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半夜規律性的宮縮,平均5分鐘一次,終於..!! .....=口=||..

昨天晚上10點多,出現了黃色果凍狀中帶有咖啡色血絲,擦了幾次,咖啡色轉變淡淡的鮮紅色,隔沒多久,沒有了果凍狀也沒有血絲,一如往常一樣只有白帶的顏色..想說應該卸貨的日仔不遠了!

到了今天凌晨4點多開始有規律的收縮,開始算時間,剛開始還沒有什麼疼痛,只有收縮時的不舒服..

隔沒多久,子宮收縮有了腰痠跟疼痛感,隨著沒一次的收縮,腰痠疼痛越來越明顯..心中暗爽終於可以卸貨了!!

早上8點多東西收一收,跟我家男人去婦產科掛號,在那之間還有明顯的規律性的宮縮+腰痠+疼痛..

護士請我到2f做檢查,測宮縮+內診!誰知道一躺下去30分鐘,只有宮縮兩次..後來內診只開了0.5..

當然後面被退了貨,被醫生趕了回家,醫生說等大痛的時候或有規律性的宮縮,再回醫院..

就這樣,白跑了一趟,說的也奇怪..本來在家還有很規律性的宮縮,到醫院變成十幾分鐘一次,回到家變成1.2個小時一次..從宮縮腰痠疼痛變成只有稍微的腰痠...

唉..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口=||..感覺被肚子裡的小搗蛋耍了.. :20: :20:

明明就有很規律性的宮縮,感覺就跟第一胎一樣,沒想到還是被退貨了..完全傻言+無奈~"~..

白跑了一趟醫院,我家的男人還稍微跟我吵了一架- -...說都第二胎了還搞不清楚什麼是假性陣痛?

我回他說:你女兒那一胎,我只有陣痛,並沒有像這胎類似的產兆那麼多好嗎!?

第一胎要生之前,肚子很上面,但有陣痛,生了24小時!第二胎肚子很下面,但有血絲跟規律性的宮縮還有下墜感很嚴重..

有媽咪們跟我一樣的狀況嗎??

我現在真的開始焦慮了~"~..!! 半夜規律性的宮縮,平均5分鐘一次,終於..!! .....=口=||.._img_1 半夜規律性的宮縮,平均5分鐘一次,終於..!! .....=口=||.._img_2

於2012-03-07 17:54:38 補充發言
38週+6天 ><" ....
省coco
省coco 2012-03-07 17:43:13 #1F
 
你多大了呀... 我連宮縮都好久才一次...唉... 都38周半ㄌ
amigomai
amigomai 2012-03-07 18:20:17 #2F
 
如果宮縮時深呼吸跟休息可以舒緩那就先不用緊張(這是我假性宮縮十幾天的感想) 另外,當真的宮縮來的時候,基本上會讓你坐立難安,怎樣都不舒服 半夜規律性的宮縮,平均5分鐘一次,終於..!! .....=口=||.._2F_img_1 像我這次要生這胎,當真的宮縮來的時候時間根本就不規律,連在產台上胎頭都還很高而且頻率太短(都是醫生說的) 我只有落紅有符合產兆。 半夜規律性的宮縮,平均5分鐘一次,終於..!! .....=口=||.._2F_img_2
逢甲阿誠的娘
逢甲阿誠的娘 2012-03-07 18:23:49 #3F
 
說真的~不能怪妳... 假性陣痛跟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平平都是規律+密集宮縮... 去了醫院有被收留就是來真的... 被退貨就是假的... 只是不知道哪時會弄假成真而已...
amigomai 媽咪: 凌晨我就是躺在床上才有很規律的宮縮,平常站著時有宮縮,但我沒去記時間.. 椊天是半夜兩點多就睡不著,4點多就開始有宮縮了QQ||.. 所以真假宮縮傻傻分不清楚,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剛剛去廁所,又有血絲..整個就是... 半夜規律性的宮縮,平均5分鐘一次,終於..!! .....=口=||.._4F_img_1.. 跟我家男人說,他說等大痛的時候再去醫院..但我怕就是沒大痛,就已經毫無預警的開好幾指了.. 半夜規律性的宮縮,平均5分鐘一次,終於..!! .....=口=||.._4F_img_2
0610
烏妹兔媽 2012-03-08 13:29:08 #5F
 
