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F.
C.F. 2012-01-10 23:32:30 版主 20K

第一胎

9週了

照超音波還看不到心跳

也沒有出血

肚子也沒有痛的fu

可是醫生下週要拿掉

想流淚,但卻怕情緒不好影響整個人的心情

心中還是期待那一丁點的希望

聽一些生過小孩的長輩媽媽

有人也有相同的情況

最後還是有了心跳

所以現在要再去給別的醫生看看

只希望不要有醫生說的"出血"的情形發生

沒有心跳_img_1

不知有沒有人有相同的經驗的?

現在真的很茫然

也有人說我的子宮較虛寒

有可能小孩較弱,所以還沒看到心跳

真的亂了......

wa^V^
wa^V^ 2012-01-11 00:36:00 #1F
 
我第一胎也是沒有心跳,醫生說是萎縮卵必須拿掉...((也看了很多醫生))也有醫生說我子宮後傾很難受孕.. 但隔了2個月又懷孕了...也很怕又是沒有心跳的...但是醫生說沒人連2胎都是這樣的....我也有跟這個新醫生說別人說我難懷孕..結果她說別聽他們亂講...說我是很容易受孕的體質..所以這個新醫生說的準..吃了長期的避孕藥一停藥就馬上懷了第3胎.. 所以C.F.媽媽加油!!下一個寶貝會健康的..((我的第2胎就是健康寶寶的MM喔!))拿掉後記得補補身體..多喝些熱湯喔!!
lovely mom
lovely mom 2012-01-11 03:31:53 #2F
 
C.F. 媽咪 我上一胎七周照不到胚胎後一星期就流掉了 這一胎我十周才照到胚胎跟心跳 我也有子宮後傾的問題 所以你要不要再等等看 相信還是有希望的 媽咪加油小寶寶也要加油喔~~ (原作者於 2012-01-11 03:33:35 重新編輯過)
樺少爺的娘
樺少爺的娘 2012-01-11 09:30:13 #3F
 
等等看,不然在換ㄧ間醫院看看~~ 如果下次懷孕,就要主動告訴你的醫生你曾有過這樣的問題~~
梅子泰迪
梅子泰迪 2012-01-11 11:24:28 #4F
 
我第一胎初期在新莊的天X婦產科診所產檢, 第二次產檢的時候院長跟我說,胚胎萎縮而且還照不到心跳,但是他還是開黃體素給我吃,當下幾乎無法思考, 隔天也幾乎無法上班,下班後馬上到另外一間診所產檢(國泰的醫師) 他超音波一掃,就看到健康的心臟跳動跟強壯的心跳聲 我女兒現在已經3歲半,健康的很, 所以建議你先換個醫院看看,搞不好會是好消息喔,祝福你!! P.S.我懷孕到第七個月時,天X的護士還打電話來問我是否終止妊娠了, 真是一整個超級不爽,醫術差就算了,還一直問我要不要買營養補充品, 真的只想賺錢而已!!
潔兒
潔兒 2012-01-11 11:29:04 #5F
 
去大醫院找資深醫生檢查看看
喵寶媽媽
喵寶媽媽 2012-01-11 11:56:03 #6F
 
強烈建議換一家醫院 當初我剛自己驗到懷孕 ,隔天隨便找一家婦產科在做確診.. 結果 他連胚胎都照不到... 連做陰部超音波 還是跟我說照不到.... 還說 下各禮拜在來還是沒有看到胚胎的話.. 就要 做流產手術.. 當下聽完超沮喪 朋友剛好是婦產科醫生 他建議我換一家 設備比較新的婦產科醫院檢查.. 設備好壞 研判出的結果會差很大.. 聽話換產檢醫生 另外一個醫生,光照肚子就看到胚胎了 .. 只是他還太小 心跳要隔週才照的到.. 還跟我解說,現在人估懷孕週數 已經比較少在用上次經期結束日期當依據..來推估週數 (因為經期亂的人太多了..) 都是直接看胚胎大小 來推算居多.. 所以 趕緊換一家照看看 別輕易放棄... 我的喵寶現在已經35週了 C.F. 媽咪 加油喔~
Emily
Emily 2012-01-11 11:57:31 #7F
 
版媽~ 先別慌.. 我也是10W才照到心跳的... 有可能是胚胎較晚受孕的的關係 所以換間醫院再試試 或許會有好消息喔~ 加油!!
chuchu1029
chuchu1029 2012-01-11 12:06:00 #8F
 
我現在的狀況跟C.F.媽咪一樣,也是沒心跳,醫生已經建議我吃ru486, 我應該已經8週了,但寶寶接近7週,有看到胚胎了,但還沒有心跳,所以我想再給寶寶1-2週的機會,有媽咪有建議的醫生嗎?(我住在北部) 有想再找其他的醫生檢查看看,但不知道要找誰??請給我建議,謝謝!!
jojo
jojo 2012-01-11 17:24:10 #9F
 
to 梅子泰迪~ 妳可以介紹妳後來去看的那家醫生(醫院)給我嗎? 目前我的二寶也是還沒照到心跳~約九周 醫生要我明天回診~ 如果再沒有~就要我拿掉~嗚! 先謝謝妳嚕!
C.F.
C.F. 2012-01-11 22:31:17 #10F
 
謝謝各位媽咪給的建議及加油打氣 我住台南 我今天下午就到另一家看 這家是我剛發現懷孕時去的(新開的婦幼中心) 上週會換另一位醫師是因為鄰居和家長都有提到這醫師 且比較資深(擁有五星級月子中心) 但是今天回去看我之前的醫師時 我覺得感覺差很多 今天這醫師照完超音波也是看不到心跳 但是她還跟我說我的子宮裡有些微出血 但是正常子宮是會自行排掉 既然看到了,就開個止血藥給我 還跟我說下週再看看 護士也一直很貼心的要我多休息 除了醫學,我還到附近的廟裡拜拜 裡面有註生娘娘 有跟註生娘娘擲杯問 回應是還不要拿掉 當然我希望也期待能看到心跳 壓力是不是會影響呢?還是年紀是萎縮的主因?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