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疫血栓抗體問題,做試管植入胚胎,打IVIG和肝素的疑問!

我人工和第一次植入新鮮胚胎,植入前有打IVIG,都失敗!

這次試管要植入冷胚打算驗到懷孕再打IVIG,以免傷財!

不知有沒有媽咪做試管植入或者取卵前沒打,等驗到懷孕才打IVIG成功

來得及保住寶寶嗎?會不會血栓攻擊到寶寶呢!

肝素,有媽咪一天早晚打2針嗎?我之前打一針,現在變打2針了!

這樣效果好嗎?一天打2針會不會過量呢!

植入前一天開始打嗎?還是植入當天開始打呢!還是植入當天植入後開始打?

還是植入後隔天開始打呢!

還有肝素要冷藏嗎?

好孕媽
好孕媽 2011-12-21 18:02:09 #2F
 
我倒覺得既然都做試管了,為什麼不之前就先打IVIG,都已經那麼辛苦了,如果胚胎在一開始就戰敗了再來一次不是更辛苦 人工的話,我大覺得不用先打IVIG 肝素一天兩隻不會太多~~我通常都有冷藏,不過現在那麼冷就沒什麼必要拉 我沒做試管,是自然懷孕 我看很多媽媽都是植入當天才打,植入前打 加油喔 免疫問題是一條很辛苦的路
好孕媽媽咪~ 我人工跟試管植入前都各打IVIG,都慘敗!錢都白花了 這次植入冷胚,我還是打算確定懷孕在打! 想問一下,有沒有認識的媽咪,做試管等驗到懷孕在打呢!
我愛裘
我愛裘 2011-12-21 18:22:33 #4F
 
不知道版主您的免疫是在哪裡看的??(因為中榮陳醫師和北護謝醫師的治療方式有點不一樣) 我知道北護謝醫師的病患中有些免疫水水都是在試管植入前就住院先打小脈衝,等到一驗出懷孕(驗HCG值)就加打IVIG,可是這並不表示一定百分之百就成功,只是對荷包比較沒那麼傷 先打小脈衝是因為IVIG要打了3~5天才會有效果出來,所以前面這些日子就靠類固醇控制(類固醇效果快,但時效短) 肝素我夏天會放冰箱(它說要放置25度以下),冬天就一般室溫就可以了 (原作者於 2011-12-21 18:24:34 重新編輯過)
我給中榮陳信華醫生看診 醫生不建議吃類固醇跟小脈衝呢! 目前治療方式:保栓通+必賴克 要植入就開始打肝素 本然一開始吃阿斯匹靈,後來看報告吃這個沒有效果改吃保栓通 保栓通跟阿斯匹靈作用相同嗎?
好孕媽
好孕媽 2011-12-21 20:36:43 #6F
 
你問一下小甄兒媽咪~~他在中榮看診~~他是做人工 http://www.babyhome.com.tw/bb/502706 你問問他
期待第二個陽光^^
期待小龍媽 2011-12-28 15:06:46 #7F
 
我昨天才剛領到肝素...護士說常溫就可以了 我是在北護給謝醫師看的~現在26w+5 我們一起加油吧!!努力守護肚子裡的寶貝!! (原作者於 2011-12-28 15:07:21 重新編輯過)
運氣一直來
茜小帥 2012-02-28 09:52:25 #8F
 
有人需要嗎?我有多買的用不到了 請來我家留言~
快點好孕到
快點好孕到 2012-03-08 17:13:34 #9F
 
目前我也在免疫這個問題上游走,第一次試管有著床,但胚胎沒長大,醫生說是子宮排斥胚胎,我驗d-dimer(血栓)數值2.17高過標準值,其他免疫我還沒去檢驗,婦科是說不用作治療等植入後再打肝素,還沒去免疫科檢查,不知道姐妹們是否可以給我建議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