我是當天早上6點落紅~到下午開始2~3分鐘陣痛一次持續到隔天10點生 但是我的落紅是來真的~先是粘液後來是一灘血 這次宮縮是很痛且肚子會凹進去~像真空狀態 測宮縮每次都超過120 儘管如此!到淩晨2點都只開1公分 護士居然還叫我回家@@!!!是我自己堅持要留在那邊的 我40+1週了!痛到腿發抖~居然還叫我回家 結果淩晨3點又噴出黏液+血~開3公分可以住院了 到醫院要40分鐘~來回80分鐘 要是我傻呼呼的回家 那我不就要在家裡生...... 但我的經驗是隨著開指越大~噴出的黏液跟血會更多 最後我開7公分就生了! 但其實我快生的前幾週每天凌晨5點就會密集宮縮 不過不會痛~肚子也沒凹進去!頂多硬硬的 到早上7點就恢復正常 我真正的宮縮是痛到發狂 我自己當婦科護士的媽媽很酷 生4胎都自己看開幾指~ 她都開4公分才去醫院 要是一般人會自己看就一點困擾都沒有了@@ (原作者於 2012-03-08 13:34:42 重新編輯過)
☆小雅☆
☆小雅☆ 2012-03-08 13:48:25 #6F
 
我第一胎時痛到沒辦法走路冷汗一直流 用輪椅推到產房待產室一量 ......才開半指 可是我已經痛到動彈不得 假痛真痛反正就是痛啊!!
尋找幸福馬麻
尋找幸福馬麻 2012-03-08 14:41:05 #7F
 
第一胎時是凌晨三點左右肚子悶痛到醒來~ 害我不停跑廁所,我以為我是想大便... 就這樣一直到天亮我都沒睡著,也不敢把老公叫醒 但我自己看時間有發現慢慢的有一個痛的頻率出來 接著早上六點多老公醒來,我跟他說我有點陣痛的樣子 老公問我會不會很痛,我說還好(因為我算蠻耐痛的) 他說他要先去公司交代一下公事 早上七點多我打給我媽,我說我有陣痛的fu 她叫我不要一直坐著,開始做運動,蹲下又站起來這樣 接著去廁所上廁所時就有點見紅了 老公九點多回來時,我們就趕緊去醫院 醫生檢查已經開了四指了,護士還說妳怎麼能忍到現在才來= = 原以為順利的開到四指應該離生出來不遠了~ 誰知四指後就停住了,我還邊陣痛邊睡覺,醫生還警告我不淮睡以免危險 最後到了下午四、五點還是只好剖腹了~ 版媽既然已經稍有產兆了,還是做些運動,說不定會比較快一點,不過都第二胎了,也不能太晚到醫院,第二胎通常會生的比較快,寧可多跑,也不要來不及,叫老公貼心一點吧!
我第一胎吃全餐,催生+剖腹,所以也不知道什麼叫做自然陣痛。 幾乎都只有假性陣痛,大概每天都有,可能也是因為沒生過太緊張。 不過第二胎卻是等到陣痛才去剖腹,也是半夜開始很有規律的子宮收縮, 我那時反而不相信這是真的陣痛,所以想說應該睡一覺起來就沒有了~ 結果我後來真的睡著(2點睡到4點多),起來還是繼續子宮收縮, 我才驚覺會不會是真的陣痛? 後來去醫院一測,就已經2分鐘1次了,護士就說一定要生了。 但是因為在家裡時,我的子宮規則收縮都不會痛,護士還很驚訝說, 怎麼有陣痛了我還能睡得著.............. 所以放輕鬆吧,睡一覺起來就不見了的話,就是假性宮縮囉! (這我第一胎太有經驗了,假性宮縮很多次~)
第一胎過期(40+3d)又假性陣痛 到了醫院就被打了催生! 還第二胎了…希望不要又催生了!!!痛啊~
晉baby的媽
晉baby的媽 2012-03-09 12:39:11 #10F
 
第二胎要多注意 我第一胎40w+1d催生(中午開始催,到晚上11點多才生) 第二胎晚上10點多開始陣痛(無破紅破水.也沒分泌物) 約10-15分痛一次,而且是像mc來的痛 到凌晨2點多去診所報到 測宮縮指數也不高,次數也還好 但內診已開4公分,馬上待產 上午6點多就生拉,39w+2d 所以媽咪要多注意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