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嗶嗶波波
賓果媽媽 2012-05-11 09:49:02 版主 190

孩子2歲了,我一直跟老公說我想再生孩子,家裡一個孩子除了被我們寵外,

我也希望家裡熱鬧些,有孩子的日子真的好快樂~但我跟老公生殖機能都不好,結婚快7年才如願生子,都必須藉醫生幫忙才行,有孩子真的是菩薩保佑..

可悲的是,從懷孕至今三年多,我幾乎沒有性生活,我們夫妻炒飯的機會5根指頭都數得出來,除了跟婆婆住的壓力還有老公總是有障礙,我身體也不好,也因如此,老公炒飯時壓力也變大,也就無法如願了,有人說出去渡假放鬆就好啦,但是只要我們出門(除了回娘家),婆婆就一定也得帶去,不然她又會捉狂了,老公不會騙他媽媽,所以不能以回娘家為藉口出去玩~

孩子出生了我們才跟婆婆住,(老公是獨子)婆婆一開始常給我下馬威,心情不好就大發脾氣,又是大哭又是大叫又是打我老公,當然我都是箭靶,我一天到晚都怕她心情不好,在家講話都很小心,她曾叫老公跟我離婚,也說我老公眼睛瞎了才會看上我~這些話我想到就又氣又難過,老公說:這些話聽聽就好,一直放在心上折磨自己做什麼?原諒別人就是寛恕自己我也知道,但要做到好難.

上週,老公因為孩子一直不睡生氣罵我,我最近身體問題看了中西醫都沒好(月經一直沒來,但也沒懷孕),心情也不好,所以忍不住跟他大吵一架,把多年來的委屈全部吐出來,

吵完後,婆婆跟老公說:以後婆婆和老公吃的都要老公買回來,我不用再煮了,我自己把我自己打理好就好(我倒落得輕鬆),現在回家,除了孩子會理我外,婆婆和老公都把我當空氣~

我想離婚好嗎?

(原作者於 2012-05-11 09:52:23 重新編輯過)

於2012-05-11 09:58:44 補充發言
呵呵!1樓的媽媽很幽默,我想老公應該不是同性戀,他上網有一半時間都在看A片,愛在街上看辣妹.
於2012-05-11 10:37:32 補充發言
謝謝各位媽媽們的鼓勵,bbh真是我第二個娘家,我想等身心狀況好些,再決定吧,真的感恩! 我有在上班,所以是回家和假日才要跟婆婆相處,但壓力還是不小 我和老公曾經要幫婆婆報名識字班,但是她一直推託,我們也不再勉強她了.
sue
sue 2012-05-11 09:53:23 #1F
 
老公是真的障礙?還是同性戀?
Happy!!!
Happy!!! 2012-05-11 10:00:22 #2F
 
辛苦了! 為什麼結婚後才過的這麼辛苦。 這種精神壓力是會要人命的。 若版媽有工作,或許能削弱現在的苦。 能忍則忍。 若不行,只好分開了。 我總覺得要在家庭、工作或婆媳中取得平衡, 還是要靠另一半的體諒與幫忙。 好好跟老公相處、溝通,或許能解決你和婆婆之間的問題。 還是要讓自己快樂、自在些。 生孩子的事就別勉強了。 大家都有壓力,不是很痛苦嗎? 而且家中氣氛不好,何必要孩子跟著受罪。 先愛自己,好嗎?
茫茫茫
茫茫茫 2012-05-11 10:03:56 #3F
 
我也即將簽字離婚了 只能說在婚姻中,女人的腳色多半是辛苦的 尤其有了小孩之後,如果婚姻不快樂,更是進退兩難 這是我考慮了將近五年的決定,版媽妳想清楚了嗎?
sue
sue 2012-05-11 10:06:13 #4F
 
不要在心情紛亂的時候下重要決定. 不要在身體不好的時候下決定. 等你想好後路.做好損益.理智比較過你的得與失,在做決定.
皮皮瓜瓜
我愛自由 2012-05-11 10:09:33 #5F
 
我覺得這樣的婆婆,不管哪一種媳婦,她都不會滿意 要是我,我應該會選擇解脫,沒有愛,只有精神虐待,小孩共同撫養
小綾の媽
小綾の媽 2012-05-11 10:21:28 #6F
 
因為他是獨子~婆婆覺得你搶了他的兒子.. 帶他去學些東西吧..不要整天在家 婆婆是生命中的黑菩薩~小心處理吧..
菲比女王
下課啦! 2012-05-11 10:32:45 #7F
 
