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GRACE658
GRACE658 2012-04-25 15:05:02 版主 745

從我大學跟我先生交往時!我就發現我婆婆人不好!!

1.第一次去他家(20歲)她煮飯給我先生全家人吃(15人左右吧)當時我一坐下來吃飯!眼前有一條魚!!她二話不說把牠移轉到她大兒子跟我先生面前!把昨天醃的泡茶放我面前!!

2.用餐完要我(20歲)去洗一家人的碗!!(我是嫁過去嗎?!)

3.先生當兵我去成功領看他!!回來時下大雨~我先生要她送我回家(她開車)她說好!!但一上車把冷氣往我身上吹也沒送我回家要我自己坐公車回家

結婚時~她小氣(鐵公雞)要我們自己公證!!我阿嬤火大說~我們嫁女兒敢公證要我不要嫁!!我先生才跟他爸媽說明!!!(我媽是和善女人也不懂習俗)

當然結婚一推可惡的事也懶的說!!

婚後我媽要我趕緊生孩子!!因為怕我年齡大(30歲)但她一直威脅他兒子不要生(她大兒子已經生2胎夠當奶奶)因為生小孩花錢!!怕我們無法給她生活費(一月2萬)當下我先生也認為不急生孩子!!後來我先生想生是在我35歲時!!我小產了~她還樂的狠!!假裝說真不小心!!

她最怕我大嫂因為我大伯賺很多錢!!她是勢利眼!!我們是上班族所以她只敢對我兇!!我大嫂惡整過她且長期不跟我婆婆說話!!(有10年 之久)

現在的我一直被她兇......但我不是不敢兇她!!是因為她是長輩我不想起衝突!!而我大嫂從我嫁入都不跟我說話!!因為我先生的親朋好友都說我怎麼長那麼漂亮(我大嫂外型有點會被誤解成外勞)直到最近掃墓他們親戚又說我已經36歲還越來越漂亮!!所以之後我大嫂竟然跟我婆婆說我一些有的沒的(10幾年第一次開口)!!要我婆婆來罵我!!因為我會再FACEBOOK訴說心情!!我大嫂她知她先生跟我先生在FB有打招呼借由她先生找到我FB帳號把我"多年"前寫的一些心情印給我婆婆看!!真的是無言!! 婆媳問題_img_1我先生當然有罵他媽但他也罵我為何要在FB說心情!!我FB只有不到10位好姊妹我們因為上班忙碌習慣用FB訴說彼此狀況!!(重點我忘掉關"公開"這功能)

(原作者於 2012-04-25 15:11:14 重新編輯過)

於2012-04-26 09:48:34 補充發言
為何會結婚!!因為1.我們認識10年2.我媽幫我們買房子!!婆婆一看有千萬房子馬上要我們結婚房子登記她兒子 她想跟我們住!!我先生反對!! 她在我面前一直大聲罵我!!在我先生面前對我輕聲細雨
於2012-04-26 09:54:44 補充發言
現在我先生大姊會上我fb把我說的話給她媽知道!! 因為我之前認為他姊對我不錯!!因此我加入她為fb朋友!! 後來我發現錯了~~~她姐會跟她媽說我fb的事!!有次我跟我先生吵架(大吵)因為我身體不舒服!!家裡有漏水很嚴重影響到鄰居!!我要他趕緊處理ㄊ卻要我處理!!但我當時身體不舒服還懷孕我不希望影響到胎兒!!請他幫忙~他不肯!因為他工作忙碌!!我在fb有說心情!!談到要離婚!!她媽知道打電話罵我媽!!女兒教不好在fb說要離婚等等!!我媽還是一樣跟我說!!要我不要生氣!不要理那女人就好!!不要影響自己身體!!
版媽,婚前就知道是個惡婆婆嘞,怎麼敢嫁?老公護著你嗎?
祐聖媽
祐聖媽 2012-04-25 16:14:56 #2F
 
版媽,看了妳這篇,很有感覺~ 不同的是, 在婚前,我婆婆對我像客人,會在她兒子面前百般對我好;而婚後就像個外人了,她連打電話來我家從來都不會說找我跟我說事情或交待事, 一定要找她兒子就是了! 還有, 就是她超級假, 在她兒子面前會對我好, 私下只有她跟我時說話卻像刀刺! 她心機也超重, 先前都藉故來我家裡換騎我老公的摩拖車,因我老公都開車上班, 她的說法是說要讓我老公的摩拖車常發動才不會壞! 那也就算了, 我看她換騎也很辛苦(其實我心裡超不喜歡她把她的摩拖車放在我家樓下,每次開窗都會看到她的摩拖車,很刺眼!), 我建議她把她的跟我老公的摩拖車都牽回去她家,她也省得在那裡跑來跑去換來換去的,她偏不要,藉口說她家樓下沒地方放!(明明就很多空間可放哦!!很暈) 現在, 我婆婆索性直接把我老公的摩拖車占為己用, 而她的摩拖車卻一直丟在我家的樓下耶!!!我的解讀是:她想讓她兒子看到摩拖車而想到她啦!!!我跟我老公還因此為這事嚴重大吵!!重點是,我老公是完全挺他媽,不容許我對他媽有任何意見?!好慘!幾年下來每次吵架都是因為他媽媽!! 也有想過要離婚,但有了小孩,真的考慮很多!家家有本難唸經吶! 現在的我努力學習不要理會她!還有就是"假", 她對我假時, 我也對她假,尤其在老公面前, 更要如此! 夫妻二人才不會有更多爭吵! 版媽加油囉!
Happy boys
煩躁中 2012-04-25 18:08:45 #3F
 
版媽遇到這樣的婆婆還敢嫁過去,真是好勇敢。
adsnew
住一起嗎?看來妳配合習慣了 妳覺得婆婆應該是怎麼樣呢? 生不生孩子婆怎麼決定,是你在和先生行房的不是嗎? 妳想過妳要過什麼生活呢? 再開一個fb吧 如果妳不勇敢說:不,老公又怎麼知道妳在想什麼? 很多人在沒聽到妳的意見時,都覺得這又沒什麼 等妳表達後才發現,原來這樣做不對喔 老人家怎麼想,怎麼做又如何 妳要過什麼生活才重要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