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想請問五個月寶寶轉奶副食品問題(羊奶.牛奶.米精.麥粉..)

碟咪 σ(‥)
碟咪 σ(‥) 2012-03-23 07:23:05 版主 23K

妹妹滿月足以後就都是喝雪印.

便便也都很漂亮"金黃色"

但是偶爾有吐奶現象.

妹妹吐奶都是"歐''''一聲後大量整個像瀑布噴出

看過幾次醫生總是跟我說水溫不足或是沒有拍打嗝完全..

但我嘗試用全熱泡沬妹還是會這樣(飲水機全熱溫度約98~100)

最近幫妹妹添加桂X米精以後.

妹妹吐奶狀況更是居多...

但是我加的量不多 150CC的奶量 +1瓢米精而已..

ㄝ有完全搖開..

之後爬文總絕得應該妹妹是屬於對這種奶粉無法完全吸收的那種...

聽人家說可以換羊奶比較好.

請問什麼品牌的羊奶是媽媽們比較推薦的

還是有媽媽的BABY也喝過雪印. 味道不會跟雪印相差太多

因為我怕換的味道相差太遠妹妹會不吃..

它現在厭奶很嚴重..

對奶奶都無興趣.. 對大人吃的東西流口水

餵他吃米精泡水稠稠那個 它不吃...

買水果泥給她吃.. 它也不肯吃..

再問米精麥粉這些東西的相差性..

雖然我爬過文很多了..

但我還是不解該如何挑選最好...

朋友建議可以奶奶+水果泥..

味道比較香.. 比較不會厭奶..

這方式可靠嗎?

但是他說會有缺點..

怕寶寶習慣後會喜歡重口味.. 會更難餵..

題外話: 我已經知道母乳最好!

但我婆婆就是打死不給我餵母乳..不要再提母乳...

從一開始為母乳就被婆婆反對...

它人老! 思想還在很過去.. 認為母乳會傳染疾病. 對寶寶不好..

小朋友剛生下來本身皮膚就會有點紅點脫皮..

出了什麼紕漏.. 起疹子怎樣的...

都總認為那是我餵母乳造成..

偷餵被看到.. 總是被罵被冷眼..小孩都知接搶抱過去..

擠好放冰箱.. 都被拿去丟丟掉.. 總之別再提了.. 傷心之處:(

(原作者於 2012-03-23 07:27:02 重新編輯過)

堅強女人
Cash & Vivi 2012-03-23 10:40:38 #1F
 
好怪的婆婆~以前的人奶粉很貴 大多是餵母乳 竟然有你婆婆這麼鴨霸又沒常識的人! 我個人的經驗 覺得喝配方奶真的比較容易吐 因為我家老大母乳喝得少 一直到一歲都還會整個噴出來 妹妹目前全母乳快滿五個月 兩個月後就不太會吐奶 有時甚至不用拍嗝也不會溢奶 我覺得是因為母乳比較快被胃吸收 也比較不會過敏 至於米麥精 我老大是六個月才加米精 八個月加麥精 果泥也是八個月後了吧~(因為我不想太早給他碰副食品) 但在一歲前 所有泥類的 他都只吃幾口 所以主食還是牛奶! 說真的!你寶寶也許喝母乳就不會吐奶這麼嚴重了~只可惜....唉~
碟咪 σ(‥)
碟咪 σ(‥) 2012-03-26 11:59:09 #2F
 
我婆婆胸部平平.. 我想大概當初是沒乳可以餵.. 它說我先生從小歐都尚就都是餵稀飯長大的... 我公婆今年60歲了...=.= 我先生是獨子.. 只養過他一支.. 所以很多觀念相差太多根本無法溝通 妹妹才滿月公公就在強迫她吃稀飯.. 說是以前先生也是這樣被餵大的.. 是我阻止很努力才沒再餵的.. 所以公公婆婆也不會泡奶奶.. 每次泡都給我泡個50~100.. 說是沒吃完到掉可惜.. 每次那100吃完小妹妹眼睛就在咪咪欲睡. 他們就會說那已經吃飽了= =(根本是沒吃飽...) 所以才會搞到妹妹現在5ㄍ月肚量還這麼的小.. 真是一大苦水哀..
翌安
翌安 2012-03-26 14:18:22 #3F
 
沒辦法改變.也只能忍受.我也是但我是我媽媽.哀.那是沒辦法.老一輩都這樣..改羊奶你要想想看.我家寶貝今天滿6個月我明治+羊.一口也不呵.讓我無言.只能把羊奶送給人呵.又去買ㄌ一罐明治2...我也是母奶餵1個月.我媽不給我餵>
fei0717
fei0717 2012-03-28 00:34:47 #4F
 
我也是偷餵母乳到兩個月就被婆婆逼着斷奶,她說得好听,是為了我身體好。 妹妹剛開始喝亞*脹氣很嚴重,後來換金可**就好了,現在快五個月,正准備添加米精。 (原作者於 2012-03-28 00:38:08 重新編輯過)
豆豆王
豆豆王 2012-03-29 10:09:54 #5F
 
天吶...好誇張的婆> < 喝配方乃本來就比較容易吐,因為分子較大,沒母乳好吸收。 我家BB剛出生時喝了幾天的配方奶(母奶性黃疸)幾乎每天都在吐>
汶錡
汶錡 2012-03-31 22:00:36 #6F
 
通常醫生會建議羊奶一歲過後才給baby喝較好唷....新x琪兒安哺專門是針對溢吐奶問題的唷...咡藥師說的....可以考慮看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