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需要好用的清潔劑 or 方法 ~請推薦

small w
small w 2012-05-16 10:24:35 版主 2388

最近家裡要迎接新成員

所以要來個大掃除

廚房 跟 廁所 是我最痛苦的地方

廚房洗完是有比較亮一點

但是總是覺得有點黃黃的

廁所大概是因為平常潮溼的關西

發霉ㄌ

好難洗

洗完婆婆還是不滿意

有媽媽可以推薦我一下ㄇ

電電
錦媽 2012-05-16 10:54:28 #1F
 
發霉可以用新奇漂白水,用不要的牙刷沾在發霉處,刷一遍。 如果太嚴重,再用紙巾沾多一點漂白水貼在發霉處。 廚房,我是用海芳鄰的白色粉來刷洗(這個可以洗不銹鋼鍋子、衣服、水果,不過我只拿來洗前兩者,對付很嚴重的油垢超好用的,再搭配3M鋼作的菜瓜布)。這個是上網拍買的。 或者買B&Q的多益得酵素,這個跟海芳鄰一樣都是酵素成分,不傷手,也屬於環保清潔劑,效果一樣很好。
宇麻咪
宇麻咪 2012-05-16 11:41:14 #2F
 
別再用含有毒的『氯』成分的漂白水污染環境了!! 含氧漂白劑(100%過碳酸鈉)含氧漂白劑(主要成分100%過碳酸鈉)—無臭無味,是最佳清潔用品!! ------ 環保酵素秘方 材料:1公斤黑糖(也可用黃糖或蜜糖取代)、3公斤鮮垃圾(果皮、蔬菜葉)、10公升清水。 ------ 熱愛環保無毒清潔的朋友…希望大家都來嘗試看看唷…
豪豪の媽咪
豪豪の媽咪 2012-05-16 14:51:02 #3F
 
記得好像是去年底BBH有開團購"垢博士"的產品 剛好適合年終大掃除,所以有買來試用看看 其中有一瓶是專門針對浴室除水垢和除霉的 效果真得很好,味道也很清香不會嗆鼻 建議媽咪可以試用看看 只是不知BBH何時會再開團?
糖果 王
糖果 王 2012-05-17 17:45:55 #4F
 
上次我也有跟團垢博士的清潔劑 用起來還滿輕鬆的 過年大掃除的時候還很想買來用 都找不到哪裡買
米果 ma
米果 ma 2012-05-18 11:11:35 #5F
 
恩 那次我也有跟到團 還滿好用的 版媽可以請BBH再開團 只是不知道趕不趕得上你們家新成員入住的時間
鷹妹
鷹妹 2012-05-21 13:34:13 #6F
 
我也推環保酵素, 本來都是用氯系漂白水拖地(用好神拖才不用弄到手) 但用環保酵素取代漂白水之後, 地板更乾爽,又沒有毒.(不會聞到漂白水的味道!!) 超級好用. 妳可以自己做, 很簡單, 尤其現在到處都是鳳梨皮. 先作一小桶試試看,(但是要三個月才會成熟) 或者在板上徵求看看. 真的超推薦的啦!! 至於廚房方面,小蘇打加醋很好用, 同樣也是無毒清潔喔!! 妳可以在板上搜尋文章看看. (原作者於 2012-05-21 13:35:40 重新編輯過)
大寶&小寶mama
大寶&小寶mama 2012-05-22 20:58:56 #7F
 
Dear all: ◎小蘇打大效用(ARM & HAMMER® 小蘇打粉)costco就是賣這牌 點【商標】下去會有使用說明 http://www.armandhammer.com.tw/quicktip/ 但剛又看到同一家公司還有一項產品-OxiClean多功能去漬粉 http://www.armandhammer.com.tw/quicktip/oxiclean 還有格友分享文 http://www.wretch.cc/blog/abcfamily88/34720307 我是覺得去漬粉"大同小異" 用法上可以大家發揮"實驗"精神集思廣益一下 不一定會有"新奇"的好事發生 (1)iPurge除X寶-日本酸素系-環保清潔劑(600g $300) http://ipurge.ezgoshop.tw/customer/ (2)洗衣小撇步,助洗劑助你洗衣超簡單 (附圖解) http://ppisandy20002.pixnet.net/blog/post/31132136 (3)局部污漬試看看以下分享文↓ 【清潔】發黃的衣服就靠氧系漂白粉了 (附圖解) http://blog.roodo.com/maobao2/archives/12601403.html ◎檸檬酸的妙用 (有圖文) http://tw.myblog.yahoo.com/funnyshop-blog/article?mid=4453 ◎【清潔】檸檬酸清大同電鍋(有圖文) http://blog.yam.com/namieco/article/33457685 http://blog.yam.com/shincom/article/30595947
allison lin
allison lin 2012-05-25 11:57:49 #8F
 
Babyhome有出團購耶!!不過到今天為止... 沒跟上的媽咪手腳要快唷~ http://www.babyhome.com.tw/bbgo/gbuy/12051402/
selena9595
selena9595 2012-06-21 19:05:15 #9F
 
千萬不要再用市售的化學清潔用品來洗衣,擦地、洗澡、...等。 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Yl1TpzvZF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okmHOzkTe4 除了恢發的物質對人體不好,接觸到皮膚也會被吸收,小孩因他們免疫系統未成熟,而得不到足夠的防預保護。今日兒童有更長的餘命能在體內累積,如今日益增多的毒素,使他們在較年輕的階段就發展出退化性的疾病,接觸毒素多,身體的脆弱程也增加。 我找到了一家公司,他們全部的清潔用品都是有美國職業衛生安全管理局檢驗合格,還有榮獲美國猶太認證 kosher,我們家已使用二年多,如果想要試用看看可以留言給我。
媽咪您好: 推荐您去逛一趟科士威,它的清潔劑不但好用,而且都是濃縮的,自從認識了它,從此在也沒有用過市售的產品,重點是它不貴、好用、不傷肌膚、不咬手,我推荐給許多朋友,自從改用它們家的產品,連廚房、碗盤上難洗去的油垢都不見了!建議您試試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