大嫂知道我的處境後,有一陣子用手機視訊,讓我看看爸媽以及可愛的小姪女,真的好讓我感動,有這麼貼心的大嫂真是大哥的福氣啊!

雖然難受,但每次產檢的超音波是支持我的無比動力,看著寶寶從渾沌不明到一顆圓圓的胚胎,再變成1公分大的人型,度過危險的前八週後,寶寶正式進入胎兒期,開始會動會翻身會舉手甚至會跳!聽著寶寶的心跳彷彿是天籟一樣。原來,這就是生命的起源與感動。

也漸漸意識到:我們真的當爸媽了。從今以後都要替這小家伙打點,他是我們人生上最重要的責任,要教育他栽培他陪伴他。縱使離卸貨之日還半年之久,但我對寶寶的愛已經超過一世紀的深。甜蜜的負荷,所言不假呀!

於2012-05-24 13:05:14 補充發言
To 喬伊絲JoyCe, 其實就是用排卵試紙抓出排卵期, 然後交功課就這樣子v///v
於2012-06-14 11:16:13 補充發言
恭喜各位媽咪順利懷上寶寶喔! 撐過害喜後真的就舒服許多 (但現在胃口大開拼命吃...) 一起祈禱我們的寶貝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生下來~ 加油!加油!加油! ^+++^
喬伊絲JoyCe
喬伊絲JoyCe 2012-05-24 12:53:17 #1F
 
恭禧版媽呀~~!! 可以教教我是什麼撇步嗎??我一直在準備懷二寶,大概三個 月了,還沒有好消息,好希望能快點懷二寶喲~~!!
alicekuo
alicekuo 2012-06-10 21:37:47 #2F
 
媽咪您好,我也是剛懷寶寶的芯綺媽咪,週六去照超音波,說是八週半^_^,不過跟您不同的我是第二胎,而且我超想要龍寶寶卻拼了吊車尾@@雖然是第二胎,但這胎不舒服的狀況和心理壓力大的多說,有機會可以聊聊心得
crazymommy2009心媽
火爆小妮子 2012-06-11 23:39:46 #3F
 
恭喜版媽 我也懷了個11月的龍寶 只是我的是二寶了 希望妳頭胎的孕期能一切順利嚕^o^
adsnew
mini 2
mini 2 2012-06-12 23:15:16 #4F
 
恭喜!!!! 我也是11月的龍寶寶 懷孕的前三個月的狀況 我跟你一模一樣 真的會讓人厭世.......不過真的撐過來了之後 回頭看看肚子裡的小寶寶 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起加油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