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絲媞連身塑身衣,試用好評心得回文中~留言分享再抽纖腿套~

募集妳的試穿好評 趕快留言分享妳對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的體驗心得

~ Bast芭絲媞 纖腿套等妳來拿 ~

芭絲媞連身塑身衣,試用好評心得回文中~留言分享再抽纖腿套~_img_1


Bast芭絲媞 連身塑身衣於2012/04/02~2012/04/06於BabyHome推出免費試穿體驗活動,吸引了數百位的會員報名參加,最後抽出25位幸運會員,免費體驗Bast芭絲媞 連身塑身衣,讓妳犯規、她眼紅!

也許妳沒有對手的天生麗質或靈巧身段,但老天總是會眷顧著妳,何謂事半功倍?在眼紅的對手眼裡,是再清楚也不過!只要每天輕鬆的穿上芭絲媞連身塑身衣,除了立即展現姣好身段,更妙的是一段時間後妳能真正擁有雕塑後的身形,輕鬆現身對手面前,如童話般的美夢成真。

除了大喊妳犯規!破壞了節食運動的鐵律,她能做的就是讓自己眼睛越來越紅!


★25幸運體驗的會員於使用Bast芭絲媞 連身塑身衣後於2012年04月24日到2012年04月30日前在本話題下方回應分享妳的體驗心得,就能再得到回文好禮:Bast芭絲媞 纖腿套 經典黑及粉紫色 各一雙 (價值1300元)。

★沒有參加體驗的會員們,妳是不是也使用過Bast芭絲媞 連身塑身衣呢?歡迎妳的也來加入與我們一起分享妳對Bast芭絲媞 連身塑身衣的好用經驗喔~留言分享妳的心得,還有機會抽中Bast芭絲媞 纖腿套 經典黑一雙 (價值650元)。

★★留言回文時,請妳記得留下您所需要的纖腿套尺寸喔!★★

Bast芭絲媞 纖腿套 尺寸表參考

芭絲媞連身塑身衣,試用好評心得回文中~留言分享再抽纖腿套~_img_2

芭絲媞連身塑身衣,試用好評心得回文中~留言分享再抽纖腿套~_img_3


◆ 贈品介紹:

Bast芭絲媞 纖腿套

芭絲媞連身塑身衣,試用好評心得回文中~留言分享再抽纖腿套~_img_4


◆活動時間:2012年04月24日到2012年04月30日

◆得獎公佈:2012年05月04日,公佈於本話題頁面。

◆贈品寄送日期:2012年05月18日前寄出,依不同縣市寄達工作天約5-10天。

贈品由芭絲媞負責寄送,若於2012/05/23仍未收到贈品,請洽芭絲媞查詢0800-528-568。

◆25幸運體驗的會員於使用Bast芭絲媞 連身塑身衣後於2012年04月24日到2012年04月30日前在本話題下方回應分享妳的體驗心得,就能再得到回文好禮:Bast芭絲媞 纖腿套 經典黑及粉紫色 各一雙 (價值1300元)。

◆沒有參加體驗的會員們,妳是不是也使用過Bast芭絲媞 連身塑身衣呢?歡迎妳的也來加入與我們一起分享妳對Bast芭絲媞 連身塑身衣的好用經驗喔~留言分享妳的心得,還有機會抽中 Bast芭絲媞 纖腿套 經典黑一雙 (價值650元)。

★★留言回文時,請妳記得留下您所需要的纖腿套尺寸喔!★★


◆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25位幸運體驗會員需於2012/04/24~2012/04/30於指定文章內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將取消心得回文之得獎資格。

2.相關內容同意由主辦單位擁有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3.參加者必須同意及遵守本活動辦法所訂之條款及約定,內容包括本活動網站之使用、資料交換以及可能產生的任何行為。

4.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5.參與活動之網友,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8.得獎者資料以網頁登入內容為主,若填寫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獎品無法準確送達則視為自動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9.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10.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 1,000( 含 ) 元以上者,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請中獎人配合繳交身分證影印本作為申報依據,本活動僅做身份確認核對不另行扣稅並不將其身份證明文件於其他用途使用,若不提供證明文件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且不得異議。

