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ra
kyara 2011-12-26 20:01:19 版主 405

在18歲時,不懂事拿過一個小孩

在28歲時,註生娘娘送我一個小孩,在6個月時,沒心跳,離開我了。

在29歲時,註生娘娘又送我一個小孩,在5個月時,因為器官發育不全,也離開我了。

我試著不要去想,但是,真的好痛。

是什麼問題呢?

要去做健康檢查嗎?

還是因為18歲不懂時,拿過一個小孩,因為沒有超渡所以有報應。

我該怎麼做?

於2011-12-26 23:59:42 補充發言
謝謝各位媽媽的鼓勵。 可以請問一下,我跟我先生該去做什麼項目的檢查呢? 若是要做善事,可以請教一下各位媽媽都是捐到什麼單位呢?
有可能是報應喔.~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是泰國真實事件改編的.~ "鬼嬰廟".~ 真的推薦給那些只顧著當下爽快的男女有機會看一下.~
小酷胖
小酷胖 2011-12-26 20:16:50 #2F
 
不要想什麼報應,放寬心 去醫院檢查看看
kikihuango
kikihuango 2011-12-26 20:25:16 #3F
 
看了版主的遭遇,很為您心疼 我和您也一樣,有類似的情形 不過,我沒有拿掉小孩過 但是第一次懷孕 11w左右沒有心跳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超級傷心的 隔年第二次 8w左右,又被判定可能是空包 所以這兩次都得用手術淨空 之後我感到身體很虛..生理期很容易生理痛 對懷孩子也很難再有信心 今年是第四年..終於終於又懷孕了 目前是22w多 建議版主1可以多加調理身體,中醫師也可以去看看 最好做個孕前優生檢查,先生也一併去更好 也許問題不在妳身上,是某方免疫或是基因問題 另外你担心的問題: 試著平時多放開心,多做些能力可為的善事 像是小額捐款/捐贈物資給你信任的單位 等等的,積些小福氣 也祝版主可以順利,一起加油^_^ (原作者於 2011-12-26 20:26:22 重新編輯過)
adsnew
陳子
陳子 2011-12-27 14:17:33 #4F
 
不要想太多,孩子跟你沒緣份,再去醫院檢查就好,我第一胎出生後,想懷第二胎,中間也流掉了五個,後來,也順利的懷了第二胎,你的心情多多少少我能理解..,調養好身體,去醫院檢查....相信送子鳥會敲你家門的
小瑜媽媽
小瑜媽媽 2011-12-27 16:13:20 #5F
 
我覺得你不要想的那麼悲觀 第一~先做健康檢查 第二~多做善事~尤其是可以幫助小朋友的更好 第三~可以拜地藏王菩薩~(細節你查一下) 第四~可以念經回向給無緣的孩子,至少你心裡比較不會那麼難過
市子
市子 2011-12-27 16:42:18 #6F
 
把您的情形告訴醫生,醫生會安排需要的檢查
kyara
kyara 2011-12-27 16:49:24 #7F
 
謝謝各位版媽的鼓勵。 若是要去做檢查,可以請問一下 該去哪做呢? 若是要調身體,該去哪間中醫呢? 謝謝~ ps:我人在台中
*DIDIDADA*
*DIDIDADA* 2011-12-27 17:50:11 #8F
 
我聽老人家的經驗講過 拿過小孩的話 未來流產的機率比較高 可能當初手術沒處理好 子宮沒調理好 要去大醫院徹底檢查一下子宮等器官狀況有無異常 有沒有長東西 沒問題的話 可能子宮會不會太寒之類 上網找評價好的中醫吃中藥調理身體 子宮養好 有好的環境給寶寶成長 才能留的住! 拼命的懷孕 只會更傷身體。
有空多唸經回向.~ "法佈施"也很有幫助的, 如果妳真的不知道要怎樣"佈施"的話.~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黴漿菌 尿布推薦 長高 寒假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