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分享~尿布滿999元多送10包100抽抽取式衛生紙

昨天去逛了家樂福,

想說差2張貼紙就可以換小朋友喜歡的憤怒鳥杯,

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逛到中間走道發現大驚喜!!!!

"館內尿布滿999元 可以贈得意10包100抽抽取式衛生紙",

心中立即盤算~這樣259元(滿意寶寶)*4包=1036元 ...

1.259元/包...已經是我看過最低的價格了(以前都要320元,320-259=61元 , 一包差到61元*4包=244元...現省)

2.滿999元...可多拿10包抽取式衛生紙 (市價大概也要80元吧!...現賺)

3.滿1000元....可換到2張貼紙 (憤怒鳥到手)

嗯~相當划算!!! 一次帶4包 算一算現省324元

沒想到結帳時,他們又印ㄧ堆折價單來, 其中一張是" 館內爭鮮壽司消費2盤以上可以折價一盤",二話不說馬上又去消費了~因為超愛吃鮭魚壽司和生魚片的...

呼~心情真愉快...當媽的一點小滿足 好康分享~尿布滿999元多送10包100抽抽取式衛生紙_img_1

於2012-04-05 10:53:29 補充發言
謝謝媽咪提供訊息! 其實這種材質的杯子我不會拿來使用, 純粹是配合小孩追求流行用的啦~ 這提醒我要去幫小孩的玩具檢視一下, 因為前陣子新聞播到大陸回收髒空瓶(包括醫療棄瓶), 連洗都沒洗就直接壓製成玩具~ 現在什麼都有毒!!!
優之妤麻麻
優之妤麻麻 2012-04-05 10:21:35 #1F
 
版媽 恕我直言 憤怒鳥杯送驗 玩具標準含鉛鎘超標 家樂福質疑拿食器當玩具 標準不同不能相提並論議員:有裂縫就可能溶出重金屬 中國時報【陳芃、陳大任╱台北報導】 知名量販店家樂福推出消費送「憤怒鳥杯」活動,引發民眾蒐集熱潮,小朋友也當成玩具在把玩。但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將杯子送檢測,發現重金屬鉛、鎘含量超過標準值;紅色憤怒鳥杯的眼袋部分,鉛含量甚至是標準值的九十多倍。潘懷宗呼籲,不要再使用這些杯子,政府也應就兒童商品訂出嚴格的管制標準。 潘懷宗昨日提出由能邁科技公司完成的「XRF檢測報告」,以X光檢測紅色憤怒鳥和黑色炸彈鳥等五款杯子,發現黑色炸彈鳥杯口含鉛量為五一二七ppm、紅色憤怒鳥杯眼袋含鉛九二七五ppm,若以台灣規定的玩具含鉛量九十ppm來看,二款杯子含鉛量分別是標準值的五十和九十倍,嚴重違規。 但若以衛生署《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規定的方法,以四%的醋酸做溶出測試,卻檢測不到重金屬。惟潘懷宗認為,杯子經高溫使用或有裂縫,重金屬一樣可能溶出。他又請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以美國規定的方法檢驗,並經光譜儀分析,發現紅色憤怒鳥、藍色分身鳥杯含鉛量確實超出標準。 潘懷宗說,許多小孩對這幾款杯子愛不釋手,甚至連睡覺也要抱著。但台灣對「兒童產品」重金屬含量的規範,卻不夠嚴格。他呼籲家長要注意小朋友使用上的安全,也要求訂出法律標準,為兒童商品把關。 台北市衛生局藥物食品管制處長陳立奇表示,衛生局曾檢測這些杯子,依現行法規沒有問題。但這種杯子到底是「玩具」或「食品容器」,並無標準可認定。針對議員建議,衛生局會向中央反映,希望制定更嚴格的標準。 家樂福表示,該商品在推出前,是以「食品容器」送驗,結果低於國家標準;潘議員以「玩具」送驗,不但檢驗方法不同,標準也不一樣,家樂福尊重議員,但仍希望回歸至政府訂定的標準。 家樂福公共事務部全國經理何默真表示,食品容器的檢驗方式是將杯子浸入醋酸二十四小時,再以儀器測得鉛、鎘的溶出量;憤怒鳥馬克杯測得一ppm的鉛,比國家標準的五ppm、歐盟標準的4PPM都低;鎘則測出○.一ppm,比國家標準○.四ppm、歐盟標準○.三ppm低。 何默真說,玩具的測試法則是以打破樣本來進行溶出檢測,測得的鉛、鎘數值當然會不一樣,也沒有人會使用打破的馬克杯。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聊天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