11.體驗品由芭絲媞負責寄送。

12.Bast芭絲媞諮詢專線:0800-528-568

服務時間:週一至周五 9:00AM-6:00PM

於2012-05-04 18:36:41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 22位試用回文好禮: ★因纖腿套粉紫色缺貨中!!故贈送Bast芭絲媞 纖腿套 經典黑二雙 。 2樓 甜小牛 3樓 北京買真貴婦 4樓 雙喜臨門 5樓 *~蘇小綿~* 6樓 北京買真貴婦 8樓 沛寶貝D媽咪 9樓 庭昊媽 10樓 桃桃貝寶 11樓 被老爺罵了 12樓 貞愛小湯圓 14樓 小猴媽 16樓 Claire 17樓 air32 19樓 qinghuan 20樓 甜歆 23樓 小雞 24樓 lynnQ媽咪 25樓 東東小寶貝的娘 26樓 Maggie美美 27樓 melody言言 28樓 愛琳麻 29樓 橘子水 4位心得分享得獎者: ★ Bast芭絲媞 纖腿套 經典黑一雙。 1樓 無裡頭 15樓 小蓁的家 18樓 喵喵媽咪 21樓 省coco
突然變好帥
無裡頭 2012-04-23 23:43:25 #1F
 
前幾天才去買八分褲來穿 材質真的很輕又透氣.真的穿的住! 束褲我買很多件.都是硬撐穿住. 穿牛仔褲後更是難受啦.. 但Bast芭絲媞沒這問題耶. 這真是讓我很驚奇的地方. 因它包覆到肚臍上面. 以往買的都會擠一塊肉出來. 或吃的較飽點就難受到不行. Bast芭絲媞也沒這方面困擾. 真的讚啦... 夏天到了.沒在怕啦.. 外褲穿較貼身的也看不出來.又不悶熱. 推薦給想試試的媽咪小姐~ 我的纖腿套尺寸需要s號
甜小牛
甜小牛 2012-04-24 00:55:15 #2F
 
首先我必須感謝BBH給我這次試用"Bast芭絲媞 連身塑身衣"的機會 以下就是我試用後的心得^__^ 產後的我身材真的大走山,連老公都搖搖頭說妳怎麼生了一個孩子身材就變的這麼多>"
美麗潮媽
北京買真貴婦 2012-04-24 09:13:53 #3F
 
我一收到Bast芭絲媞 連身塑身衣黑色S號尺寸,先拿去手洗時發現材質非常輕柔不刮手也無臭味,隔天拿來試穿立刻感覺到臃腫的小腹及像梨型身材的大屁股有了緊縮彈力變得較緊實堅挻但完全不會有緊蹦的不適感,而且摸起來非常透氣滑順好似吹彈可破的肌膚哦! 更重要的是一件穿全身不用綁線的麻煩,也除去擔心鋼釦會被我這粗心的人鈎到絲質的塑身衣或割到柔嫩皮膚而受傷;還有最開心的是,當時想要去尋找塑身衣因太貴而大打退堂鼓,卻因有了這個抽獎機會讓我省去了花費大把鈔票之外,還能了解到這個品牌的優越性不輸其他大品牌也可以使我回復到少女時期的曼妙身材! 以前生第一胎就要花了一年半的時間來少吃減肥,還得忍受長輩和朋友一直耳提面命要注意身材不走樣的煩惱,現在生完第二胎又很討厭聽到先生時常在開玩笑說我的肉肉肚好像又懷孕一樣,氣得想乾脆放棄自己算了...可是Bast芭絲媞 連身塑身衣給了我人生一個希望,才穿了一個星期,先生也感覺到我的身材變得比較苗條有曲線,肚子也不會墜下來像背著皮包一樣! 希望能再抽到纖腿套來抌救我的粗象小蘿蔔腿,那我的身材就可比名模一樣能夠走路有風,不會再受到親朋好友的閒言閒語來影響心情,也不會那麼沒有自信來愛自己並認真面對要注意自己為了生小孩後的身材了!
雙喜臨門
雙喜臨門 2012-04-24 10:11:18 #4F
 
