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教有上過"英國文化協會"兒童英語課程

mylovelybaby
mylovelybaby 2012-05-18 09:58:01 版主 2342

最近在幫家理8歲的孩子找英語補習班, 打電話問了一下英國文化協會的兒童英語課程. 有幾個問題想問一下家中有孩子上過的媽咪:

1. 小朋友的讀寫能力進步與聽說一樣嗎? (因為看到babyhome的媽咪幾乎都是說孩子的聽說進步了, 沒說到讀寫的部份)

2. 7-8歲的課程, 一星期只有一堂課(2小時), 這樣的時間足夠讓孩子從老師那學習嗎?

3. 7.8月的暑期課程都是學些什麼? (因為暑期好像不是一般的課程).

於2012-05-21 21:25:17 補充發言
To Prinzessin 媽咪, 謝謝您的回覆. 另外還有媽媽的小朋有上過7-8歲的課程嗎? 請幫忙回答2.3題. 感恩.
臨江秋
小米鼠gogo 2012-05-18 10:29:48 #1F
 
推..我也想知道
Joyce
Joyce 2012-05-19 21:39:53 #2F
 
推..我也想知道 ~請教有上過
Prinzessin
Prinzessin 2012-05-19 22:24:51 #3F
 
回答問題1.讀寫有進步.. 還沒上課前,學校的英文考試,我兒子最大的罩門是閱讀測驗,現在...這個已經不是他的問題了!ps.他現在小四。
Nissan
Nissan 2012-05-27 03:22:11 #4F
 
暑期課程(一種發音課, 一種是文法寫作) http://www.britishcouncil.org/tw/taiwan-english-courses-summer_term_july-aug_2012_schedule_tw.pdf 6/10可試上, 用email預約即可. 我兒是今年一月才開始去上9-12歲的班. 因測驗出來程度差, 從初級開始上. 感覺比三上去何XX上的進度"慢". 不過, 他上得很開心! 上課很主動積極(因為都在玩遊戲嘛~) 另在何XX也上不下去的兩位同學也到這兒上, 也都上得很開心不肯再換別家(媽媽想換都是因為太遠~) 我是覺得學英語這件事要拉長來看, 對英語保持興趣比較重要. 但如果自己小孩很"耐操", 媽媽又很要求"進度", 那去一般的連鎖補習班上密集一點的課或許比較適合.
彩虹光影
彩虹光影 2012-10-05 15:58:44 #5F
 
2. 7-8歲的課程, 一星期只有一堂課(2小時) 請問上過課的媽咪, 這樣的時間足夠讓孩子從老師那學習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