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匿名
討厭過年 2012-01-21 14:44:08 版主 88

除夕當天中午就要回去

回去要幹嘛?不知道

他的理由是 公婆很"忙" 沒有空弄家裡

所以家裡一定有事情要忙

好 待到初一晚上吃完晚餐才能走

初二我要回娘家

(他也曾要求我初二跟他媽回娘家 我跟他大吵 他不敢堅持)

他今天要求我在那裏住到初二早上再走

理由是反正初二回娘家也是我媽都弄好我們再回去

所以早上再從婆家趕回來就了(車程一小時)

奇怪了

他家要人幫 我家就不用

他家要早早回去弄 我家就可以早上再從婆家趕回來

講的一副理所當然 那怎麼不叫他媽自己把家裡都弄好 再通知我們回去

還要我們回去"'幫忙"

我說不要 我不想初二一早還要趕路

他就擺一張臭臉給我看 說為什麼回他家都待一下就走

拜託 我都回去住還待了一天半 叫做一下下

他回我娘家吃個午餐 爽爽在那裏頂多待3.4個小時就閃了

才真的叫做一下下吧!!

吵到後來

他還對我說:你本來就應該以我家為主 而且你不懂感恩我爸媽 我爸媽辛辛苦苦養大我 養大你老公

喵的

我整個大怒:我爸媽也辛辛苦苦養大我!!養大你老婆!!我又不是你爸媽養的!!到底有甚麼好成天跟我吵要我多感恩你爸媽 要我以你家為主!!

早知如此

我該說 我除夕只回去吃完飯就走

省得現在還要被人嫌待的不夠!!

themirror
themirror 2012-01-21 14:52:28 #1F
 
我覺得等一下一定會有人說一些 只住一天半你這樣已經很幸運了 或什麼做人媳婦的道理之類的話 所以我想先來給你拍拍手 你老公講的那些話還蠻可笑的 我覺得你整個大怒的很有道理 加油~~
他還對我說:你本來就應該以我家為主 而且你不懂感恩我爸媽 我爸媽辛辛苦苦養大我 養大你老公 喵的 我整個大怒:我爸媽也辛辛苦苦養大我!!養大你老婆!!我又不是你爸媽養的!!到底有甚麼好成天跟我吵要我多感恩你爸媽 要我以你家為主!! ---- 你老公是不是有點自以為傾向? 認為自己不錯~是很優秀~對老婆也很好~ 所以老婆應該要感恩他爸媽才對~?!!!
匿名
還好吧 2012-01-21 15:27:03 #3F
 
路那樣大條,就各走各的嘛 我家的做法只要配偶有配合吃ㄧ餐有打聲招呼 其他時間自由行動,回婆家回娘家都是如此 原生家庭真的不是那樣"喜歡"看到孩子的另一半 在意的還是自己的孩子,所以個人成歡個人父母 的膝下,孩子就輪流陪雙方祖父母 不過這樣的方式也是大發飆得來的結果,不飆的話 男人很難體會原來老婆不是石頭蹦出來的,也是人生 父母養也要孝順父母的
走過
走過 2012-01-21 15:31:25 #4F
 
版媽回的好 給你拍拍手
yoyo 的媽
yoyo 的媽 2012-01-21 15:33:20 #5F
 
要不要學一下我朋友~~ 她婚前就跟她ㄤ說:我們住外縣市,若回家時就"你回你家,我回我家",你爸媽把你養大,我爸媽也是辛苦把我養大,所以,為做到女男平等,就你回你家盡孝道,我回我家盡孝道.
康睿媽媽
康睿媽媽 2012-01-21 16:05:38 #6F
 
給版媽拍拍手~ 真配服你有勇氣頂回去 讚
公主巴比
豆漿+油條 2012-01-21 16:45:55 #7F
 
我覺得小時候不懂大人的責任總覺得喜歡過年,很熱鬧又有紅包,長大後尤其結婚身為媳婦的大家都討厭過年我覺得我也非常討厭,討厭到情緒不穩怎麼辦?
candy 2
candy 2 2012-01-21 16:48:19 #8F
 
前幾天才為過年的行程跟老公大吵 因為我婆說,今天21號晚上11點多要拜拜 22號也要拜 所以要我和老公回家睡到過年完 我為什麼不要呢?? 因為我家到我婆家不用五分鐘車程 我有自己家睡,為何硬要我們在婆家睡 我搞不懂 過年期間除了初二回娘家吃午飯初三和朋友出去吃午飯 我沒有別的節目,其他時間都會到婆家報到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在她家睡 搞這種一家團圓的戲碼 其實大家都是吃了飯就各自回房打電動 我去年和老公精選了好幾部好電影 想說大家可以一起看吃零食聊天 可是吃完飯小叔全都縮到房間去了 最後我婆自己也回房,我和老公兩個在客廳... 後來我老公去協調 會回去拜拜(21號.除夕.初一) 每天都會待很晚(但是會回家睡) 然後初二到初五都不回婆家 (我本來只是不想回去睡的,沒想到我老公去講,變成初二後都不去婆家了)
過年,我也要說:草泥馬~喵的!! 多少夫妻 為了過年吵架 為了灑錢煩惱 多少媳婦受委屈煩惱 喵的!! 喵的!!
八寶粥的媽
八寶粥的媽 2012-01-21 18:39:50 #10F
 
哈,駡的真好,女人就不是人生父母養,自私的白豬男人!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