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168
bobo168 2012-04-13 21:37:24 版主 568

最近看到陸陸續續滿多醫美新聞再談隆鼻

現在很多人想要整形像昆凌的鼻子,或者是徐若宣

看著看著,我也想要整我的鼻子耶~想問各位年輕水水們,你們有動過鼻子嗎?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隆鼻的手術,你們是用哪一種

分享經驗給我聽啦!!!順便跟我說妳去哪一間作的?你覺得滿意嗎?

感謝各位美女啦

小斑121
小斑121 2012-04-14 20:51:10 #1F
 
我有動過! 效果不錯 喜歡~ 我覺得你先給醫師診斷你 適合做什麼療程吧 我自己是做二段F式隆鼻手術 看了幾間診所諮詢 後來是選擇凡__醫美診所 剛好離我家近,諮詢方便而且這一間人員給人感覺是舒服的~ 我給馮醫師作,我本來也是拿徐若瑄來做比較 >///< 但後來醫師有跟我說因為我臉型,不太適合做,做起來會怪怪的 跟我說很多原因,挺專業的由客人觀點出發,重點是效果令我滿滿意的! 下次有其他需求,我還是會來光顧
熠~媽咪
熠~媽咪 2012-04-15 21:21:42 #2F
 
我也想做隆鼻 只是沒有勇氣 我覺得要整型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而且看過隆鼻失敗的例子真的還不少啦 所以到現在都還是靠微整形來維持現在的鼻形 但心裡是心動的想要做隆鼻手術一勞永逸 其實每年補打微晶瓷的費用真的也不少 但微整形的很容易讓人上癮 一旦消掉以後連看鏡子都覺得自己不對勁 馬上又預約去補打了 我一直都是在美麗爾找陳美齡醫生做的 當然很滿意阿 不然怎麼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回去那邊撒錢 在這方面她經驗很足夠而且已經長期都在那邊 所以她很了解我要的鼻形跟感覺 價格當然也是算我比較便宜些 如果是第一次要做微晶瓷隆鼻的媽咪們 可以找陳美齡醫生 她雕塑出來的鼻型還不錯 說不定哪一天我受到什麼刺激就真的跑去放填充物隆鼻了 不過...........機率真的不高...我是小孬孬媽咪
波波章魚
波波章魚 2012-04-17 18:10:48 #3F
 
我也想做隆鼻!! 現在好像有很多方式耶~~ 樓上講的凡X 我也去做 但沒給它隆過鼻..... 我是去做飛梭 護士小姐確實很有禮貌喔!!
adsnew
kurimeow
kurimeow 2012-04-18 09:52:25 #4F
 
我想要打微晶瓷把山根打高一點!! 我住彰化,之前要做醫美的話都要跑台中, 可是現在要照顧北鼻,實在沒時間這樣跑 有沒有推薦彰化不錯的醫師啊? (原作者於 2012-04-18 09:52:57 重新編輯過)
大眼阿母
大眼阿母 2012-06-01 01:06:18 #5F
 
醫美保養真的是個大坑 跳進去很難爬出來了 像我已經習慣使用醫美產品的效果 要回到普通的保養真的很難 醫美進步得很快~很多看了我只能驚呼連連 像我結婚前為了拍照好看 在朋友推薦下 找了劉淳熙醫生做山根隆鼻 注射了微晶瓷 開啟這一條醫美的不歸路~ 注射的時候有幾件事情要提醒你喔 1.慎選有口碑的診所~以免發生糾紛求償無門 2.挑選風評好的醫生,要夠細心和有美感,注意醫生注射的方式,不夠仔細會造成瘀血的狀況,復原就會很久,美感是一定要的啦!要不然會很醜捏! 3.確認注射物內容與廠牌~最好可以要求當你面開封(小心那種很便宜的診所~為了省成本有可能用不知名品牌的填充物,會有安全上面的風險喔!) 隆鼻手術有很多種啦!注射算是微整形~傷口小復原快,侵入性沒有開刀隆鼻高,相對安全多了!
小毅的大天空
小毅的大天空 2012-06-04 17:02:32 #6F
 
但其實對別人而言 整型就是整形 沒有微整跟大整的分別了 尤其動到的是鼻子也不是除皺這類= =
文三
文三 2012-08-01 00:10:27 #7F
 
大眼阿母說得很對 其實醫生真的要慎選 一般診所護士通常都滿有禮貌的 但是有美感的、又能堅持做到好的醫生不多 尤其是整鼻子很難在事前看得出效果 多半都要靠多溝通和想像才能了解對於臉部的影響 我之前有陪朋友去諮詢過張博全醫生 他們引進的一套魔鏡3D影像技術可掃描臉部之後模擬出術後的樣子 就像用PS修過臉一樣 我覺得像這樣的技術就對於溝通非常有幫助 也可以避免醫生的美感和你有出入 我是覺得張醫生滿細心的,會讓人有心安的感覺 後來我朋友也是在那邊做,我是覺得視覺效果還不錯 變漂亮很多
tarosurf
tarosurf 2012-08-12 08:19:59 #8F
 
微整形+1 因為我怕痛,不想動刀,所以我比較之後是選擇微整形,而且微整的風險較低,效果自然,恢復時間也短,比較不會影響日常的生活喔。 一開始因為很怕失敗,所以我有先在網路上看了很多資訊,找了幾間風評好的診所,最後去諮詢了三到四間診所後,才決定在雅美姬診所做微晶瓷山根。 打完山根之後鼻子看起來很挺,神奇的是眼神看起來也變得更立體了,因為打完山根之後還有多,醫生建議我可以打下巴,一開始我只是想說不打白不打,但全部打完之後,我只能說醫生很厲害,因為沒想到下巴居然可以讓我的臉的比例看起來更好。 我是在暑假之前打的,現在還是保持得很好,很滿意喔。
Grace瑩
Grace瑩 2012-08-15 11:45:52 #9F
 
原來這麼多媽咪有去打過鼻子微整, 我也有去打過說, 我之前是在美麗爾打的, 美齡醫師很有氣質, 而且講話好溫和, 去給她看的時候她也有建議我做其他地方, 她講的方式不會讓人覺得在推銷的感覺~ 就像是單純的建議, 給人的感覺滿舒服的~ 但我還是只有做鼻子, 因為真的不便宜~ 我已經忘了我打多少CC的微晶瓷了, 不過山根跟鼻梁鼻頭整個型都很漂亮~ 美齡醫師真的是巧手, 會注射,會捏型狀又有美感~
晶媽1
晶媽1 2012-08-16 15:48:39 #10F
 
大家可以考慮bbh駐站皮膚科周彥吉醫師 bbh會員有折扣喔~ 重點是做出來還蠻自然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