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心疼很離譜,兒子第一天上幼稚園不到二十分鐘被老師打兩次

溜溜
溜溜 2012-03-17 01:03:09 版主 11K

有好多媽媽已經看過這篇了,相信也怕自己的孩子遇到這種情形.

是我親眼看見的,不然我兒子可能還在被打的環境中適應.換個方式想,還好我第一天就看到了這麼離譜的事.但更離譜還在後面.

當我跑的腳都發軟的衝進教室,激動又心疼的跟老師說;''你怎麼可以打我孩子,在操場那甩他的手打屁股就算了,你剛又打他的臉.老師說沒打臉,第二天一各大一點的小朋友說是打後面脖子.當天抱回來還有耳朵根也是紅的,那一句"再哭再哭","啪'的清脆聲馬上傳來我兒子慘哭的畫面,在我腦海已經深深刻印了,心疼真的好心疼,我把自己躲在大門外,看她們進教室以及回家拿褲子跟增強物給兒子,在圍牆外看到聽到的一切說給老師聽時,老師首先沒吭聲,默默點頭再跟我說了對不起.

但就是原本說好來我家道歉,只因我兒子因驚嚇到,不肯進職能教室,並眼眶紅紅好傷心的被老師告訴爸爸,爸爸也是心疼又氣憤跑去再指責老師,老師竟然惱羞成怒呛我老公不然你去告我嗎,有證據嗎?不來道歉,教育局打電話協調她們也不來解決.

這禮拜四去區公所調解委員會,本來也沒抱多大希望她們會誠心道歉,沒想到更氣人的是,那調解員是她們園方早就拜託好的熟人.我的敘述還沒說完,甚至老師那方還沒陳述,那調解員就先下定論站老師那邊說:我也是當了二十年老師,老師很偉大,妳想她做為一個老師要照顧那麼多孩子,多不容易多了不起,你們要尊敬老師,不要太寵小孩,打一下沒事嘛,她也有她的教育方式啊,你們不要說啊呀老師摸一下妳的小孩也不行,不能這樣寵小孩......

我越聽越覺得不是在調解好像在幫腔感覺,但我繼續忍耐說了一句:"我剛講了不是摸是打臉部,甩手打屁股,我不寵小孩,小孩第一天上幼稚園還是早上九點多,哭找媽媽就被打兩次,,,,,,,"

我還沒說完,那調解員又搶話了"可是老師說他沒打嘛!"我親眼看到還說沒打,"我有點火了.老師莊孝維"我沒打他啦!"真是會活活被這謊話氣死.從一開始老師聽了我自大門外看到的以及回家拿褲子到幼稚園所看到聽到的,她都默默點頭說對不起,再跟我老公說只打屁股,再來又說是揮到,變成現在都沒打了.

我氣到沒有形象了,拍桌子大怒"妳是甚麼老師,打了我小還孩卻不承認,我討厭妳說謊!"

調解員說那妳想要怎麼解決?我沒有讓妳賠償,只要妳說清楚打了我小朋友,誠心的道歉."好,那我叫她跟妳道歉,”"她都不承認有打了,怎麼道歉?"

讓我想要咬人的事又發生了.老師在幫腔中添油加醋"我沒打他了!"竟然假惺惺哭泣了,沒眼淚,很快被我拿出驗傷單弄傻了.這時的我和老公已經情緒失控了.這驗傷單也是幫忙我們調查監視器的員警,被園方堅持維護老師不公平的態度下,氣的情緒失控提醒我們去驗的.隔了五天傷痕是不很明顯但醫生還是細心用尺量了.0.4*0.2寬.

但讽刺的是,調解員也惱羞成怒:'我不幫妳們調解了,妳回去!”天啦,這是甚麼情形?我已經被氣到忘形了"啊,妳不調解了,那換一個,妳的能力也就這樣嘛!"

我們這一桌很激動,引來了更專業的調解員.

圓方跟那調解圓滴咕了幾下就只顧自的走出了調解室.我們被晾在那里.

