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確定剖腹產 第一胎 第一次開刀 好緊張>"<~

之前有PO過因為心跳太快可能會剖腹產的文章

前幾天去測驗第二次 依然不合格~~還是跳15X下

醫生說心臟科也不用轉了~確定只能剖腹~

心臟問題等之後再去給人看>"<~

並要我37~38週(3/15號以前)就要趕快決定日子讓他出來了

否則拖越久只怕對我的心臟造成的負擔越大

這是我的第一胎 可能因為我21歲也還年輕 印象中也沒動過刀的經驗

所以特別的格外緊張 這幾天一直爬文看各位媽咪的剖腹產經驗

然後一直告訴自己要加油 可是還是好害怕阿!!

很怕自己會亂發脾氣還是餵不出奶 又好怕傷口會好痛好痛!!

(因為自己有過敏體質~所以希望親餵母奶減少鼻屎誘發過敏體質的機率)

現在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我也告訴我老公我一定要打術後止痛

但是還是很想問各位有經驗的媽咪~~~

到底剖腹產後 你們的痛到底多痛? 像什麼樣的痛? 可不可以形容??

之前有看到小S說~就是有人在你的傷口上灑一堆鹽巴跟綠油精

請發表點心得讓我有心理準備~~拜託拜託~~

還有~在剖腹的時候 你們會看到過程嗎?還是會拿布遮起來?

我看到血會暈的阿~~可不可以要求醫生乾脆讓我昏了算了

不然我沒戴眼鏡也是看不到鼻屎阿~~

總之>"<~請有經驗的媽咪們不客氣的形容剖腹產的缺點吧!!!

我寧願先想好最壞的感受~~~這樣我比較有心理準備~~

於2012-03-04 17:06:01 補充發言
老公說會讓我打術後止痛 叫我放心 (我怕打了沒效啊??) 但我爬文看到很多媽媽都說最好能早點下床走就下床走 這樣痛才會好得快 那我可以趁打術後止痛的時候下床走嗎? 剖腹產的媽媽們生完孩子後都多久才餵母乳呢? 有打術後止痛的媽媽 起床第一個感覺是甚麼? 我有問過醫生~他的術後止痛是加在點滴裡的~ 那我要甚麼時候要求我要術後止痛呢? 我已經買好纏繞式的束腹帶了~有雙層紗布材質也有印尼束腹帶~ 它不錯的地方是還附VCD 可以讓我老公學怎麼纏繞~ 那請問我是甚麼時候要綁呢? 是生完小孩逢完傷口請護士綁嗎? 請問那我還需要買像六X村那種的束腹帶嗎? 月子餐是不是要跟月子餐的業務註明要選擇剖婦產的食譜? 時間一直在倒數 真的就像媽媽們說的 剖腹產=ㄔㄨㄚˋ咧等 謝謝樓下媽咪們的回覆>"<~~
Q奈葉Q
Q奈葉Q 2012-03-04 11:34:46 #1F
 
我覺得每個人可以忍受的痛是不同的 平常要拉肚子的痛就讓我很想死了 所以對我來說自然產的陣痛跟這各沒兩樣 超級無敵不能忍受的痛 剖腹的話 對我來說 比較輕鬆 開完刀的隔天我是馬上下床走動 沒什麼痛覺 現在第二胎也是要剖腹 這位媽媽你可以上網查查剖腹的過程 醫生不可能讓你看到下半身再做什麼 會用塊布蓋住你下半身 若你太過害怕的話 可以請醫生打各針讓你小睡一下 等你醒來的時候差不多小孩也生了 剖腹最讓人害怕的 我想 應該就是要開刀前的打針吧 那各針是要身體彎曲 膝蓋碰觸肚子 然後麻醉針從背後的脊椎扎下去 這各我用想的就很怕很怕 麻醉過後的痛 個人是覺得沒什麼痛^^ PS 小S沒剖腹過 所以她形容的 聽聽就好 沒那麼誇張!
好天氣
cherrymcd 2012-03-04 11:45:54 #2F
 
