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想生一個兒子~~怎麼辦..........

呆小丫
呆小丫 2011-12-20 11:29:13 版主 162

前幾天跟婆婆聊天~

婆婆有提到:有打算生個"龍子"嗎!

我生了2個都是女兒~

雖然我自己很喜歡女生~

但畢竟老公是長孫(阿公非常重男輕女)

而且我小姑生了一個兒子~

感覺大家對他的態度都不一樣了!!

真的有感覺到生男的困擾了

怎麼辦~~~~~~~

豬小妹 2
豬小妹 2 2011-12-20 11:52:45 #1F
 
我也是~但真怕第三個!不如我ㄇ所願
ㄚ寶&ㄚ貝↗☆
ㄚ寶&ㄚ貝↗☆ 2011-12-20 12:01:55 #2F
 
上次新聞提到"生女生是因為壓力大 有壓力"老公吧! 所以放鬆心情! ^^"
ma-ma-mi-a
ma-ma-mi-a 2011-12-20 12:12:05 #3F
 
你好: 我是三ㄍ孩子ㄉ媽,前兩ㄍ是女生,你ㄉ感受,我有曾有過! "我小姑生了一個兒子~ 感覺大家對他的態度都不一樣了!!" 我認為你大可別往這方向想(但這是人之常情),人都是喜新厭舊ㄉ,也許是因為小baby大家當然態度會不同,等他長大開始調皮,受過這ㄍ世界ㄉ"薰陶"才知道是不是真ㄉ還令人喜愛喔! 有責任感ㄉ人壓力一定會有,因為你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ㄌ呀!有常識ㄉ都知道,生男生女不是我們女人能決定ㄉ,要施什麼壓力呀?再有,就推究緣分吧!有錢也不要把它拿給婦產科醫生用吧!專攻生兒子的錢,拿來好好教育已經在你身邊ㄉ兩ㄍ小天使不是很好嗎?女總統搞不好都要誕生囉!不是男人獨霸天下ㄉ時代ㄌ! 我ㄉ老三是不小心有ㄉ!當時想拿掉ㄉ念頭很強,原因之一是很擔心"又是女生",再來是:養得起嗎?經過很多人的洗腦,自己想想:若自私ㄉ為ㄌ教育兩ㄍ姊姊而說養不起他,讓他在另一ㄍ世界孤獨,太過分ㄌ!且好幾次意外,都沒事,表示它真ㄉ很想當我ㄉ孩子,好吧!管他是男是女,既來之,則養之囉!三ㄍ孩子,真ㄉ很熱鬧也很累~坦白講,看著自己的兒女成長是很開心,有兒有女也覺ㄉ不虧欠老公ㄌ,但他ㄉ經濟壓力是往肚子裡吞呀! 我認為有伴就好,旁人出嘴又累不死!孩子養好叫重要吧!他們念久ㄌ,就不信不累?緣分到ㄌ,跟我一樣,想躲也躲不掉~! 放寬心ㄉ當孩子ㄉ媽吧!別當別人的魁儡!
地瓜爸
地瓜爸 2011-12-20 12:23:28 #4F
 
如果真的想要生個龍寶寶 應該要先從調體質部分 先開始做起吧 不是有什麼報告麻= =?
莊小熊
莊小熊 2011-12-20 13:15:46 #5F
 
這樣生小孩壓力好大阿 萬一不是男生~ 會不會第三各就比較不受寵呢? 媽咪還是要想一想呢?
如果經濟OK的情況下~就在拼個寶寶吧! 不管是男生還女生~至少自己有努力過 想想自己會不會到了高齡以後再來後悔當年應該努力再生一個呢? 龍年真的好催生喔!好多龍寶寶~~~很熱鬧! 想當年我生大寶..是屬老鼠的. 生完不久還看到電視在報導生育"創新低"... 但是這兩年."兔"跟"龍" 真的感覺到大家有努力再拼生育呢!
呆小丫
呆小丫 2011-12-20 18:32:48 #7F
 
卸卸各位媽媽~~ 說出來後~ 現在終於有比較輕鬆的感覺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