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公婆 對我其實很好 但我始終相信 大家分開住 才是最好維繫感情的方式!

我現在懷孕32週 他們叫我多吃 但是我婆婆煮的菜 總是剩菜大雜燴 要不就是 隨便煮個麵 還有天天一定要煮 一堆飯 剩飯一堆 重複吃!!

我自己在家下廚 廚藝 不怎樣 可是 我會挑選新鮮食材 也懂要吃牛肉 鮭魚 等 營養的東西 ! 現在還沒有住在一起 只是常常來住 來關愛....孕婦很挑嘴! 本來就有想吃或不想吃的東西 他們卻覺得有東西吃就好 好像我多浪費一樣 我壓力好大 只要他們在 我就覺得快喘不過氣 不用上班 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24小時 面對公婆 比上班還痛苦 而且也沒有自己的錢! 不要問我 為什麼 不出去走走 因為他們會擔心 會念 !

我好怕好怕之後生完小孩 坐月子的日子 我覺得 我有深深的憂鬱傾向了...只要聽到他們又要來住 我常會哭的失控 好痛苦 但是不知怎麼跟老公表達 因為 他覺得 住在一起 是一種幸福 他可以在天真一點啊! 而且 他覺得他爸媽 對我很好 捨不得我做事 我還胡亂抱怨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剛剛看到 公公 用腳磨蹭 客廳餐桌 我差點沒吐血>< 問他怎麼不洗澡 他說明天回去再洗!! 我好怕再這樣下去 我會動胎氣唷!

ViviT61
ViviT61 2012-01-11 21:07:16 #1F
 
版媽: 要不,你就針對自己懷孕想要怎麼吃(攝取營養、外出運動有益孕婦健康)教育老公,再讓老公去說服公婆這樣吃比較營養,看這樣溝通效果會不會比較符合您的想法。
小棉襖
雯雯 2012-01-11 23:08:47 #2F
 
因為 他覺得 住在一起 是一種幸福 他可以在天真一點啊! 而且 他覺得他爸媽 對我很好 捨不得我做事 我還胡亂抱怨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為什麼男生都是這樣想...那是因為他們都待在原生家庭,忘了體諒我們是從不同的家庭過去..換成是他們來女生家住..我也可以很自然地跟我爸媽頂嘴說話,不想做的我敢說..他可以嗎?也許男生也可以忍個一.二次..久了也會跟我們有一樣的心情..但要這樣做的機會..很少.. 所以他們幹嘛要替我們想那麼多,他的日子輕鬆自在就好..
是啊! 我不懂 為什麼 男生都只能看表面的東西 沒辦法真的 跟我們角度交換? 而且 今天如果是 我去上班 他24小時 都跟我爸媽在一起 他會怎麼樣? 懷孕生小孩 明明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現在卻為了 以後要住在一起 而心情煩悶 低沉 我有試著 轉換為他的角度去幫他想 但想個五秒 我就放棄!! 因為立場 就是不同 ........ 如果不要住在一起 大家和樂 感情又好 這樣不好嗎? 為什麼 要一起住的這麼痛苦?? 我是真的很不解!! 但只要他們來住 我心情就很糟糕 影響我的胎教嘛!!
vam~~
vam~~ 2012-01-12 16:36:20 #4F
 
無形的壓力讓你受不了! 外表是很關心卻不知這不是你想要的! 很多公婆不知道媳婦在氣什麼?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