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版媽知道高雄哪位中醫師可治月經異常呢?

柯小琦
柯小琦 2011-12-30 23:51:50 版主 680

我的月經嚴重的異常,一年不知道有沒有來過一次,除了吃藥,要讓它自然來真的很不容易.以前年紀小以為不來月經很好,也坐視不管,長年下來導致月經就真的不理我了.

有網友介紹高雄巫水生中醫可治,不知版媽有無此方面的經驗? 除了找巫醫師,還有沒有專治月經異常的醫師呢? 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找到可醫治的醫師(中藥吃過3個月,只有一點起色)

謝謝版媽!!

雨軒妹妹
雨軒妹妹 2011-12-30 23:59:48 #1F
 
我的狀況跟你一樣..一定要吃催經藥或打催經針才會來的人..所以我都長期打針讓他來..只是有時會懶所以就會隔一.二個月沒去打針..但我現在有在看中醫..目前是小產完大約二個月了..這間中醫是我姐姐介紹我去的..但心想抱著調理身體看看.雖然我吃了二個月都還沒有來..但第一次去時他有說我的問題大約一年就可以治好了..因為我的問題不只月經...我還有便秘.還有一些小產後的問題..但這些問題都有好轉..只差在月經的部份了..醫生人蠻好的..所以看你有沒有需要..因為我還沒治好所以我不敢跟你說有沒有效..我目前因小產後當作調身體讓子宮顧好一點準備要懷孕才去看的.. 謝謝對你有幫助
柯小琦
柯小琦 2011-12-31 17:22:20 #2F
 
To 雨軒妹妹 謝謝妳喔!! 妳的情形比我好呢..因為妳曾經懷孕過.而我結婚到現在快兩年了都沒消息,這次做人工受孕也失敗了. 我現在想先治療月經不來的問題,否則我想再做試管嬰兒或許也沒用.要一年的時間治療,藥錢真是不少.除了巫醫師之外,不知哪裡可以用健保看這方面的問題呢.....
雨軒妹妹
雨軒妹妹 2011-12-31 21:18:14 #3F
 
我不知道你是否想去我這家中醫試試看..因為我當時小產後的問題很多..但他一樣一樣幫我處理..所以目前有改善..所以他說要慢慢來..雖然我這個月經的問題還沒處理好..但她說因為我是5個月小產的..所以會比較久一點.如果你想去我這個健保的..你再跟我講..我會留住址和電話給你...
雙寶到我家
兩人寶來 2011-12-31 21:22:10 #4F
 
高醫中醫部謝佳蓉醫師,專攻婦科,有健保可以去看看~~
柯小琦
柯小琦 2011-12-31 23:17:04 #5F
 
To 雨軒妹妹 那麻煩妳留資料給我喔~~感謝您!!(可留在我的留言版)
雨軒妹妹
雨軒妹妹 2012-01-01 12:06:40 #6F
 
你好.. 我在你的留言版裡留看診時間.地點..她是一個女中醫..你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她..她人蠻好的.裡面的人員也都很好..但他有在針灸..所以有時會等 比較久一點...我都是看晚上的診..因為我老公每二天就要針灸一次..因為他的手都治不好..但讓她針後有比較好轉一點..所以我二天就會陪我老公去那裡..說不定我們還會碰到面喔!!!! 希望你可以順利治好..也希 望我們可以生下一個龍寶寶喔... 讓我們二個加油吧!!!!!
柯小琦
柯小琦 2012-01-01 12:33:15 #7F
 
To 雨軒妹妹 我收到了.謝謝!!可以請問醫師名字嗎? 本來我也期待能生個龍寶寶的,可是目前也不想想了.覺得順其自然就好了. 也祝妳盡快好孕到喔!!
雨軒妹妹
雨軒妹妹 2012-01-01 14:43:12 #8F
 
我有點忘了..因為她有改過名字..只知道她姓黃....是一位女醫生喔 醫院裡也只有她一個醫生..所以你去就直接掛號就可以了...
也可以跟我說一下那位中醫師嗎? 謝謝
雨軒妹妹
雨軒妹妹 2012-01-04 12:29:12 #10F
 
TO:小婷 我去看的中醫是在光華一路33號..是一位女醫師 我目前是在那裡看診..只是我才剛看二個月所以便秘有點改善..至於月經的部份還沒改善.所以要看你嚕...你是可以去看看啦.. 星期一和星期六看診時間是早上9點到12點.下午是二點半到5點半晚上是6點半到9點半. 星期2.3.4.5這四天只有看下午和晚上而以...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