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懷孕初期嚴重頭痛該如何舒緩?

現在是第7週 上禮拜開始頭就開始痛

怎麼會這樣 初期困擾的不都是孕吐嗎?

而我是頭痛到沒食慾且失眠

該怎麼辦? 每天都如此耶....

有媽咪是頭痛的症狀嗎?

於2012-04-14 19:31:42 補充發言
謝謝各位媽咪 ^^ 自己剛開始也是頭暈到後來的頭痛 下星期會回診問問醫生是否貧血? 也希望可以聽到BABY的心跳聲!
winampyu5
winampyu5 2012-04-14 14:10:33 #1F
 
我沒有每天痛但偶爾會痛起來上次痛到受不了就吐了(不是孕吐喔) 我問過醫師除了吃止痛藥外他說可以吃點巧克力或喝可可試試我還 沒試過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效耶...
MIA 米 雅
摳摳的媽咪 2012-04-14 17:03:31 #2F
 
因為賀爾蒙的關係.. 頭痛也是害喜一種.. 大部分的媽咪都會...中後期會減緩... 有些是痛到生..不過也要注意有沒有血壓升高的情形 頭痛就很難處理..多喝水多休息..或者婦產科醫生幫你開孕婦止拿疼.. 我覺得那個藥效也沒啥路用...= =.. 畢竟是孕婦....藥效也不能過強... 所以...就只能忍耐了..
*Sharon*
*Sharon* 2012-04-14 17:38:54 #3F
 
在懷孕初期版媽有驗過血了嗎? 初期第一次婦產科醫生會要孕婦去驗血 才會知道妳身體狀況是如何! 如果血紅素降低表示妳需要醫生開孕婦鐵劑跟孕補維它命! 我第六週就被醫生要求去驗血 才知道我嚴重頭昏就是血紅素降太多 血小板跟另一個我忘了就高太多! 我頭昏到需要鐵劑超過200mg單位! 所以版媽最好請教婦產科醫生!
江小乖
江小乖 2012-04-14 18:01:50 #4F
 
看書上說,懷孕內分泌改變,有時會引發頭痛, 建議版媽問一下婦產科醫生~ 以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 醫生說的,妳也會比較放心哦!
家有萬寶龍
家有萬寶龍 2012-04-14 18:05:33 #5F
 
我初期也是每天頭痛 一直到產檢驗血報告出來後 才知道原來是貧血引起的 妳可以看看驗血的狀況 再問醫生是不是要補充鐵劑 我後來是吃鐵劑就不會痛了哦!
劉夫人*
劉夫人* 2012-04-15 03:23:31 #6F
 
版媽 我也是唷 本來就已經常常在偏頭痛 懷孕後更是天天痛 懷孕初期嚴重頭痛該如何舒緩?_6F_img_1 而且跟你一樣~~就是一開始是暈暈的然後轉為痛感 剛剛受不了跑去藥局買了頭痛藥 上網查藥名是對孕婦無害,但還是別吃太多拉~~ 所以我都會忍到真的整個頭腦漲漲的有點想吐的時候才吃 或者你可以請婦產科醫生開給你 我是因為吃完了才只好先跑藥局@@ 一起渡過這個關鍵時期吧 懷孕初期嚴重頭痛該如何舒緩?_6F_img_2 加油~~~
ShengAngel
ShengAngel 2012-04-15 07:53:47 #7F
 
我也是 Q_Q 真的超痛的 而且從早痛到晚!!! 真的沒停過! 而且我頭痛時量血壓是偏低的!收縮壓才 8x 好像懷孕期間有時候會低血壓然後引發頭痛 唯一沒感到頭痛是我睡著的時候 睡醒後又繼續痛Q_Q 陸陸續續大概2-4週的時間不等 看個人 不過真的很痛沒辦法做事的話 還是可以吃止痛藥喔! 但是有的止痛藥對我沒效 所以醫師 開給我另一種更強效的藥~ 加油~還是要去看醫生請醫師開藥給你吃 不然就是真的只能睡覺了!
yoyo ^~^
yoyo ^~^ 2012-04-16 01:30:15 #8F
 
我現在就是頭痛不好睡耶 報告要到5,15產檢才看到 那我要先吃啥啊?還是先去看報告? 真不舒服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