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老公常加班,我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好累! 不喜勿入

老公的工作性質是服務業,輪班制

最近公司有人離職,人手明顯不足,常要求他加班

常常一加15H以上,連家都不用回了,直接睡公司

公司為了節省支出也不願再新聘員工來分擔工作

每次需要出差或需要司機開車(開自家的車)都找他

一下要到台北一下又要到高雄.台南的(我家在中部)

有時老公出差2~4天的下來,剛好那時剛生完二寶...我真的好累喔!

我一個人帶一大一小,大的要一早準備讓她去上學

小的又愛黏我,有時半夜啼哭還要安撫,大寶回來了還要張羅她的一切

老公生活習慣很差,喜歡衣物穿一穿就隨手丟,不論乾淨或髒的

一天下來房間客廳浴室都堆滿衣服,也喜歡買外食回來吃完後

完全不收,我每天趁二寶小睡時,才來忙這些

收不完的垃圾及飲料罐,洗不完的衣服,曬也曬不完

家裡30坪的地板怎麼拖也拖不完,前幾天自己一個人整理衣堆笨重的雜物

去丟,還把兩個房間的床.家具全拖出來打掃一遍(家裡很容易積灰塵)

什麼事都是我在做,讓我覺得好累,雖然我力氣大但畢竟不是男人

也不超人,我也需要休息!

以上的事情我也向老公抱怨多次,但是說一次才會動一次

大部分回到家只會一屁股坐在電腦前玩遊戲

我打算這次什麼都不做,自己看著辦!!! 專心照顧好小孩就好

反正我能幹不能幹,又沒人在乎及感激我。 老公常加班,我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好累! 不喜勿入_img_1

多愛自己
寶弟的媽咪~ 2011-12-18 08:09:41 #1F
 
我生4個也是這樣過來的 要有規律 生活...
葳&葦&瑋
葳&葦&瑋 2011-12-18 09:26:16 #2F
 
恩...我6年來都是這樣過的...我也常餵我老公都不幫忙家務為由.跟他吵.跟他抱怨..其實我都退一步..只求他放假時撥個10分鐘幫孩子洗澡就好.. 本來他都有在做..但也都是三分鐘熱度.就像版媽說的.說一次才會動一次~~勸你別擺爛...你擺爛..他也沒感覺~~ 能有什麼辦法..有賺錢的人說話都大聲..告訴他希望能為孩子多做些什麼..換來卻都是他說我不體諒他.他努力賺錢為的是什麼...搞到最後變的好像是我在無理取鬧似的~~ 出非版媽也在工作.薪水比老公高..才能說話...雖說家是大家..但對於經濟大權在手的另一半來說(即時家用歸老婆管也一樣.因為有他賺錢.妳才能有家用可用)...男主外.女主內是因該的~~ 男人是單細胞生物..似乎當個冰冷的提款機也無所謂~~ 只要你沒公婆住..只替老公孩子打理家務..讓心愛的人無後顧之憂去打拼有何不可!! (原作者於 2011-12-18 09:28:33 重新編輯過)
水果拼盤演唱會
幸福甜點 2011-12-18 10:36:02 #3F
 
收不完的垃圾及飲料罐,洗不完的衣服,曬也曬不完 +1 生兩個小孩真的是那樣 我也是地板一天要拖好幾次 因為小孩還小 吃東西會掉屑屑
寶乖媽
寶乖媽 2011-12-18 11:04:29 #4F
 
版媽加油唷 很多沒有替手的媽媽都是這麼過的 以前心裡會很怨恨,為什麼要過這種日子 不過,一直抱怨也不是辦法 現在假日不想煮,就買外食, 我不買外面的飲料 常叫老大幫忙做家事, 我會要求大人,和老大的生活習慣, 髒的乾淨的東西都放固定的地方, 要清洗,要收納才容易一點 老實說,我不太寄望老公會幫什麼忙,只會越幫越忙 不如把時間拿來訓練老大 (原作者於 2011-12-18 11:05:31 重新編輯過)
熊寶寶3
熊寶寶3 2011-12-18 13:34:35 #5F
 
遠地的朋友 先生在外地上班 不能常回家 她也沒親友可幫忙 更無助 加油
大綺小瑜媽咪愛
我家綺寶 2011-12-18 14:00:15 #6F
 
看到牌媽的發文,我老公跟你家的一樣。只差在我老公上大夜班,白天睡覺。我現在只有一個小孩。我老公回來就是玩電腦,吃飯,睡覺。連放假也是如此。衣服到處亂扔,髒的幹淨的混在一起。也不想著主動幫忙做一點點的家事。好煩好煩。因為這樣我也不太敢生第二個。 (原作者於 2011-12-18 14:00:54 重新編輯過)
怡琳
怡琳 2011-12-18 17:30:27 #7F
 
板媽現在生活.. 跟我之前很像 老公也是上班都超時的 或者有時出去好幾天 更久的有半個月 我也是自己一個帶小孩 那時兩個 後來生老三時 也是這樣 也是自己帶... 真的很辛苦 熬過了 你就好命了 好多人都這樣跟我說 板媽 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我也相信你 熬過 你就輕鬆了 這只是個過渡期 加油
strawberry cupcake
strawberry cupcake 2011-12-18 17:54:47 #8F
 
過渡時期+1 我老公一個月有15天不在家 我自己顧兩個孩子 還要煮飯給公婆吃 熬過了就好了 等孩子上幼稚園就輕鬆了
輕輕放下~
輕輕放下~ 2011-12-19 11:37:26 #9F
 
我老公也是服務業+輪班 我生兩個男的一個小一 一個準備要讀小班了 我終於可以稍微有幾個小時自己的時間 光是想到這一天我就超興奮的 媽咪~我只能給你秀秀 我們大家都懂啦 只是我對於整齊的條件就放的很寬 但是整潔就比較嚴 不然兩個一起生病 通常都是媽媽最後一個好 我曾經一個月吃掉一盒的止痛藥 發燒接著長智齒接著生理期 這樣有安慰到妳嗎 我跟婆婆及大伯一家子一起住 我跟大嫂每個禮拜輪流煮 不是生病就能外食那麼簡單 婆婆還吃全素 我其實每個月都在吃止痛藥 (原作者於 2011-12-19 11:41:12 重新編輯過)
收不完的垃圾及飲料罐,洗不完的衣服,髒衣服會在客廳房間各地方出現 生活習慣很差 +1000000 版媽給妳秀秀打氣!! 好多女人都一樣的遭遇 我白天還要上班,下班之後的生活跟妳沒兩樣 假日還要加上小姑來我家陪他哥聊天開心吃東西 吃完滿桌滿地垃圾還有洗碗槽一堆碗筷也是都我在洗 小姑則和他哥一人各坐一張沙發呼呼大睡 我忙完就連想找個沙發角落坐下的位子都沒有 只好去房間躺著 媽媽跟太太真不是人幹的工作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