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是在澳洲過

原因不外乎過年期間機票貴到嚇人

還有我爸媽是做傳統市場的

過年都會比較忙

回去都只是增添麻煩而已

所以要等到年過完後才要回去

我們再三個鐘頭就要跨年囉

你們呢?

新年快樂阿

於2012-01-22 20:01:49 補充發言
再兩個鐘頭就跨年囉~~~ 說到年夜飯 只有一家子五口人吃飯 就上館子買了外帶回家吃 把小孩早早趕上床去睡覺 八點之後就跟先生坐在電視機前面看DVD 算是變相的守夜吧 大家龍年行大運!!! 希望明年先生事業可以比較好 這樣才可以讓我們一家子不要好多年才回台灣一次阿!!!
哈囉 Kitty
yoube 2012-01-22 19:15:29 #1F
 
我是住海外的咧 我住米國,俄亥俄州
我住英國 也是留守英國 除了機票貴 還要配合大女兒上課 只好一家四口過節囉 (這邊認識的幾個朋友都回台過年了 超羨慕呀) 我們現在才上午11點多 離晚餐還有很多個小時 晚餐會去餐廳買外帶圍爐 (中午打算煮火鍋來吃) 往年都會找朋友圍爐 今年除夕剛好是星期日 明天照常上班,上課 所以就沒有到朋友家圍爐了 (原作者於 2012-01-22 19:23:03 重新編輯過)
Syb
Syb 2012-01-22 19:24:50 #3F
 
人在新加坡!! 因為快生了, 所以也上不了機!! 大家龍年行大運!!
哇哇哇
哇哇哇 2012-01-22 20:47:07 #4F
 
機票貴死了 且每次得飛24小時 沒有年年回去的拉 哪天回去不是回去 紅包有回去比較實在 看到版上一堆女人才除夕沒有回娘家而已就支支歪歪的 鬼哭神號的 我還以為地球塌了 我在加東, 才剛除夕呢 :) 等等要來吃龍蝦沙西米 龍蝦火鍋 鹽烤龍蝦螯 慶祝龍年到來~ (原作者於 2012-01-22 20:48:32 重新編輯過)
阿斗公主
阿斗公主 2012-01-22 21:15:57 #5F
 
剛去吃五星餐廳吃到飽,當成年夜飯,雖然比較沒年味 本來就沒有回台灣過年的習慣,懶得跟別人擠飛機 公婆也包了紅包給我跟小孩,很大包好開心唷!
Bay
Bay 2012-01-22 21:32:52 #6F
 
哇哇哇 你家也吃太好了吧..龍蝦大餐耶 只有我跟孩子,我連煮都懶得煮,打算吃水餃就好 我今年更可憐,一個人帶孩子過 還兼下雪,我一個人剷雪,只有一個慘字 我老公昨天臨時趕回台灣,因為公公進醫院 所以我只能自立自強,又上班又帶孩子看功課又弄家裡的事 昨天冒大雪開了快2小時送老公去搭飛機 機票臨時買的,不過還不貴,不到一千美金,初一晚上到台灣
三寶鐵男媽
二寶鐵男媽 2012-01-22 22:18:33 #7F
 
第一次在美國過新年, 超沒年味的~~~ 真 不習慣! 雖然上禮拜先跟大夥聚餐當是吃年夜飯, 但是~~~ 沒有拜天公,沒有串門子拿紅包,沒有打鞭炮~~~ 也沒有到商店就聽到新年歌~~ 真是.....好lonely的一個年~~ 唉~~ 等等鏟完雪,來去逛costco好了~
Bay, 從美東到台灣的機票不到1000?好便宜~~ --------- 哇哇哇, 龍蝦大餐耶~ 好羨慕 --------- 說到回台灣過年,我從15歲來美後就沒有在台灣過年過... 海外媽咪過新年囉_8F_img_1 沒辦法,這邊學校過年期間沒放假 真的很懷念以前過年的那種氣氛 今天(除夕)下午要去參加一個同事的婚禮(外國人) 所以婚宴應該就算我的年夜飯吧... 我媽平常跟我們住,上個月回台灣,今天才回來 除夕夜放我媽一個人在家帶小孩,有點罪惡感... 我爸明天(初一)深夜到美國,所以我們家的團圓飯要到初二才能一起吃... 不過,一家人能在一起我就該惜福了啦 海外媽咪過新年囉_8F_img_2
WEN
WEN 2012-01-23 03:30:56 #9F
 
I do'nt even know which day which day? today or tomorro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