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kitty的小兔媽
韋韋 2012-04-11 01:27:10 版主 18K

大家對巧虎的評價都不錯

不過我想知道--

沒有選擇巧虎的媽咪們為什麼呢?

於2012-04-11 22:59:35 補充發言
謝謝大家熱心的回答 其實我也不喜歡那隻裝可愛的巧虎 只是因為我一時衝動買了套書 結果一堆人都跟我說-- 幹嘛浪費錢 訂巧虎便宜 小朋友又喜歡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那麼小的小孩只是盯著螢幕一直看電視 所以這樣我就有反駁的理由了 ~謝謝大家~
快樂的宅媽
快樂的宅媽 2012-04-11 02:35:16 #1F
 
我兒子不喜歡看 一歲半到兩歲多有訂中文跟英文的巧虎 寶寶版跟幼幼版都訂過 之後他沒興趣看就沒再繼續訂下去了 現在已經四歲半了 偶爾還是會自己拿以前的巧虎的書出來看 但dvd已經不愛看了 這兩個月又訂了成長版給他看 他還是興致缺缺耶 (原作者於 2012-04-11 02:35:54 重新編輯過)
小乃娘
小乃娘 2012-04-11 02:37:09 #2F
 
因為要看電視(DVD)啊~我女兒才15個月,平常跟著我媽已經常看電視了,再給他看巧虎,實在太多了,所以現在都要我媽不要在看電視了~ 我想等到大一點再訂吧~
巧虎妹琪琪媽
虎妹和虎媽 2012-04-11 04:13:29 #3F
 
因為要看電視(DVD) +1 雜誌+玩具+DVD 每期4-5百蠻貴的 如果DVD都拿掉.... 算下來更貴 另外, 女兒已經習慣看繪本了, 雜誌的篇幅太短, 內容太少了 4-5百可以買2-3本繪本了 板媽的小孩如果夠大, 可以去圖書館借, 每次去圖書館都看到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在看巧虎和小太陽
家在世外桃源
蕊內 2012-04-11 05:06:59 #4F
 
我是針對DVD這個部份, 我是堅持不給看巧虎的, 因為每秒的畫面過多, 閃太快. 另一個強列的對比是迪士尼的DVD, 好幾秒才一個畫面, 剛看的時候, 覺得怎麼這麼偷懶, 好久才換一個畫面, 後來知道這是有道理的. 很多訂閱的家長都是因為小孩喜歡所以訂, 因為它真的閃得快刺激大, 所以小孩子當然喜歡, 但是對專注力不好, 就跟小孩子喜歡糖果巧克力一樣, 但是家長應該不會因為小孩子喜歡 糖果巧克力就常常給吃吧!?
高雄懋媽
高雄懋媽 2012-04-11 06:36:09 #5F
 
巧連智我訂過半年,而不續訂的理由和樓上幾位媽媽差不多,其實 巧連智沒有不好,只是我覺得它太偏重唱唱跳跳的部份,教一個東 西,比如我訂的幾期有教『乖乖坐好』、『分享』之類的,它就很 反覆用唱唱跳跳的方式教小朋友,原本我是想說我們家小朋友好動 又愛跳舞,可以讓他跟著DVD裡的人物律動,但我覺得DVD裡面幾 乎每期都是同一個姐姐在跳,總是重複的扭腰擺臀,真的不好看, 而且它的DVD色彩太亮太鮮明了,畫面又閃很快,雖然很能吸引小 朋友注意,可是我覺得不是很妥當。 後來我換成訂信誼小太陽,它的內容和巧連智有蠻大的不同,我覺 得小太陽畫面柔和也緩慢多了,教的內容也比較有深度而且偏重培 養小朋友的品格,我覺得會比較理想。
亨亨小媽
亨亨小媽 2012-04-11 07:44:33 #6F
 
它的DVD色彩太亮太鮮明了,畫面又閃很快,雖然很能吸引小 朋友注意,可是我覺得不是很妥當。------+1 我兒子也看了一陣子,但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顏色太亮了,第一次看到時還以為是螢光色!(可能是我之前有看過信誼小太陽的,顏色很柔和,歌曲很好聽),加上巧虎的兒歌,我覺得真的「超兒歌」,我個人是不喜歡啦!-----(但我接觸到只要是信誼出版的歌曲,都沒遇到「地雷」)
快樂平安幸福
ღ小湯圓ღ *~ 2012-04-11 08:02:36 #7F
 
我只知道一堆人訂一兩期就退訂 理由跟樓上各位媽咪的一樣
小邑媽
小邑媽 2012-04-11 08:05:42 #8F
 
巧虎的玩具也不優,大多塑膠製品,玩法太簡單! 三四期的價格就可以買很優的益智玩具了~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2-04-11 08:08:09 #9F
 
我家之前拿到中文試看DVD, 音樂實在太難聽了, 我那熱愛音樂的老公說他沒法接受給自己的小孩聽這麼難聽的音樂(後來業務打來問我都直接這樣說), 加上他覺得姐姐太不漂亮(跟momo比), 所以就沒訂了. 喜歡巧虎的人不要打我. 不過人家有借我們英文版的, 我覺得還不錯, 小孩也很愛, 所以有給小孩看.
巧笑倩兮
過去了 2012-04-11 08:36:01 #10F
 
我們訂過半年巧虎. 但是沒有看過DVD. 只用CD放, 聽聲音. 我覺得還可以啦. 但不用訂太久. 半年一年就可以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