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防曬了嗎? 醫美權威雅漾兒童防曬乳 試用心得回覆中!

醫美權威品牌 Avene 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SPF50+

創新的光敏感防護配方,用最天然礦物防曬劑,搭配高效防曬成分,並添加了維他命E原,加強肌膚的防護,防止皮膚因日曬造成的傷害,使用起來溫和又有效。


醫美權威雅漾兒童防曬乳提供100份試用品給BabyHome媽咪寶貝們使用,

吸引了上百位的會員報名參加,100名幸運會員於使用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 SPF50+ 後並成功分享體驗心得,

還有機會再抽中市價1450元的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 SPF50+,限量5名。

也歡迎曾使用過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 SPF50+ 的媽咪們一起來分享您對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 SPF50+ 的好用經驗喔~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787715&bid=4

" target=_blank> »»看100位幸運體驗會員名單»»


★★★回覆體驗心得的還可以獲得市價1450元的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 SPF50+★★★

★ 活動期間:2012/04/05~2012/04/15

★ 回文方式:於此篇文章下留言分享Avene 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 SPF50+的好用心得,就有機會獲得市價1450元的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 SPF50+

★ 數量:5份 (一人只限一次索取機會)

★得獎公布時間:活動結束後一周內。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本活動頁面。

2.如因基本資料未填寫完整或資料不全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3.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4.得獎獎品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雅漾與BabyHome均恕不負責。

5.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6.雅漾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7.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雅漾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8.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9.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0.獎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2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 ( 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 ),請於2012年4月30日前致電或致函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11.獲得試用資格者需於2012年4月5日-15日期間回覆心得(屆時會開新的討論文章),未回覆者將喪失日後獲得試用體驗者之資格。

12. 活動諮詢請洽BabyHome活動組 02-66006969*152 陳小姐

於2012-04-17 17:38:11 補充發言
★★★恭喜下列五名幸運媽咪 獲得市價1450元的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 SPF50+喔★★★ 臺中市霧峰區 貞愛小湯圓 高雄市前金區 wiwidoll 宜蘭縣蘇澳鄉 芳芳愛Baby^^ 臺中市北屯區 alrena 新北市新莊區 榤寶媽
小布丁 2
小布丁 2 2012-04-05 11:16:05 #1F
 
這幾天 大太陽帶寶寶出門玩 試擦了雅漾 很清爽易推勻 而且不會在寶寶臉上弄得像小花貓樣 回到家清洗也很容易...給考慮中媽咪們参考看看喔
還沒收到是用產品耶!
星晴mama
STARLIN 2012-04-05 12:58:19 #3F
 
3月30收到掛號,打開一看是Avene 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 SPF50+試用罐三罐,我非常開心,平常就有在使用雅漾的舒護活泉水,所以很喜歡雅漾的產品,這是今年第一次我家寶寶的兒童節禮物~我家寶寶非常白喔,每天我都下午趁太陽不大的時候帶她出去晃晃,我還蠻怕她晒黑的,我家還沒給寶寶買防晒乳液,剛好可以趁這次體驗活動體驗一下,昨天兒童節,帶我家寶寶去動物園走走,因為我家寶寶有過敏所以我給她試擦了手手,沒有紅紅的過敏反應,於是我就安心的幫她塗抹,Avene 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的味道很天然沒有化學的香精與香料,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我很不喜歡防曬乳太油因為流汗會黏黏的很不舒服會想把它沖洗掉,但Avene 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會跑去買來給我寶寶使用!!
小猴媽
小猴媽 2012-04-05 13:38:51 #4F
 