我老公說直接去告好了.帶兒子先離開了.我想一想,也不想再等另一個調解員來處理.浪費時間.臨走前,我對那老師說了幾句話"妳不承認打了我兒子,沒關係,睜眼說瞎話會遭天遣的.妳們找相識的人來調解有用嗎?我不陪妳玩下去了,我還有兩個孩子要照顧.妳們園長說妳還沒結婚嘛,好,如果妳打我孩子的屁股甩手或頭部脖子,任一處,妳以後會沒孩子,就算生了孩子也會是個白癡!這樣的誓言妳敢發嗎?"

老師沒回答,我說:就這樣吧,我也不想跟妳調解了.”

這樣的詛咒是很毒辣,但我面對一個這樣沒耐心沒愛心沒禮貌同樣也很狠毒說謊不眨眼的老師,實在想不到更好的話.她以為只要死咬不承認就能了事吧.還沒當媽,真的不能體會自己的孩子,被受到那樣的遭遇心裡多難過,幾夜幾眠想到心疼的沒辦法入睡.

後續,也許就這樣了,也許會告她.我想得饒人處且饒人,看能不能讓自己盡量別去再想這件事,讓自己過的輕鬆一點,釋懷一點,那個老師,以後工作上應該會比較有耐心有愛心,每個孩子的媽,對待這樣打自己心頭肉的方式都會不一樣,看她的造化了.

Bobby915
joan 2 2012-03-17 01:30:39 #1F
 
公開該幼稚園和老師姓名 太沒誠意了還説謊 我真的覺得不是所有老師都值得尊重 我小時候也遇到一些爛人老師 還有資格稱老師嗎?
★Felicia★勛媽
★Felicia★勛媽 2012-03-17 02:11:42 #2F
 
有錄音嗎? 這樣還調解什麼?直接上法院即可。 如果妳們夠條件找法律扶助的話,穩贏。
austin媽
austin媽 2012-03-17 02:26:06 #3F
 
提告+1 這種人當幼稚園老師太恐怖, 可見園方並不在意,學校也太誇張。
上一篇我有看 版媽我支持你 告下去... 另外可以請你提供幼稚園的名單嘛? 之前咖啡娘的小孩被綑在拉機桶旁邊的事情我還有印象 今天我家樓下有個唸新華堡進的小朋友... 都不知道該不該跟那位阿罵說這件事情了... 我百分之兩百支持你~
大頭菜媽媽
大頭菜媽媽 2012-03-17 03:21:13 #5F
 
既然有證據就直接提告,讓法官去判斷吧。
溜溜
溜溜 2012-03-17 22:47:26 #6F
 
我住高雄,楠梓區,是我家對面的美利堅幼稚園. 氣人的是園長也沒品,當時安慰我說他打小朋友不對,我會開除她的,以前有個老師打小朋友我也把她開除了.但員警去幫我調監視器時園長一口否認,因為員警說有帶錄音筆.遇到這樣的園長和老師還真是倒楣,連員警都聽不下去說叫我們去驗傷再告記者.
溜溜
溜溜 2012-03-17 22:56:42 #7F
 
當時我抱兒子出教室門外,剛好有位阿嬤是我們同棟樓房的,很熟.有知道老師打我兒子的事,但不知道如果要請他作證她是否會同意?目前就只有驗傷單跟我是目睹人,這樣的證據不知道是否足夠?要等21號去法扶會問律師才了解.
又又又
又又又 2012-03-17 23:58:32 #8F
 
爛學校 推 不要去念吧
快樂平安幸福
24h顧小孩ing... 2012-03-18 10:55:34 #9F
 
快去告呀 妳還怕妳站不住腳嗎 有驗傷單了 還怕什麼
雪球
雪球 2012-03-18 12:59:47 #10F
 
對不起我有個疑問 有驗傷單但並無任何証明(影片或錄音)可証明老師有打人 這樣驗傷單有用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