看完妳的正文跟補充 妳老公可能是性功能障礙 他可能常在電腦前妳沒發現時亂打手槍 孩子還小,妳就這樣離婚,對小孩是一種傷害,一輩子的傷害 除非妳能帶走小孩 以妳們的情況,能生一個就是老天保祐了 要生第二個,夫妻要有共識,不然是不可能的任務,別想了 自己有空多帶寶貝出去跟別人家的小孩一起玩玩就好 妳最大的問題來自婆婆的壓力和老公的態度 妳婆婆的例子,在bbh很常見,能忍就忍,不能忍就散遠一點 婆婆怎麼說,妳就怎麼做 妳老公跟妳行房的次數雖然不多,我身邊也有跟妳差不多情況的夫妻 但兩個感情還不錯,只是不重房事 妳要多找別的興趣來轉移注意力 *把自己打扮漂亮一點偶爾勾引妳老公,讓他看得到吃不到 *讓自己社交圈擴大,多帶自己的寶貝參加活動(如bbh的家族) 婆婆把妳當空氣就算了,連老公也把妳當空氣 妳要不要把小孩帶回娘家住一段日子? 妳婚姻的成敗在於老公的態度 如果他一直這樣擺爛 那妳就搜集對妳有利的證據,爭取小孩的監護權 再提離婚 如.老公性無能 他們母女把妳當空氣(精神虐待+1) 婆婆的惡言相向(錄音) 小孩跟妳比較親 很多家用都由妳出 妳自己也要有賺錢能力 先去晚晴協會咨商吧
歐卡皮鹿
歐卡皮鹿 2012-05-11 10:39:59 #8F
 
你婆婆好可怕,她好似把你當對手,沒當你是家人,你們若再搬出去住,會不會好一點 你心緒很亂,一面想再生一個另一面想離婚,我想重點還是老公,先搞清楚他的想法,彼此的問題還有解嗎,再做打算 婚姻這道路,有了孩子後,教養立場.責任歸屬都很容易讓夫妻反目,小小的不滿累積久了就看對方不順眼,到底值不值得.那個重要,女性的自我價值..這些都因人而異,但要想辦法讓自己心情開闊點,愛自己先~
木鱉果
無事一身輕 2012-05-11 11:01:17 #9F
 
版媽不要憂鬱! 對於人生 要樂觀些 不要把婆婆都當作敵人 我認為離婚部會更好 只會更複雜 也許 你可以為你淂自由 選擇這方面 但是 我認為 孩子生下來 就要有責任擔當 如果 你先生是獨子 那你只要忍幾年 最後 你婆婆還是要看你臉色 她不能對你如何 最多也只能找她兒子發脾氣 說真淂 如果 有遠見得婆婆 其實會對媳婦很好 因為在如何 都是挺兒子 怎能不挺媳婦呢 但是 奉勸你不要當白木媳婦 就是 作你婆婆要淂 不要作一些她不要得 如果 你抓住她淂重點 是不是可以更簡單 不是天天煮飯 婆婆就會高興 而是嘴巴要甜一點 多關心她一點 多稱讚她一點 不要在婆婆面前跟先生吵架 那樣不好 在婆婆面前要多關心先生跟孩子 讓她覺得 你是為這家庭在付出 再生一個 是很好淂 我先生也是獨子 我感嘆 孩子少 以後壓力大!! 生一個小孩淂以後要面對四個老人得危機 這是現實面 不是講講而已!!!
菲比女王
下課啦! 2012-05-11 11:40:28 #10F
 
作者:無事一身輕 參觀網站 時間:2012-05-11 11:01 9 版媽不要憂鬱! 對於人生 要樂觀些 不要把婆婆都當作敵人 我認為離婚部會更好 只會更複雜 也許 你可以為你淂自由 選擇這方面 但是 我認為 孩子生下來 就要有責任擔當 如果 你先生是獨子 那你只要忍幾年 最後 你婆婆還是要看你臉色 她不能對你如何 最多也只能找她兒子發脾氣 說真淂 如果 有遠見得婆婆 其實會對媳婦很好 因為在如何 都是挺兒子 怎能不挺媳婦呢 但是 奉勸你不要當白木媳婦 就是 作你婆婆要淂 不要作一些她不要得 如果 你抓住她淂重點 是不是可以更簡單 不是天天煮飯 婆婆就會高興 而是嘴巴要甜一點 多關心她一點 多稱讚她一點 不要在婆婆面前跟先生吵架 那樣不好 在婆婆面前要多關心先生跟孩子 讓她覺得 你是為這家庭在付出 再生一個 是很好淂 我先生也是獨子 我感嘆 孩子少 以後壓力大!! 生一個小孩淂以後要面對四個老人得危機 這是現實面 不是講講而已!!! -------------- +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