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各位媽媽,我需要妳們的安慰(結紮問題)

親愛的媽媽們

我1/2即將剖腹生第二胎,我今年25歲。

打從懷孕的時候,我婆婆就在洗腦我,叫我開完刀順便去結紮。

我媽的意思是說,結紮會女性荷爾蒙失調

剛剛在討論區查了一下結紮的問題

發現好像會有變胖、變老、脾氣更爛的問題,我同學還說會掉頭髮~"~

(我頭髮已經夠少了,再掉真的就是禿頭人士)

我老公那邊是不可能結紮的~

因為他們說我剖腹就順便結紮阿!

(講得很...很理所當然一樣)

可是我是擔心結紮後對身體的後遺症

因此,我想請問各位好心的媽媽,有沒有媽媽願意提供結紮的心得

ps

我不會考慮裝避孕器喔,我老公他阿姨裝避孕器,結果子宮頸癌~囧

(其實是阿姨懶得去更換)

拜託各位媽媽了!!!!

謝謝你們>"<

於2011-12-19 14:07:32 補充發言
to:ㄚ寶&ㄚ貝↗☆媽咪 因為他阿姨懶得去換避孕器 結果肉就依附在避孕器上面,加上避孕器好像有刮到子宮壁.. 聽說好像是這樣子,結果導致子宮頸癌,去和信開刀@@
於2011-12-19 14:23:12 補充發言
天阿!!看到各位媽咪的留言,我真的真的感到很窩心。 這個問題我私底下跟我老公講, 他回我說:叫我考慮清楚。 還說:你最近這幾個月才保了國泰的實支實付,應該可以填補一下結紮的手術費 ........................................ 我不懂耶,為什麼我剖腹就一定要順便開刀?(暴怒) 我覺得我老公把事情丟給我,要我想清楚...感覺很無言.. 我婆婆的意思是說目前生兩個就夠了,不用生這麼多 我也知道不用生到3個這麼多ㄚ,我也沒說我要生阿!! 只是覺得結紮這種事情,為什麼好像是"我應該"去接受的~
綠野仙蹤~*
天使&惡魔~ 2011-12-19 13:34:05 #1F
 
叫老公去結紮啦~ 什麼叫不可能. 那版媽也跟老公說不可能是版媽去結紮.
ㄚ寶&ㄚ貝↗☆
ㄚ寶&ㄚ貝↗☆ 2011-12-19 13:34:28 #2F
 
本來我也偏向"結紮"不過就像妳說的好像有好多問題 這方面可能會選擇"避孕器" 子宮頸抹片我每年都會檢驗 裝"避孕器"和子宮頸癌有什麼關聯?!@@
林小妹の媽ღ
林小妹の媽ღ 2011-12-19 13:38:02 #3F
 
基本上25歲太年輕了~而且只是兩胎~不是三四胎起跳的 大部分的醫生應該都不大願意幫你結紮吧! 下一次產檢你可以順便問你的醫生 先看他有什麼建議 再來決定吧~!!!
 
阿里不達 2011-12-19 13:53:53 #4F
 
我不是媽媽,但是來給妳打個氣。 有關女性結紮,並沒有妳說的副作用,請看: http://www.doctorwebber.com/viewpoint_detail.php?id=34 只是啊,為什麼妳先生"不可能"結紮呢?? 是因為妳要剖腹產,然後順便呢??還是真的因為妳在家裡比較沒地位呢,無權表態??還是OOXX? 過來人的建議,等第二個小孩出世後,一切穩定了再決定節育的問題。我們都希望孩子平平安安長大,但是一些孩子意料不到的意外總是要提防或做心理準備。25歲年輕了一點,小孩剛出生又太小了一點,個人建議啦,停、看、聽之後再行動。 至於誰去結紮的問題,我是強烈建議先生結紮啦,一來大家各挨一刀公平,二來萬一"小三"來犯,可以避免節外生枝的麻煩。 妳也要跟孩子的爹多用眼淚攻勢,妳說大部分結紮後的男人都很幸福也很性福,愛我,就為我結紮,當個人人稱羨的老公,就勇敢的去接受小小的手術。 致於男人結紮手術痛不痛,嘿嘿嘿....比拔牙齒的痛都不如,叫妳老公大膽的往前走,莫回頭,不會痛的啦~~~~
我和妳一樣,我婆和小姑一堆人都要我去結,但女生結紥真的會有很多問題! 和老公商量很久,也問過醫生,男生結紥只要10分鐘就OK~我老公連止痛藥都沒吃,隔天就去工作(要搬重的),而且並不影響性功能~ 雖然小姑和婆念了我一堆,但我還是堅持下去....老公也覺得這樣比較好! 老公說!其實只有打麻醉時痛而已! 我們女人已幫他生了孩子,痛一下下又如何?
家有虔寶貝
家有虔寶貝 2011-12-19 13:54:54 #6F
 
作不作應該是你和先生的事,這種有關生命和健康的事不要隨便聽令於別人。
選哲愛綸
選哲愛綸 2011-12-19 13:55:19 #7F
 
已留言給妳!
好想玩
好想玩 2011-12-19 14:01:47 #8F
 
很好奇~ 是什麼原因要一個25歲的女孩結紮 30歲才叫輕熟女耶 再說~ 萬一你結紮之後~ 老公更是理所當然的覺得你跑不掉了 然後在外面亂亂來or對你不好 你怎辦? 身體是自己的~真的不用聽"別人"的話來決定要不要結紮! 如果只是為了不想帶套做的話 那你的損失~會不會太大? (原作者於 2011-12-19 14:03:46 重新編輯過)
媽咪!我建議妳不要做,因為身體是妳自己,如果妳不想做,那就不要做,別聽妳婆婆的,他們當然都只想到自己,如果他們希望妳結紮的原因,是因為不想你們再生了,那妳應該告訴他們,請妳老公結紮,這樣,才不會再生出有他們家"血統"的小孩,為什麼老是要要求媳婦,卻不要求自己的兒子,別人的孩子就不是孩子,自己的孩子才是人,況且不是聽說男生結紮了,如果還想要有小孩,還有辦法,可是女生結紮就結紮了,沒有辦法挽回的.媽咪加油!堅持自己的決定吧! 還有,記得也告訴妳的婦產科醫生,妳沒有要結紮,免得到時醫生被妳先生或是婆婆誤導之類的,只是先防範,難保他們不會做出這類的事.
jaa
jaa 2011-12-19 14:14:40 #10F
 
說娘家媽媽反對吧!! 25歲好早喔....想想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