很高興得到試用的機會!! 先交待一下我身材走樣的原因: 我是自然產,產後因為餵母乳的關係,就沒有特別的瘦身,因為聽別人說餵母乳會自己慢慢瘦下來,但是,我帶小孩帶了一年兩個月了,還是比產前多了十公斤。 因為是第一次懷孕,加上孕期的胃口很不好,只吃得下沒有氣味的東西,也就是中式的東西幾乎吃不下, 所以就常常吃麵包!!!就是麵包,讓我足足胖了二十五公斤!!!帶小孩餵母乳,有瘦了十五公斤,但是還有十公斤的贅肉在身上~~ 其實在生產前我也有買瘦身衣,買的雖然不是名牌,但是也是孕婦產品的明星牌子一件打折還要七千,那時我還買了兩件,不過只穿了一次~~ 每次都告訴自己有空就要穿,但是想到要穿很久,又很熱,就放棄了~~它是排扣設計,每次要扣上都要 深呼吸很多次,才扣得上,有夠辛苦的~ 有了這次的試用機會,真的很開心!! 廢話太多了,心得呢?就是太好穿啦~~ 一,它是一件式的很方便穿脫,雖然穿的時候有點吃力,但是照它的說明書,扭一扭真的就穿上了~ 二,穿上後滿身大汗的我,馬上去吹電風扇,天啊,好透氣啊,一下子汗就乾了~~風真的直接吹到皮膚的感覺哦~ 三,我超會流汗的,吹乾汗之後,再套上懷孕前的洋裝,竟然都穿得下了,好開心啊~(除了胸部有點緊,因為餵母乳的關係,罩杯還沒消下去,哈哈,唯一的好處) 四,大腿的部份,真的修飾好多,好開心啊!試穿了一下牛仔褲,哇~~兩腿沒有靠緊緊耶,沒有磨來磨去的,而且還有出現了久違的縫隙,簡直太棒了~~ 綜合以上,我想我會常常穿它,好讓自己常保美麗風采~~耶~~ 各位媽媽,心動嗎?趕快入手一件吧,讓先生對你重燃產前的熱情吧!!
產後才兩個月的我一直在考慮是否買塑身衣穿 但是又怕透氣度不夠好穿不住浪費摳摳 這次剛好看到bbh有在抽芭絲媞連身塑身衣 所以我就加入報名的行列 沒想到公佈抽獎名單的時候我真的看到我的名字^^ 因為懷孕所以我胖了18公斤 生完之後肚子一圈的肥肉連我餵母奶側躺都擠一層肥肉 收到芭絲媞連身塑身衣就馬上拿去下水洗一下 在沒有擰的情況下它也非常容易就乾了 再穿的時候要拉上屁屁有緊的感覺 但是完全穿上去之後屁屁變翹了,肚子的肥肉平了 卻沒有一丁點的壓迫感,穿起來很舒服 然後我就穿著它踩我的健身腳踏車一小時 踩完腳踏車證實它的透氣度真的很好 雖然我流了很多汗但是卻沒有悶熱感 整體之下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穿起來很舒服 不過有點小建議芭絲媞 我知道這件塑身衣是針對屁股跟小腹還有纖腰 所以穿起來效果很好也很舒服 但是大腿是讓我唯一覺得不舒服的地方 因為最下擺太緊了有勒到了感覺(大腿不透明的那圈) 不過透明的部分穿起來很舒服 最後要謝謝芭絲媞給我這次試穿的機會喔^^ 纖腿套要s號,謝謝^^
美麗潮媽
北京買真貴婦 2012-04-24 10:51:23 #6F
 
我一收到Bast芭絲媞 連身塑身衣黑色S號尺寸,先拿去手洗時發現材質非常輕柔不刮手也無臭味,隔天拿來試穿立刻感覺到臃腫的小腹及像梨型身材的大屁股有了緊縮彈力變得較緊實堅挻但完全不會有緊蹦的不適感,而且摸起來非常透氣滑順好似吹彈可破的肌膚哦! 更重要的是一件穿全身不用綁線的麻煩,也除去擔心鋼釦會被我這粗心的人鈎到絲質的塑身衣或割到柔嫩皮膚而受傷;還有最開心的是,當時想要去尋找塑身衣因太貴而大打退堂鼓,卻因有了這個抽獎機會讓我省去了花費大把鈔票之外,還能了解到這個品牌的優越性不輸其他大品牌也可以使我回復到少女時期的曼妙身材! 以前生第一胎就要花了一年半的時間來少吃減肥,還得忍受長輩和朋友一直耳提面命要注意身材不走樣的煩惱,現在生完第二胎又很討厭聽到先生時常在開玩笑說我的肉肉肚好像又懷孕一樣,氣得想乾脆放棄自己算了...可是Bast芭絲媞 連身塑身衣給了我人生一個希望,才穿了一個星期,先生也感覺到我的身材變得比較苗條有曲線,肚子也不會墜下來像背著皮包一樣! 希望能再抽到纖腿套來抌救我的粗象小蘿蔔腿,那我的身材就可比名模一樣能夠走路有風,不會再受到親朋好友的閒言閒語來影響心情,也不會那麼沒有自信來愛自己並認真面對要注意自己為了生小孩後的身材了! 我需要的纖腿套尺寸是S號哦!
小66滴媽咪
小66滴媽咪 2012-04-24 11:13:26 #7F
 
