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有沒有媽咪會自己會帶兩歲多的孩子出國嗎?需要準備甚麼嗎?

請問有媽咪會不會自己帶兩歲多的孩子出國?

要準備甚麼呢?

推車要帶嗎?

帶推車需要花行李費嗎?

我小孩還滿喜歡喝ㄋㄟ ㄋㄟ

那樣需要帶一罐奶粉嗎?

預計出國十天

謝謝

請有經驗的媽媽可以提供一下建議嗎

謝謝

雙B兒子的媽媽
雙B兒子的媽媽 2012-03-21 18:05:40 #1F
 
會呀,要是老公說好。 我也是1年帶小孩回臺灣1次。 推車一定要只要是普通的傘車或推車體積不要太大可以直接跟人走到登機室去不算行李件數。 2歲小孩可以直接喝鮮奶了吧,這樣就不用帶奶粉。 要是要帶也可以就放在行李箱里。
Silvia
Silvia 2012-03-21 18:12:59 #2F
 
我們家大部份都是全家一起行動, 自助 不過我也有幾次是自己帶孩子, 母女倆單獨去玩的經驗 其實平實她跟著我們到處玩習慣了 到母女單獨出去的話, 就是行李要簡單一點而已 沒什麼大改變 要不要帶推車見人見智 我女兒從就很耐走, 所以我帶著她去玩時沒有帶推車 但旅館會盡量找在方便的地點, 方便從機場到市區的路程 (最好地鐵或巴士一次就能到的) 把行李放在旅館, 人就輕鬆多了, 出外行走也方便 如果是在大城市旅行, 旅館也盡量一間住到底 不同城市旅行的話, 就如同之前的原則, 找交通方便的地方 推車不用花行李費 可以掛在小朋友的行李那邊 沒超重(或超件)的話, 航空公司不會跟妳多收錢的
澄澄寶貝的娘
澄澄寶貝的娘 2012-03-21 23:18:36 #3F
 
我的情況和上面的媽咪差不多 我家大女兒也是耐走型也不睡午覺...所以帶她我選擇沒帶推車 不過我家小女兒情況又不一樣....目前(還在三歲以前)是有帶推車的..因為我搬行李的時候姊姊有時候可以幫忙推一下推車 找交通方便的住宿點....大行李儘量不移動為原則做放射型動線安排 我第一次帶我大女兒單獨自助旅行是在她兩歲三個月的時候..14天 第二次是兩歲九個月...六天 帶大女兒和小女兒一起是在小女兒兩歲四個月的時候..12天 不過建議可以先把行程排出來..根據地方會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 如果要喝牛奶.....還得想好是不是有熱水方便隨時泡..不然連熱水瓶都要準備.... 備用藥一定要準備 其他小孩用習慣吃習慣的也準備(除非當地也有賣或是小孩什麼都不挑) 夏天的話防蚊防曬的東西要準備 冬天就是禦寒衣物不能少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