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我因為家務事想取消試管療程了 昨晚哭了好幾個小時,無能無力的老公什麼都沒講, 大概是怕被房門外的婆婆聽到吧! 很悲哀……原來婆婆建議老公一件事老公有自己的想法, 意見不大一樣,婆婆已經不高興兩天了,結果昨天一下班我到廚房幫她 先是擺臭臉,又是妳叫她叫第二次才要回,還有跟她講話盡是回很酸, 爆發點在我刷鍋子,她說“刷鍋子要出力,妳這樣刷怎會乾淨,我是在教 妳,別去跟我兒子抱怨我讓妳作家事還一直管妳……“ 然後自一回家看到她沈下的臉,我就覺得完蛋了,等會不知道又要說什 麼,只要她不高興,就會變得愛講給我聽,講的不外呼是我怎麼影響她 兒子,她兒子和我結婚後變得怎樣,會頂她嘴之類的話,果然,然後我 聽了其實很難過,沒有回她話,因為覺得怎麼又來了… 結果回客廳,老公問我有給接骨所了嗎? 我回沒電話呀!睡知我婆婆整個不爽,開始發火:呀!沒電話不會問妳公公 嗎?妳怎會會這樣講話?妳那意思很過份…好像我們不能問的…” 然後開始念我在廚房洗鍋子她教我我沒回她, 講給公公與老公聽,那時老公頭本來是看電腦螢幕, 老公聽到婆婆說我沒回她話,轉頭看了我一眼,我是不想解讀成是瞪 我, 我很委屈地是,婆婆不講她對我講了什麼話,只說我沒回她話的那段, 公公與老公這時臉都很沈,後來婆婆又一連串念了一些事,我就站在客 廳被訓話,老公這時呢……一樣座著打電動,說實在, 我很難過……昨晚在哭老公跟以王一樣,跑到小叔房間睡,或者是跑去打 電動… 不好意思,打擾大家了……

今天要回診抽血與照卵泡,但是這兩年多受陰晴不定的婆婆的氣,還有很愛亂想,我真的快精神衰弱了……好想放棄試管療程…好累

我覺得如果可以的畫 趁現在沒孩子 你自己考慮一下 真的
多愛自己
寶弟的媽咪~ 2012-05-08 08:00:49 #2F
 
我不能接受先生不體諒也不幫我 那我還要他做什麼
虎馬琳
椒天椒 2012-05-08 08:09:41 #3F
 
不是我在教你壞..... 先跟老公搬出來住 跟公婆住壓力很大 就算生了小孩品質也會不好 生小孩事小 教養才是最重要的 搬出來住幾個月 搞不好自然而然就受孕了
謝謝各位媽咪 老公以往幫我出聲得後果就是婆婆更氣~會哭鬧 現在該說他學乖了嗎?
圈~
圈~ 2012-05-08 08:23:34 #5F
 
我不能接受先生不體諒也不幫我 那我還要他做什麼 .................. ............ +1
蕎2寶貝
蕎2寶貝 2012-05-08 08:29:06 #6F
 
老公以往幫我出聲得後果就是婆婆更氣~會哭鬧 現在該說他學乖了嗎? 應該是... 但是他沒回應也不一定是他不挺妳,妳可以事後跟他說明當時的狀況! 前面媽媽說的對,要生小孩壓力這麼大很難生~ 可以搬出去住嗎?如果可以就搬出去... 加油!!!
白糖粿
白糖粿 2012-05-08 08:29:40 #7F
 
壓力這麼大怎麼生小孩?? 先搬出來,不要和公婆住, 說不定就可以自然受孕了 不然,趁還沒有小孩前, 好好思考這是不是你想要的婚姻生活
polly的mama
polly的mama 2012-05-08 08:41:10 #8F
 
既然有小叔....為什麼不能搬出來? 依過來人的經驗跟妳說 搬出來是唯一的辦法 搬出來不一定會懷孕 不搬出來妳的婚姻早晚會維持不下去 妳的生活我都走過 試管做過 痛死人的通輸卵管做過 求神拜佛喝符水 貴到不像話而且超難喝的中藥 三姑六婆的閒言閒語(好聽一點叫做關心) ....每一樣折磨我都經歷 到最後 妳知道最可怕的是什麼嗎? 生不出孩子不可怕.....活生生的看著你們的愛情一點一滴被這些折磨侵蝕吞噬=>而妳無能為力 這才是最可怕的事 到最後 兩個人連做愛的心情都沒有,甚至抗拒躺在同一張床 一個趴在書房睡 一個在電視機前按遙控器死撐 (這是我們結婚第3-4年的婚姻模式) --------------------------------------- 趁還沒有孩子 兩個人好好溝通 看他願不願意為了延續妳們的婚姻搬出來
閒閒mom
閒閒mom 2012-05-08 09:06:47 #9F
 
你婆婆真難搞,很難伺候 若妳老公又不挺你 你這段婚姻真的會很累 能忍受幾年呢? 若沒小孩又不能搬出去自己住 那就離開這個無能為力的男人吧 可見他也沒多愛你 愛一個人會設法幫你解圍 會想辦法讓你得到快樂和幸福!
王子饅頭爹
王子饅頭爹 2012-05-08 09:09:31 #10F
 
搬出來才有轉機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