我是買芭絲媞的一分褲(黑+白) 依網站提供的尺碼~~我對應的是L號 本來滿心期待先買來體驗效果... 收到後一穿...L號穿上~沒有塑住我的小腹~~它仍然很凸 歸於原因~~L號是太鬆了...肚子照常凸... 害我很失望~~~怕換了M號又太緊(而且拆來穿了~換貨也很麻煩) 而且褲腳的部份也會回捲...(雖然已經比其他牌不太回捲了) 可能我期待鼻較高~~~落差就變得比較大ㄅ 所以我這次也參加抽塑身衣的活動~~想說如果抽到了 就穿穿看...不過沒抽到 我也一直不敢買芭絲媞連身塑身衣~怕依廠商的SIZE表又太鬆 那就達不到塑身的效果了 我不要纖腿套~~~我只是想舒發的一下 芭絲媞連身塑身衣,試用好評心得回文中~留言分享再抽纖腿套~_7F_img_1
沛寶貝D媽咪
沛寶貝D媽咪 2012-04-24 11:23:10 #8F
 
實在是很幸運能夠試穿到芭絲媞連身塑身衣 我已經生產完二個月了,但身材一直瘦不下來,看到塑身衣百百種 實在是讓我無頭緒的不曉得要挑選哪種好,有專屬訂做的有分尺寸的 我看的頭昏眼花,剛好看到芭絲媞在招人試用,便來試試看 沒想到真的中選了,想到我的身材有救了,讓我實在是好開心 一開始收到塑身衣實在讓我興奮不已,因為芭絲媞連身塑身衣打破我印象中的連身塑身衣那種厚厚重重硬硬的感覺 首先摸到材質時它又輕又透氣讓人忍不住想快穿上它, 第一次穿上它的感覺著時讓我驚豔,它不僅好穿脫,就算我穿著一整天 活動也是很自如,它輕透又貼身真的讓人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我生完到現在小腹還很大,穿了芭絲媞後,它黃金緊腹三角的設計讓我的小腹瞬間平坦,連婆婆都問我是瘦了嗎?可見芭絲媞的效果真的很驚人 再來我很喜歡它上衣連身的挖背設計,只要穿一件寬鬆的衣服在外面,不用再搭一件內搭衣了,因為芭絲媞本身的設計就很時尚讓人也看不出來是塑身衣 屁股的微笑曲線我也很愛,原本生完還穿不上牛仔褲的我,我穿上了芭絲媞後居然穿的上牛仔褲了,臀部也瞬間的托高,變的翹翹的 最後它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二個大腿中間有設計開口,好讓我們忙碌的媽媽上廁所也可以很快速,不用再穿穿脫脫的浪費時間 芭絲媞連身塑身衣整體的感覺真的很讚,讓我想再買一件來替換著穿 就算是夏天快到了它輕透又貼身的程度也會讓人穿的很輕鬆自在,芭絲媞真的很棒的顧慮到很多小細節,謝謝芭絲媞給我試用的機會! 纖腿套要S號,謝謝
庭昊媽
庭昊媽 2012-04-24 12:40:06 #9F
 
首先很感謝芭絲緹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有幸能體驗他們家的塑身衣,首先很不要臉的先公佈一下我的體重約為72公斤,我收到的是XL號,第一次試穿時,由於是一件式的,所以肩帶那邊拉上來時就先卡住我的大屁股>
桃桃貝寶
桃桃貝寶 2012-04-24 14:10:32 #10F
 
首先感謝芭斯媞讓我有機會試穿 一開始收到還以為是寄錯了= = 想說怎麼可以這麼幸運被選中>0< 剛開始穿真的穿好久 大腿都拉不來 跟他搏鬥好久>< 穿上後提臀效果很好 小肚肚也比較平坦 剛生完所有肉肉都跟著地心引力往下掉 但是穿上後下墜感沒那麼嚴重 相信穿一陣子我老公不會再叫我胖子啦~^^~ 重點是非常透氣 夏天穿非常適合 顛覆我對塑身衣不透氣又厚實的印象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