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w2d,1/12終於卸貨了(日記)

luckystar
luckystar 2012-01-16 13:58:44 版主 362

1/10(二)下午四點多,快下班了,突然覺得有滲尿的感覺(約4~5次),以為只是分泌物,約6點回家後開始落紅,當天晚上微微的宮縮,不太舒服,整夜睡不好,看醫院的待產須知寫落紅需伴隨規律陣痛才需就醫,所以隔天1/11(三)還是決定去上班,下午提前一小時請假下班去洗頭,六點回家跟老公去吃晚餐順便去拿彌月蛋糕試吃,回家後下體突然又一股暖流流出,比昨天多一些,摸起來不會很黏,但又有點滑滑的,還是分不清是羊水還是分泌物,八點多還在洗澡,老公跟我說"我們去醫院",我也馬上贊同,於是九點半到醫院直接到二樓找護理站,我跟護理人員說"我分辨不出漏的是羊水還是分泌物?",護士馬上說要幫我測,後來就躺在待產間做內診,開始護士拿試紙塞進下體後,試紙並無變色,說我漏的是分泌物,後來護士出去待產間一陣子後,手上拿一張變色的試紙說"你應該是高位羊水破掉,所以試紙塞深一點就有測到了,建議你今天留下來",護士開始對我做一連串的胎音檢查,打點滴,後來又打催生(護士說我羊水已破,醫生不建議放任不管,會增加感染機會),打完宮縮越來越明顯,最後忍到開四公分受不了要求打減痛分娩,打完舒服了一陣子,沒多久又受不了,又再加一針,覺得改善沒多少,護士後來要我出力讓胎頭下降,約隔天1/12(四)凌晨一點半左右就推進去產房,生產過程中被壓三次肚子,最後一次壓肚讓我慘叫到最高點,後來就聽到哭聲了,當我全身還顫抖到不能自己的時候,護士把寶寶放在我胸口,看著她張開眼看這世界,那可愛的臉龐時,當下心情真是百感交集。

小懿Baby.
小懿Baby. 2012-01-16 14:04:06 #1F
 
恭喜平安順產^_^ 我今天也39W+2D了 昨晚開始有陸續陣痛感覺,但還沒落紅或破水 希望我也能很順利阿~好緊張
s89070
s89070 2012-01-16 14:31:23 #2F
 
恭禧 luckystar 順利生產了 壓了三次肚子,聽起來超可怕的→因為看了不少可怕傳聞 請問你壓完肚子後來有瘀青嗎? 催生+打無痛,整體產程算有遲滯嗎? 醫生有用真空吸引嗎? 我今天也39w+2d了 和小懿一樣沒有落紅破水徵兆 只有偶爾假性陣痛幾下又停了 預產期是1/21、1/22附近 剛好是摩羯與水瓶、兔子與龍子的交界 就看寶寶自己的選擇了~ 現在只有等待......等待......再等待......
我愛圓圓
我愛圓圓 2012-01-16 18:36:04 #3F
 
我也是在等啊~~都第二胎了,並沒有提早! 而且第二胎假性陣痛時,讓我比較痛+不舒服.... 我已經從原本的精神喊話變成揍肚子裡的屁屁了, 趕快出來讓我身體輕鬆一點吧!
adsnew
luckystar
luckystar 2012-01-17 09:57:47 #4F
 
小懿BABY媽媽,原本預產期是1/17,還在期待會不會生個龍寶寶,沒想到寶寶等不及了。加油喔!拼看看生不生的到龍寶寶。 S89070,壓肚子沒有瘀青,但是真的很痛,想到前陣子大陸不是有個懷孕八個月的孕婦車禍被車子壓過去,胎兒硬是被擠壓出來,聯想到就覺得好痛好痛。妳的預產期好接近過年啊!雖然我也跟寶寶溝通過,讓我可以在家吃年夜飯後在報到,寶寶還是選擇提早報到,反正是她自己選擇的好時辰想落地,尊重她的選擇吧!我是第一胎,從到醫院-打催生-進產房-寶寶出生,前後不超過5小時,所以我們,甚至連醫生都說我生產過程很快。醫生有說打減痛分娩會比較快,因為人會比較放鬆,開的比較快。我看兒童手冊上沒勾有真空吸引,但我老公說他有看到醫生有用吸的東西耶!我也不太清楚。 (原作者於 2012-01-17 10:18:18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2-01-17 10:21:35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