昨天早上收到雅漾的試用品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正好想帶小朋友出門走走, 所以就來試用看看。 自己原本就是雅漾的超級愛好者, 因為本身的皮膚是屬於敏感型, 用了不對的保養品皮膚就會泛紅發癢, 雅漾的產品真是讓我一用就愛上它 舉凡化妝水、保溼噴霧、保濕乳液、防曬乳、卸妝乳...等等,通通都是用雅漾的, 所以這次收到試用品的時候,非常的開心,也迫不及待的來試用看看。 按照慣例,給小朋友用的東西自己都會先試用,(其實也是自己順便擦^^) 一打開產品,果然沒錯,無色素無香精沒有多餘的添加物, 雅漾果然很重視敏感防護這一塊! 乳白色的防曬乳擦上去非常好推開,而且清爽不黏膩。 防曬產品最怕的就是油膩、黏稠不好推開東一塊西一塊的、擦了以後皮膚很乾澀, 但是這樣在用了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當然,防曬乳最重要也是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能保護肌膚防止曬傷, 所以它 SPF50+ 的防曬係數也讓我非常的放心, 在太陽底下溜達了一整個上午,回到家之後皮膚連泛紅都沒有, 而且清洗的時候也很好清洗,真的是非常棒! 原本就打算給孩子添購防曬乳的我,這下子對於雅漾心中又多了好幾個讚, 我想我真的離不開雅漾了, 如果皮膚容易敏感的人,想要尋求低敏感又好用的產品,真心的大推薦喔!
miss
miss 2012-04-05 13:39:20 #5F
 
收到的時候先用在我的手上~ 很好推均勻~而且沒有香精跟色素的問題 重點是係數很高!! 戴BB出門馬上就替他抹了~~ 因為出去一整天!! 所以先前抹了一點點~之後就沒補抹了 但是竟然都沒有曬傷或曬紅的樣子出現 真的驚人..大推~~~~ 回家清洗也很好洗哦!! 謝謝BBH給我這個機會試用
收到了試用品, 兒童節當天帶小柚子出去玩天氣很好,所以很開心的幫他塗上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 發現它清爽不油膩,防曬效果好. 回家後小柚子還是維持原先的白拋拋幼綿綿的肌膚喔!
MIKA
MIKA 2012-04-05 14:31:59 #7F
 
這次雖然沒有得到到試用包,但之前就有用過雅漾兒童防曬乳目前也是產品使用者。雅漾的兒童防曬乳最喜歡它的就是天然不油膩很好吸收,適合大人更適合寶貝稚嫩的肌膚。 寶寶防曬了嗎? 醫美權威雅漾兒童防曬乳 試用心得回覆中!_7F_img_1
2豆媽
2豆媽 2012-04-05 15:08:36 #8F
 
兒童節當天帶小朋友出去玩前,就先幫他們擦上這一次幸運抽到的雅漾高防護兒童防曬乳SPF50,我發現他也是乳液狀可是推起來還蠻好推的,不會像我之前用過的其它場牌,一樣是入液狀可是卻很難推均勻,每次小孩擦完臉都會白白的感覺,若是小孩流汗那模樣更是可怕,可能是油膩的感覺小孩感覺不舒服,所以每次看到我拿防曬乳出來就會找一大推理由要逃避,可是現在得太陽如此的塗哪可以不擦就在陽光下曝曬呢?經過這一次的是用小孩似乎比較不會排斥了ㄟ(還好一次送了3條)!雅漾是一個防曬乳的好選擇喔!
小熊貓媽媽
小熊貓媽媽 2012-04-05 15:31:08 #9F
 
兒童節過了~我也還沒有收到捏@@有媽咪也是嗎?
JJ light
JJ light 2012-04-05 16:02:35 #10F
 
3月30日收到試用包後,隔天就馬上試用了.我的寶寶軒軒本身是敏感性肌膚,雅漾兒童防曬乳是無添加無色素,使用後軒軒沒有過敏,回家後也沒曬黑,晚上洗澡時,又很容易清洗.用起來真的是很放心. 兒童節當然照計劃去動物園,當天天氣晴朗,太陽很大,塗抹了雅漾兒童防曬乳,很容易塗抹均勻,又不會曬傷寶寶的皮膚,真是物超所值....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