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天變天了! 北部氣溫降4度

投票天,下雨天,會不會降低投票率呀?

華視 – 2012年1月10日 下午12:00

這兩天天氣還算穩定,但馬上要變天了,明天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氣溫會驟降4度,而且北台灣會轉為陰雨的天氣,在週五因為華南水氣靠近,全台灣都會下雨,而在投票當天,也是個下雨天。

終於雨停了,不過又要跟穩定天氣說掰掰,明天開始不但會變冷,還會下雨,陰雨天氣要持續好幾天。11號週三,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低溫會降到13度,高溫也驟降4度,除了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下雨,中南部山區也會降雨。

緊接著13號星期五,華南雲雨帶移入,全台灣雨勢更明顯,到了星期天,天氣更惡劣,可能出現傾盆大雨。也就是說,從週三開始,至少到下週一,雨都不會停,明天先準備好保暖衣物,還要記得,每天都要攜帶雨具。

認真做自己
認真做自己 2012-01-10 16:54:11 #1F
 
又濕又冷的天氣好討厭><
今世精靈
今世精靈 2012-01-10 16:56:21 #2F
 
喔!~拜託~!不要再下雨了~))))))))
JuJuBe媽媽包
JuJuBe媽媽包 2012-01-10 17:07:22 #3F
 
下雨真的討厭...
小雪 2
小雪 2 2012-01-10 17:20:21 #4F
 
冷就算了! 但最討厭又冷又濕,容易感冒,外出也很不舒服! 待在家看網樂通算了! babyhome首頁的超值特賣~機能袖毯抱枕,感覺超保暖的! http://www.babyhome.com.tw/bbgo/gbuy/12010901E/ 這麼冷應該要買一件!
鬼怪飯
烜烜*-*媽媽 2012-01-11 11:22:25 #5F
 
討厭小雨天+1 又溼又冷衣服又淋了雨水溼答答的很不舒服 樓上說的袋鼠被雙面布料不同一面是絨一面是布面滿暖的吧~
小雪 2
小雪 2 2012-01-11 11:51:31 #6F
 
比較吸引我的是買了,夏天還可以折成靠枕放在沙發 不用再收納到儲藏室~東西越買越多~箱子也越積越多!
小老闆愛媽咪
小老闆愛媽咪 2012-01-11 13:47:13 #7F
 
今天起床又流鼻涕+過敏了,欸!
@小小孟
@小小孟 2012-01-12 18:02:28 #8F
 
我還是會去投票! 四年一次! 決定台灣未來! 投票率高低 和天氣好壞 關係不大 總統、立委選舉在即,民眾關心投票當天的天氣狀況,甚至有人認為天氣將影響投票率的高低。不過,根據中央氣象局的資料顯示,從兩千年第十任到零八年第十二任,三次總統大選的投票日都在三月,除了零四年有微弱東北季風,北部、東北部有下雨情形外,其他幾次都是不下雨的好天氣,氣溫也維持在二十四到二十九度間,不過投票率最低不是零四年,而是上屆的零八年。 (閻大富報導) 可能有民眾認為投票率和天氣好壞有關係,但看看歷史資料就知道並不一定。從兩千年到零八年三次總統大選的投票率以兩千年最高,達到百分之八十二點六九,最低則是上屆零八年、七十六點三三,但零八年天氣並沒有不好。 氣象局預報員羅雅尹表示,投票日天氣較差的是零四年第十一任,因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有雨,但中南部仍是多雲到晴,全台溫度在二十二到三十度,這三次投票日中南部的天氣都還不錯。 由於這屆總統大選在一月,原本就比三月寒冷,會不會影響到投票意願還有待觀察。氣象局表示,週六因為受到華南雲雨帶移入,北部、東半部會有一些短暫雨,但不會一整天下個不停,中南部則是要到晚上的降雨才會稍微明顯。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