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妹妹異位性皮膚炎的關節變得平滑了..我哭了!

claire
claire 2012-02-21 09:23:21 版主 9206

妹妹一出生就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肘關節及膝關節都會長一大片的疹子, 因為很癢所以她會一直去抓,抓到破皮、流血,妹妹睡得不好,頭從來不會好好躺在枕頭上,因為她睡著了也癢,所以邊睡邊抓,早上醒來她的床單會有點點的血漬,她又抓到流血了。

我們是台大皮膚科的常客,醫生說這是孩子天生缺乏一種特殊脂肪代謝酵素,無法合成皮膚所需的脂肪酸,導致皮膚異常乾燥。大多數孩子會併發過敏性鼻炎或過敏氣喘。保持濕潤,擦藥!

這8年來,我遵照醫生指示,偏方也用了,但妹妹還是一大片的疹子,新的紅疹、結痂的、破皮的..冬天更是嚴重,但還好冬天長袖衣服遮得住,但夏天就完了,妹妹很自卑,她要穿一件薄薄長袖外套,襪子也要長襪她要拉到膝蓋上,有一次中午去接她,很熱,我看她瀏海都濕了,妹妹還穿著長外套,我問她怎麼不脫掉,她回答不熱,我說怎會不熱你內衣都濕了,妹妹看著我不說話,我知道..媽媽知道,心裡好酸眼中的淚水想撐住不要流下來,我覺得我很對不起她,怎麼把她生成這樣!

每次看到妹妹的關節,心真的好痛。大姐告訴我負離子健康衣有足夠10萬以上的負離子量是可以改變體質,我開始讓妹妹大量穿,妹妹關節處的疹子逐漸好轉 ,穿了大約2個多月,她的手、腳關節處現在是平滑的、是粉嫩的,正常人覺得沒什麼,但對一位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來說,這是天大的感動!

昨晚坐在妹妹床邊,我告訴她媽媽一直努力要給妳好的教育、好的環境,但媽媽一直做不到讓妳手手腳腳好起來的這件事,媽媽做到了!媽媽愛你!你不會再認為自己和別人不同了~

於2012-02-22 16:30:28 補充發言
不是廣告,只是一個媽媽的心路歷程,有感觸發洩出來!
iris
iris 2012-02-22 11:11:30 #1F
 
廣告嗎
樂晴媽
樂晴媽 2012-02-29 16:49:05 #2F
 
請問您讓女兒穿什麼呢?我女兒的皮膚其實之前有好一點,但最近換季又犯了,有點頭痛
小一&小二的媽
小一&大班的媽 2012-02-29 19:56:54 #3F
 
版媽我相信妳喔,也很高興用了適合妳女兒的產品 我本身也是,但我是用了遠紅外線的產品讓體質變好的,所以我覺得有些產品是真的有用 (我也是非廣告喔!!)
adsnew
餃餃媽
餃餃媽 2012-02-29 23:49:49 #4F
 
負離子跟紅外線真的會有效嗎? 我還沒試過耶 之前為了異位性皮膚炎也苦惱了很久 後來是醫生建議我可以用理必佳修護滋養霜 (就是身體乳啦~ 擦了快半年也漸漸好轉了~ 看板媽分享我也對負離子跟紅外線的效果好奇了> <
claire
claire 2012-03-02 23:32:35 #5F
 
其實早在12年前我娘家親人就已經接觸負離子衣服了,他們是因為僵直性脊椎炎、高血壓、酸痛而改善的很好,但沒想過對過敏有用,直到去年10月我大姐告訴我叫我可以給妹妹用,全身大量使用一定可以改變她的體質,我半信半疑,上網找資料,去圖書館找書找文獻報告, 發現負離子對人體的幫助在醫學、科學方面都獲得證實。在健康兩點靈節目中也有探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Zsjj4--es&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亞洲醫學雜誌指出負離子10萬以上的量是有治療的效果。 有一位朋友台大外文系畢業去國外留學期間,因壓力使得他免疫系統出狀況,急性蕁麻疹、腸胃過敏,家裏有7位醫生(父親是亞東醫院腦神經外科醫師、媽媽藥劑師、叔叔、阿姨..都是醫生)全部人都告訴他吃藥,雖然有副作用,但只能這麼做,回台灣他教書,學生告訴他穿衣服可以改變過敏體質,他選擇相信,他說最科技的他試了,最不科學的上山採草他也試了,都沒用但他真的很想好起來,最後他穿了而且現在已經4年多都沒復發。所以更加強我讓妹妹穿的意願,讓妹妹穿了大約2個多月就看到成效了,很感恩!
喵媽小蘋子
喵媽小蘋子 2012-03-12 01:37:11 #6F
 
請問要去哪裡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