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適用的自然科學英文繪本

喬西
喬西 2012-04-25 12:49:49 版主 865

這陣子陸陸續續整理一些我自己喜歡的繪本跟朋友分享, 這個系列是去年底買的, 我家小孩跟學生都很喜歡, 提供給媽咪們參考, 我個人覺得, 雖然每一頁的段落不長, 用字也不難, 但繪本想要傳達的概念卻不容易, 其實可以當成小學生的"自然科學參考書"喔!

http://www.wretch.cc/blog/cchunfang/28466423

Josephine C
Jojo Chen 2012-04-25 12:56:55 #1F
 
喬西媽咪謝謝! 這些真的很棒的書喔 我家也都有買 我兒子都很愛! 推薦! 一起分享我們的書櫃 http://www.anobii.com/josephine/books (原作者於 2012-04-25 13:00:25 重新編輯過)
太好了太好了, 這是我要的. 不過,這些書有沒有CD?
喬西
喬西 2012-04-25 13:42:07 #3F
 
我不確定有沒有CD哩! 媽咪可以上歌德英文書店找找看喔! Jojo, 我最近在整理一些我喜歡的書來跟朋友分享, 因為兒子現在已經不需要"親子共讀"了, 一時之間讓我好寂寞呀(笑)! 而且他現在喜歡的主題越來越"怪", 整天都在看忍者跟武術之類的書, 哈, 最近我也開始利用起公立圖書館, 前兩星期買給他一本Magic Tree House, 他居然幾個小時就看完了, 照這樣下去, 我應該會破產吧, 哈哈!
adsnew
Josephine C
Jojo Chen 2012-04-25 13:42:37 #4F
 
書是有CD的喔! 嗨喬西 我覺得圖書館真的是很棒的資源 另外我也常和其他朋友用交換的方式交換書:) 經妳一說, 我才驚覺我的兒子好像也脫離了共讀的階段了 常常我在忙做家事時, 發現他一個人窩在書裡 自己讀的津津有味 另外, 真的, 書再一直買下去...會破產啦!
喬西
喬西 2012-04-25 13:52:41 #5F
 
雖然我覺得買書是很好的投資, 但當孩子閱讀的質量俱增的時候, 還是會點受不了啦! 哈哈! 他在學校一星期可以借四本書, 加上我們可以去公立圖書館借2本書, 所以目前還好, 說實話, 脫離親子共讀讓我有點失落, 前陣子我們試著一起讀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因為我自己也沒讀過原文版), 但我發現他其實完全不需要我啊, 哎, 孩子一下子就長大了!
瑪麗媽咪
瑪麗媽咪 2012-05-02 10:47:26 #6F
 
推薦媽媽這本 對於小學生 學自然科學及英文 相當有幫助 可以滿足小朋友的對大自然的好奇心 有可以學習到好知識的一本書 FIRST PICTURE NATURE 我的第一本大自然圖畫書 (學習工具書) http://www.pcstore.com.tw/kidschool/M08625147.htm
喬西
喬西 2012-05-02 15:48:02 #7F
 
謝謝樓上媽咪, 不過這本書對我兒子來說可能太簡單, 或許我女兒可以用!
hm.sheena
hm.sheena 2012-05-02 17:33:32 #8F
 
樓上的媽咪, 對孩子的教育都好用心哦! 其實蠻推孩子讀經典文學, 因為書裡大都隱含許多品格教育、生活經驗柔待人處世的道理, 孩子的模仿力及可塑性極強, 因為讀好書更能幫助他們正向發展人格. 我自己有買一套Usborne的讀本, 很不錯, 有CD和沒有CD版, 可以看看哦! 分享一下, 我孩子的閱讀書單, Aladdin and His Magical Lamp (Book+ CD ) 阿拉丁神燈 http://www.pcstore.com.tw/kidschool/M09462430.htm Pinocchio (Book+ CD ) 小木偶皮諾丘(1書1CD) http://www.pcstore.com.tw/kidschool/M09463669.htm Aesops Fables(Book+ CD ) 伊索寓言(1書1CD) http://www.pcstore.com.tw/kidschool/M09463462.htm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http://www.pcstore.com.tw/kidschool/M10349881.htm The Town Mouse and the Country Mouse http://www.pcstore.com.tw/kidschool/M10349783.htm Androcles and the Lion http://www.pcstore.com.tw/kidschool/M10349773.htm
喬西
喬西 2012-05-02 18:37:42 #9F
 
我家也有很多這些經典童話類的繪本喔, 其實我比較推薦Peter Rabbit系列讀本, 不過難度比較高一些, 如果沒有CD的話, 或許對多數台灣父母來說是比較有壓力一點, 但故事跟插圖都非常可愛, 我有空來寫推薦文!
Magic Tree House可自行讀完.......... 哇!好厲害呀!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