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住過虎尾安安月子中心(盈盈坊)嗎?

好不容易懷了第二胎(剛滿12周)..

最近卻為了坐月子的事情煩惱到睡不好..

因為媽媽和婆婆都無法幫我坐月子,所以幾經思量後決定這一胎還是到月子中心去坐月子好了..

接下來就是開始尋找合適的月子中心了..

上一胎是在台中林新生產&坐月子..

林新雖然吃得不錯,護理人員也很好,但因為是住舊館(病房改建)的關係,不但舊而且頗吵...新館價位又遠遠超過預算..

本來想去同學推薦的敬德月子中心,沒想到9月底前的房間全部滿了(可見好多人都生龍寶寶耶)..

而且價格也漲好多..吃不消..

所以這一胎想要改回雲林娘家坐月子好了..

但雲林地區月子中心很少,像虎尾才三間月子中心..

分別是安安(盈盈坊)..婦安..和林嘉祈婦產科新開的月子中心(好像叫大寶)..

其中網路評價最好的安安,但缺點是只收院內生產的產婦..

今天打了電話去安安問,他說舊館(3樓和5樓)也都滿了,只剩新館..

他說新館不在原本產檢的醫院,在附近的大樓..

但新館的價位也漲好高喔..(跟兩年前舊館價格比多了2萬多,不過聽說舊館5樓價位跟新館一樣高)

不曉得版上有沒有媽咪去住過或參觀過的呢?

地點在哪?房間設施如何?可否分享寶貴的住宿經驗?

感謝大家:)

並祝各位媽咪 孕期平安順利~~^^

HB's Mom
HB's Mom 2012-02-28 12:50:38 #1F
 
基本上 虎尾的月子中心就是只有這三間 我姐 還有好幾個朋友都在這做過月子 基本上 吃的 還有環境方面都還可以 不過 就像你說的 都已經滿了 所以 你也只能等新館 但是三樓的空間 實在太小了 所以 我本人是不會考慮住三樓 我懷孕的週數跟你差不多 我六週就訂了 還是一樣五樓都沒房間 也只能等新館 此外 建議你 儘早決定 儘早下訂 因為今年要生小孩的媽媽太多了 所以 你不停的猶豫的情況下 有可能最後 都沒得訂了 此外 如果沒有一定要在雲林坐月子的話 或許選擇會多更多 例如 嘉義的聖馬爾定 就非常的不錯 也祝你孕期平安
o小愉媽o
花花oo 2012-02-28 13:09:00 #2F
 
我就是住虎尾安安~ 個人認為不錯噢:)  不過安安容易爆滿,所以要考慮快一點! 不然我還知道斗六還有一間幼雯婦產科~ 在明生南路~妳可以參考~
六顆小白
六顆小白 2012-02-28 13:14:26 #3F
 
我在安安生大寶跟二寶 大寶住院七天後就出院(剖腹)、二寶一開始就決定要在安安坐月子 因為…安安的月子餐我覺得很好吃、菜色也多變化 舊館的3樓空間真的比較小,但…我當初是住3樓(因為也沒房間) 新館的話,離舊館一小段路,所以,如果要餵奶的話就要走過來 而且,聽說新館會比較吵一點哦!! 價格方面,如果跟一般月子中心比其實便宜很多了。 我個人覺得安安的月子中心很不錯 給你做參考囉!! 還有,如果有決定要去安安坐月子的話,要盡早下訂 不然會連新館都沒位子囉!!
adsnew
嗨嗨~~~
嗨嗨~~~ 2013-01-24 15:36:34 #4F
 
我也在找產檢醫生及月子中心,是否請媽咪介紹安安及林嘉祈婦產科的醫生及月子中心 ,大約多久前要預定? 版媽最後在哪做月子?價格?? 謝謝
gj3su6
gj3su6 2015-01-20 16:53:28 #5F
 

個人強力推薦斗六幼雯,月子房的品質很好 在護理師在新生兒的照護方面經驗都很豐富 媽媽們的哺乳衛教的部分也都做得很好價格又合理 有人住過虎尾安安月子中心(盈盈坊)嗎?_5F_img_1

1321
1321 2015-01-20 17:54:44 #6F
 

我是住斗六幼雯

房間是我最喜歡的公主風~

住在裡面都覺得自己是公主了哈哈XD

護理師都很專業也很有耐心

讓我這個新手媽媽回家之後完全不會手忙腳亂

價格合理服務又周到

真的cp值超高~~~~

(原作者於 2015-01-20 17:55:23 重新編輯過)

小呆泠
小呆泠 2015-01-21 15:32:07 #7F
 

我的第一胎在斗六幼雯坐月子,房間裝潢很溫馨採光好,房間看起來約8-9坪,可以選母嬰同室,或是call喂,護士都很親切會仔細教導哺乳相關知識,本人第二胎也預定在幼雯坐月子。

曾曾
曾曾 2015-09-17 19:47:54 #8F
 

請問幼雯的月子中心價格?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