一定要用腹帶把傷口綁好 最好先和醫護人員說好,在恢復室就請他們幫妳綁, 直接綁在肚子上,以便能去上廁所,才不用脫下來就要重綁 有綁和沒綁差很多,我剛開始沒綁,非常痛,連翻身側躺都不能 每次要下床去餵母奶都很慘,花很多時間下床坐輪椅去餵奶 第三天我朋友來看我,叫我一定要綁,她也是剖腹產。我剛開始很怕 因為覺得傷口那麼痛,還要綁腹帶不是更痛嗎? 我朋友就說要幫我綁,果然,綁好之後差很大呢! 祝版媽和寶寶一切順利
每個人的忍痛程度真的都不一樣 我第一胎是催生+陣痛24小時又剖腹生下來的 那種痛真的是永生難忘 第二胎雙胞胎 我確定一定會剖腹 我後期有子癲前症 發現後一個禮拜我就剖腹 我有用術後止痛 感覺上第二胎直接剖腹是真的沒有比第一胎來的痛苦 大概第二天我就可以下床了
adsnew
鬼鬼
鬼鬼 2012-03-04 12:02:18 #4F
 
我覺得下床時綁束腹帶感覺就沒那麼痛 放輕鬆,雖然躺在冰冷的手術室,當聽到baby哭聲,我想注意力已經轉移到他身上, 附註:一定要打術後止痛(如果經濟可以負擔的話)
0610
烏妹兔媽 2012-03-04 12:16:34 #5F
 
不好意思!離題了~ 回應一樓媽媽~小s從第一胎就剖腹 這次依然要剖腹!可去搜尋舊新聞 另剖腹會用布遮住妳的視線~ 雖然半身麻醉但依然會感覺到刀子劃下去+血流出來的感覺~只是不覺得痛 剖腹完最痛的是子宮收縮時 剖腹住院7天臥床大約2週才會較為恢復 內組織共逢7層 怕痛可以術後施打或吃止痛 (原作者於 2012-03-04 12:23:56 重新編輯過)
Q寶娘親
Q寶娘親 2012-03-04 12:24:00 #6F
 
我是第2胎剖腹了~~那天婆婆看新聞告訴我~說:不要綁束腹帶以免子宮脫垂~~~有這樣說法嗎?? 我第一胎是痛到無法綁呢~~
莊小熊
莊小熊 2012-03-04 12:46:16 #7F
 
我第一胎也是羊水先破 (破了就開始超級痛!)>< 後來一指兩指開的超級曼~~~~ 撐了一個早上還是指開4指 護士都請我打無痛分娩~~~ 打了三針~@@ 還是不開~~ 後來因為醫生說羊水破太久 小朋友因為用力擠壓有點歪掉了 要剖腹~才再補一個麻醉昏迷~ 大寶就這樣出來了 所以歷經陣痛~和頗腹痛>< 之後更痛@@ 不過現在看到大寶活潑可愛 什麼都ok啦 二寶也是要剖腹~~再問看看醫生要不要半身麻醉 想要看到二保蹦出來在我懷抱的那種喜悅~^^ 可是還是怕看到血昏倒~哈
好天氣
cherrymcd 2012-03-04 14:20:13 #8F
 
回覆6樓媽咪 我有問過醫生,剖腹產之後前幾天是可以綁的 睡覺時不要綁,等傷口好一點就可以不要綁 那個新聞我也有問醫生,她說那是指有些人產後為了塑身綁的那種
樺少爺的娘
樺少爺的娘 2012-03-05 11:08:11 #9F
 
我是完全沒啥感覺的~也許神經大條吧~ 從半身麻醉時就沒感覺~ 到開完刀也不痛~只是有點怪怪的~ 到下床也不痛耶~~ 連餵母乳也都沒啥問題~ 真是神經大條的媽媽阿~~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