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兩天前找到證據。

兩人從頭到尾只說他們是談的來的好友,他們沒有肢體上的接觸。

男的說,他只是享受有人崇拜他、欣賞他的感覺。

女的說,她只是非常崇拜他、欣賞他,不想介入我們的家庭。

男的給女的一個秘密信箱,裡面全是他們的情書。

我就是無意看到,男的忘了關。

他們是同事,親密的伙伴,在公事上他們彼此需要。

五年前開始,我就一直覺得這個女的怪,但每次一追問,男的就非常兇,後來,他只要和她通話,一定刪除來電記錄。但,總有幾次讓我看見。他總是說公事需要,要我別想太多。

看到這些信,我一整個瘋了!

忘了女兒在一旁,我崩潰了!!

之後,他們兩人說法一致,他們只是精神上彼此欣賞關心。

但,有一封信的內容,提到,我比她強的地方只在我有一個小孩、一張結婚證書,他們也曾有過「他」,但因為我們而犧牲了。

我看到這兒,真的無法相信,他們一再圓謊,竟可以不要臉的說,這所有的一切都只是開玩笑的話。

天啊!他們真的非常過份。

我才不相信他們所說的話,她說,他已經選擇了我們,我還想要怎樣!真是「草泥馬」!!

男的說,他真的做錯了,一時精神上把持不住,但,他真的要我們!

希望我原諒他們。

女的說,他們要結束了!請我原諒他們。

是嗎?這不過是權宜之計吧!害怕眾所週知!

這兩天來,我什麼東西都吃不下,情緒起伏不定,對女兒非常抱歉!

男的跪著哭著請求我的原諒,但在我準備找那女的談談前,

他却利用下樓倒垃圾時,打電話,想先串供!!

當下,男的臉色一白,只說是在談公事!

「草泥馬」談公事!!!!最好是!!

今天原本預回台南過年,他非常害怕我不跟他回去,一直哭求我!不要讓他的父母知道,

我也十分掙扎,到底要怎麼做才好!

現在心情非常亂!真的好無助!!

(原作者於 2012-01-20 05:28:26 重新編輯過)

於2012-01-20 15:58:45 補充發言
忘了說,那個女的也有家庭,所以,我立刻要求,她必須告知他先生,所以我約了大家,四人共同見面,今早,只有她一人來,她說,她先生聽完後,出去到現在沒回來,她還一副都是我害的,為什麼要把她先生牽扯進來,聽了真想打她一巴掌,真不要臉!
anuphy
anuphy 2012-01-20 06:41:39 #1F
 
今年帶女兒回娘家過年! (希望你有一個支持你的娘家) 加油!
lulu
lulu 2012-01-20 07:08:04 #2F
 
他們都認識5年了 精神 外遇嗎 我是絕對不相信 不要悶著自己苦 說出來讓他的家人知道吧 ! 版媽要堅強喔..
肉包
肉包 2012-01-20 08:00:59 #3F
 
今年帶女兒回娘家過年! (希望你有一個支持你的娘家) 加油!..+1
小太陽的媽
小太陽的媽 2012-01-20 08:40:27 #4F
 
今年帶女兒回娘家過年! (希望你有一個支持你的娘家) 加油!..+1 再+1
欣想事就成
欣想事就成 2012-01-20 08:42:44 #5F
 
1. 先秀秀妳、抱抱妳。 2. 他做錯事,當然是電話告知他的父母,他們的兒子做了什麼事,何必幫他隱瞞、做爛好人。 3. 妳可以選擇不回南部過年,誰也沒辦法勉強妳,但是,也不要自己 過年,人在情緒低潮時,很容易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4. 就利用這個藉口回娘家吧,如何? 為了女兒,請妳堅強。
天很藍
萍心靜氣 2012-01-20 08:43:07 #6F
 
那個女的在想什麼啊 又不想妳老公跟妳離婚 幹嘛跟妳老公在一起 當小三 神精病嘛 難道妳老公給她很多好處? 不然 怎麼有女人願意跟別人共享一個男人的 那個女的未來結婚了 一定也可以忍受她老公外遇吧 既然妳老公要妳 跟他把條件談好 $$$$$$最重要 記得 $$$$$最重要
梅子泰迪
梅子泰迪 2012-01-20 09:12:13 #7F
 
先冷靜一下.... 想想自己還想不想要這段婚姻、這個家庭 如果鬧的大家都知道,就很難再回去了
先問問自己,還要他嗎? 如果不要了,那請開始規劃未來的日子,以後後續的花費之類, 這些,都要由他來負責支付的,畢竟錯的人是他.. 再來,如果不要他了,那今年又何必跟他回去?去當表面的你開心嗎? 回自己家去吧!
唐老鴨
唐老鴨 2012-01-20 09:17:07 #9F
 
撐過去 加油 會過去的 請他們其中一個離職 才有可能一勞永逸
最愛蓁寶貝~
最愛蓁寶貝~ 2012-01-20 09:23:31 #10F
 
曾經有過"他",那還算只有精神外遇嗎?根本就是精神+肉體!!! 你姑息...結果就是他會更明目張膽的來,等到哪天他可以沒有你,那你有什麼保障呢?現在誰能幫助你?你想要怎樣的結果?(離婚?離開他?那女兒呢?如果要原諒他,那他真的可以和那個女的斷了關係嗎?) 已知外遇,六個月後就沒有提起告訴的權利。 把證據保留下來,請他寫切結書,二人商談未來的決定。(你也可以只告小三不告老公,勸你不要姑息。)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