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教媽咪們.一歲半的小朋友 早餐怎麼吃?

想請媽咪們分享一下.早上都讓小朋友吃什麼健康營養的早餐?

因為家裡早上沒有在開伙..

每天想要吃什麼也挺傷腦筋的..

還請媽咪們不吝分享指教~ 謝謝唷 ^^

小瑪
小瑪 2012-01-07 20:24:59 #1F
 
一歲半的孩子,早上通常還是會喝奶吧? 我孩子是鮮奶、豆漿、奶粉輪流喝,睡醒先喝200cc 然後才吃固體食物。固體食物其實都是跟著大人吃。平日去保母家,就是吃麵包吐司。吃水果。 因為小孩早上食慾不是很好。所以不勉強。有喝奶營養都還不算不夠。 假日我有時候會用海苔,抹一點麻油,灑一點鹽巴(像韓式海苔那樣),然後鋪上白飯,灑點黑芝麻。捲起來,細捲,然後用剪刀剪成小孩子的一口大小。 讓孩子自己拿著吃,因為簡單、營養,小孩也喜歡自己邊吃邊玩,所以海苔捲飯我蠻常在假日弄的,因為我也不太開伙。煮個白飯,孩子餓了就可以捲飯捲。講究一點可以炒一點雞蛋+蔬菜。混到白飯裡面,一樣捲起來。 有時候煎蘿蔔糕加炒蛋,孩子也願意吃。偷懶一點,吃香蕉也可以當早餐阿,香蕉真是最方便的水果,又有熱量,又有碳水化合物,還有維生素。 其實不是一定要很講究,重點是孩子願意吃,家裡自己弄比較乾淨衛生罷了。
胖花貓
胖花貓 2012-01-07 21:29:04 #2F
 
我們家的一歲四個月 因為很早就斷奶了 早餐吃白飯(白飯大多是用高湯煮的) 配菜為 白煮蛋 葡萄乾 肉(豬肉或雞肉) 可能還會配一點根莖類蔬菜 飯、配菜大多事先準備好 早上再蒸熱順便丟個雞蛋蒸熟做成白煮蛋 煮好的肉類用保鮮盒分裝冷凍 前一天晚上將隔天要吃的移入冷藏 配碗湯(肉湯雞湯之類的 多為前一天晚上等小孩睡覺後煮好)
右臉小酒窩
右臉小酒窩 2012-01-08 13:30:37 #3F
 
我們家MM1歲多的早餐 買來直接吃 吐司麵包+起司 先做好幾天份冰起來就不用開伙 地瓜泥 馬鈴薯泥(拌水果進去, 像是百香果汁, 香瓜泥) 都很方便哦!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