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感恩的人
曉勇的媽 2012-02-09 14:54:30 版主 130

婚後才知道你大小事都要你媽決定

真是讓我火大

你都已經幾歲了

怎麼還是搞不清楚狀況阿

什麼事都要問你媽

都已經成年結婚了

自己難道沒有自主能力嗎

不然就是要我自己去跟你媽講

難道不知道婆媳問題就是這樣來的嗎

你以為你媽很好溝通嗎

sue
sue 2012-02-09 15:08:25 #1F
 
婚前沒跡象嗎 ? (因為你當媽了,為了孩子,也只能叫你多忍耐或多訓練老公並努力奪權了...)
Carina
Carina 2012-02-09 15:16:40 #2F
 
你們交往幾年才結婚啊? 婚前偽裝的這麼好喔?
版媽就不要把事情讓妳先生決定 他依賴媽媽沒擔當慣了 就算結了婚既改不過來也不想改 因為一旦自己要開始做決定就表示他要負責任 他會害怕 版媽就自己先決定好 叫他去執行 換成聽你的命令 但是技巧要好一點 不要搞的你要把他從他媽媽懷裡拖走的感覺 他會又怕又氣
adsnew
快樂健康
不就是鬱悶 2012-02-09 15:37:03 #4F
 
版媽這種事只能一點一滴慢慢的潛移默化 我老公也是 婚後我也為此吃了不少苦頭 經過幾年的努力給他拚命的洗腦現在他比較能夠獨立自主 很多事都能自己拿主意不必事事去請示父母了(他終於長大了斷奶了,拭淚 每次遇到他要去請示父母的時候我也都會很生氣 明明都是一些小事而已 後來我慢慢的跟他說:你要自己做決定啊,爸媽年紀大了,慢慢的有些事你要把責任扛起來的時候了。 跟他講的時候不要像在指使他,也不要像在逼他,語氣一定要平和,能撒嬌盡量用撒嬌的方式,一開始講他一定會反抗,畢竟他一直以來都那麼聽父母的安排,一次兩次不行,要過一段時間再說,就像橡皮筋拉緊也要放鬆一下,久了之後他還是會被妳教育成功的。
* LiKa *
緯媽_室內裝潢 2012-02-09 16:03:01 #5F
 
若有交往過,應該婚前就有跡有循吧? 情況是不可能改變了 那就妳事事自己決定如何?
恩恩小媽咪
恩恩小媽咪 2012-02-09 16:23:03 #6F
 
版媽我懂你... 我老公也是這樣 他覺得這是尊重他媽媽 但是有很多事情根本就是自己決定就好 搞不清楚一家之主是誰 說是問意見 最後還不是要聽婆婆的.............
感恩的人
曉勇的媽 2012-02-09 17:10:37 #7F
 
沒錯..問完最終結果就是聽婆婆的 真的很煩 不想遵從..但又怕他媽不高興 都幾歲了?? 你吃飯上廁所怎麼不問你媽??
恩恩小媽咪
恩恩小媽咪 2012-02-09 18:12:27 #8F
 
喔~版媽 我老公連吃飯也會跟他媽報備 因為他要確認他媽晚上有沒有要煮飯 上廁所也會講 因為他的理由是怕媽媽要用廁所!!!!! 我這樣講你有沒有開心一點~~ 一起加油...我也在革命中 因為我相信好老公是自己教出來的 有一個媽寶的老公我也好痛苦...
瓜子
瓜子 2012-02-09 19:51:05 #9F
 
http://www.wretch.cc/blog/roschelle/12293853 這是我前天去聚會的心情 真的離開爸媽共組家庭 可能對某些家庭來說 關係上比較單純 小家庭中 老公不會關係分裂成誰的兒子 老婆也不是誰的女兒 而是一個家的頭跟支撐 頂多再分飾父親或母親 已經很ㄍㄧㄥ了! 我甚至覺得~ 不住在一起也是孝順
感恩的人
曉勇的媽 2012-02-09 22:28:57 #10F
 
交往3年結婚 但婚前我跟他家的人根本不熟 兩人婚前要麻去我家...要麻去外面逛街到處爬爬走 都在外頭過自由的兩人世界 直到婚前才比較常碰面 婚後...我真的快瘋了 為什麼一點自主能力都沒有 我做決定的話...他媽又要以為是我興風作浪 都是我的不對 真的很想大聲跟他媽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管了 我們的事我們自己決定// 還有老公...你是不會跟你媽說....我們自己決定就好...還要問 問了..就是你媽做決定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