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晴&廷的mom
晴&廷的mom 2012-05-22 15:54:59 版主 76

這一週應該是我有二個小孩以來最疲憊的一週吧!

女兒三歲半咳嗽發燒嘴又破,飯不吃牛奶不喝,藥勉強講的聽會乖乖吃!

兒子一歲流鼻水發燒咳嗽,也是什麼都不吃,藥強灌!

白天上班晚上照顧小孩,我也生病了!這樣就算了

女兒半夜醒來哭著要我抱她,我身體偏向弟弟她就吃醋,哭更大聲!

而且變的愛頂嘴,餵她吃飯,她說:我在玩玩具

叫她洗澡,她說:我才不洗

叫她刷牙,她居然說:妳沒看到我還在看卡通嗎

...

當下很生氣,會打會叫她罰站讓她知道這樣的口氣是不對的

但事後,會很難過!我的女兒變的不討喜了,甚至也愈來愈不想帶她出去

我是不是該讓她去幼稚園了,之前生弟弟時有帶她去試讀

但..哭個二天爺爺奶奶捨不得又抱回家了,我想九月就要下定決心

讓她去讀小班,只是這樣的強硬作法對小孩好嗎?有幫助嗎?

老公什麼都做,就是帶小孩很無力,他不打不罵只是順從小孩

我又是急性子,看他照顧的那麼笨拙就攬著全都自己做

但我真的覺得好累,一下班就像戰爭一樣,去保母家接小寶

再去公婆家吃飯餵大小寶,然後再帶回家洗澡睡覺

也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我不覺得我不幸福

但真的不可否認,二個小孩把我的生活品質都拉垮了

很想改變現在的生活!

chchang
chchang 2012-05-22 16:28:28 #1F
 
媽咪您好 辛苦了 你女兒可能是吃醋吧 好好跟他溝通 三歲的小孩還有是有點青番 不要老是用罰的 改用鼓厲的方式 看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小皮蛋寶貝
小皮蛋寶貝 2012-05-22 17:12:05 #2F
 
媽咪,我想我了解妳的感覺,好想好好愛孩子,好好跟她說。 可是,下班後做不完的事比上班還忙,有時就是力不從心。 我兩個孩子跟妳的差不多大。 每天下班我要接兩個孩子從托兒所一起回家。 回家要幫孩子煮飯、吃飯、善後、洗澡、作業…,讓孩子在九點前可以休息。 我老公也會幫忙,可是有時太忙太晚下班。 孩子入睡前的所有事,我就必須一個人包辦。 有時真的自己也累到說不出話。 我家哥哥在妹妹哭鬧不已時,會異常的乖,還會幫忙。 心情不錯時,還會帶妹妹去玩玩具。 我不知跟上學有沒有關係,但我會利用和哥哥獨處時(如:睡前),好好慢慢跟他說:媽媽好愛你,今天還好有你的幫忙,媽媽才可以做這麼多、這麼快,你真的是個好棒的哥哥喔!… 把心事跟妳家姊姊說,說不定她懂的。
帥川
帥川 2012-05-22 19:24:29 #3F
 
妳好喔~ 不要說三歲了~我女兒只有兩歲半也常跟我作對~後來有朋友說小孩好像在二歲開始會有一段叛逆期~~只是忘記會持續多久~不過我後來都只要女兒有乖乖照我話做的話我會讚美她說好棒喔~後來她就比較聽話了~ 妳們家老大是三歲半嗎~如果真的不行~還是讓她去幼稚園~可以跟公婆商量不要那麼快心軟嗎~再撐一下~她應該可以適應~不然這樣不是辦法 還有啊~既然妳公婆有幫妳帶小孩的話~方便找個機會讓小孩在他們家過個一夜嗎~讓妳找個假期可以喘口氣充充電嗎~或是請公婆幫忙餵小孩吃飯洗澡~妳可以回家瞇一下或去洗洗頭~休息一下再去接小孩嗎~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