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婆婆非常無理取鬧 有婆媳不合的媽咪們還跟婆婆住一起的嗎?

乖巧虎妹
乖巧虎妹 2011-12-12 10:21:31 版主 1559

從結婚第一年的事情到現在結婚快五年了,婆婆還經常拿出來鬧,還是趁一起吃飯的時候擺臭臉有時還會一直大罵,很像發了神經是的,公公跟婆婆結婚也50幾年了也常常被婆婆無理取鬧的大罵,鄰居最近也跟我說我婆婆似乎是有躁鬱症的樣子,我就說對啦!該去看醫生了啦!要不然在這樣下去家裡的人會依依的離開他不跟她相處的啦!搞到現在我跟我公公都不理他了也沒在吃婆婆煮的碗餐了,我跟公公有自己打理自己的三餐不跟婆婆一起吃了,有時老公會吃婆煮的有時也沒吃婆煮的,老公沒吃婆煮的話就是跟我買東西一起在房間吃,到現在那個老女人已經沒人要理他了也不跟她相處了,原本家裡三兩天就會有婆婆的大罵爭吵,現在也變得非常安靜了,終於可以過著平進的生活了,但是可憐的就是那位老太婆,因為長期的無裡導致大家現在都不跟他講話了,我只能說這是他的報應吧!老人家吃到老最好要能懂的任何事都不要太過神經質或太過於理會,要懂得能夠在家享清福愚弄孫子開開心心的過日子,要不然吃到老沒人理他下場就會很可憐的啦!

現在我自己帶小孩,小孩一歲七個月了,結婚也快五年了真想搬出去住,但是現在只有老公一個人在賺,雖然老公一個月約5-6萬薪水,在我們接昏時公婆都還有在工作,婆婆那時也是要求我們要拿一萬元出來給他們,到現在公公退休了婆婆還是在上班,我們依然還是要交錢出來,嗐!!!!!!真是無奈!!!真想搬出去自己住啊!希望小孩趕快長大我要回公司上班,雙薪賺錢存錢讓我們可以早日趕快有自己的房子吧!

不知道有媽咪們跟我一樣遇到非常無裡的婆婆但是還是長期住在一起的嗎?你們最後都如何相處呢?謝謝!

於2011-12-12 16:24:24 補充發言
**沒有婆媳問題的媽咪們請您不要進來這個版發話,這個版只要給有跟版媽一樣的問題的媽咪們一個互相打氣聊聊宣洩的地方.謝謝~
閒妻涼兔
閒妻涼兔 2011-12-12 10:45:36 #1F
 
也是跟版媽一樣 相敬如"冰"
yes Elsa
Elsa 2 2011-12-12 10:53:11 #2F
 
首先,要不要先看看是不是婆婆真的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若真的就應該請你老公或公公送她就醫才是。 結婚還住在父母家本來就應該或多或少的支付居住的費用吧,想想若是一家三口在外租屋一個月的開銷肯定不止一萬元,是嗎?
一半單親媽
鯨魚 2 2011-12-12 11:04:47 #3F
 
結婚還住在父母家本來就應該或多或少的支付居住的費用吧,想想若是一家三口在外租屋一個月的開銷肯定不止一萬元,是嗎? +11111111111
森媽
森媽 2011-12-12 11:06:10 #4F
 
不知妳婆幾歲?我婆是74歲,也有一些類似的行為,我們也是相敬如冰,後來,我先生帶她去看"老人身心科(或精神科)門診",才知她有憂鬱症,抗憂鬱藥物從百憂解吃到千憂解,老人家好像蠻容易得憂鬱症的,可以請妳先生或公公帶她去醫院評估看看再說!
我覺得你們夫妻有點誇張 ㄧ家三口吃住婆家一個月一萬是應該的 扣除給婆家的一萬塊 還剩下4~5萬 五年下來應該有存個150萬吧
日安我的愛
日安我的愛 2011-12-12 11:46:37 #6F
 
如果今天妳婆婆是妳的親娘,妳會在這開罵還是帶她就醫? 妳會試著去了解她燥鬱的原因還是罵她發神精? 將心比心,事情可以有許多處理方式.
奴
2011-12-12 11:54:52 #7F
 
將心比心,事情可以有許多處理方式+111111 或許可說服你婆婆去看醫生,他還有在上班,所以我想他是可以"溝通"的, 若真有病,他康復對大家都是好事呀~ 一萬真的不多,而且養父母本來就是"應該"的呀~何況你們住在婆家!1
羊麻麻&兔女兒
羊麻麻&兔女兒 2011-12-12 11:57:25 #8F
 
我絕得真的不能忽視老人也會有憂鬱症狀的情形@@ 如果情況還好 還可以相處 你就可以多關心他 如果情況很糟 到沒辦法相處的地步 就要想辦法帶她去看醫生 不然他在那邊拖著 只會更痛苦而已 拿一萬真的還好@@畢竟妳住的是他家 除非你已經跟他說你要搬出去 但是他不讓你搬
就一家人
珊&紘爆發 2011-12-12 12:10:56 #9F
 
相敬如"冰" ==========+1 我是被婆唸到....我現在都自己吃. 以前吃她煮的...總是唸..她煮的多累... 但...她兒子(小叔)突然回來...她則馬上弄出東西給她兒子吃 卻怪我們夫妻倆...下班回來吃也不講 所以呢..... 我們住家裡的...二個小孩在家.我們也是趕著回家接手顧小孩(慢回來又唸....她顧小孩又如何如何的) 小叔...突然就回來...怕他餓到...一直弄東西給他吃 有需要差那麼多嗎 只會怪我們唸我們...應該是說..只有我吧==" 因為.自從我不回家吃飯(做兒子的一樣吃老媽的.都沒事) 我婆就沒唸過了... 有沒有差 差很多的啦 像昨天.老公叫我下點火鍋料(因為婆先把菜跟肉羹先丟下鍋煮) 我只淡淡的回了一句..等妳媽弄好..我再進去 男人不懂..一個廚房容不下二個女人嗎(她容不下我.我也不愛被人指使) 以前不計較..是因為.....我不懂的計較 現在...就把婆婆計較的東西..反過來對她...(所以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囉) 但.就是住在一起...都閃遠遠了..還是管很大.. 煩 重點是..愛住一起又愛唸(嫌)我們...討厭 她可以選擇跟那個兒子住--她選擇的..愛喊同住的不孝 那 我可以開口請她不要跟我們住嗎--如果真開口....還是不孝.. 很難做耶
@一朵雲@
@一朵雲@ 2011-12-12 12:16:05 #10F
 
給一萬也不願意 對啦 乾脆出去住算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