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玉
美玉 2011-12-06 18:54:20 版主 143

請問多囊姐妹們:

你們有吃美佛明之類治多囊的藥物嗎?你們都吃多久?

我吃了一年多MC會自己來但沒懷孕

我有是吃排卵藥及美弗明 醫生會交待何時回去照卵泡 是否需要打破卵針 然後告知何時可以跟先生辦事 我是動了一個腹腔鏡手術再搭配藥物 然後就順利懷孕成功的 看妳多囊的嚴重性 我是算嚴重的而且又高齡 所以需要動腹腔鏡手術 要積極一點可以問醫生是否需要照卵泡打破卵針
美玉
美玉 2011-12-07 11:19:58 #2F
 
我31歲了~醫生剛開始要我吃泌樂寬.吃排卵藥或打排卵針. 之後就常要我做人工.10月份做了人工失敗了~現在在想要吃到懷孕嗎?但長期吃真的沒關係嗎?我從剛開始吃會拉肚子到現在已經適應沒感覺了~
國軍醫院的醫生有開給我美弗明,我只吃幾天, 後來就準備在國泰做人工,國泰醫師沒安排我吃美佛明。 我現在開始打美諾孕,進行第一次的人工iui。 覺得不想無止盡漫長的等待下去了......。 雖然人工機率不高,但還是比我們自然受孕高。
Aaliyah ~
Aaliyah ~ 2011-12-07 14:00:18 #4F
 
我就是被診斷為 多囊性卵巢 結婚一年多來 被婆婆逼迫~~每個月都在追 這種壓力的情況下 .....我先是看西醫 半年之後沒消息 又投入中醫 中醫 半年後也沒消息 ..@@ 我又轉西醫....後來我改變了方式 一樣是看西醫..然後每天運動 然後 每天都泡腳 反正就是促進血液循環.. 我還吃了 "肌醇" ..照卵泡 照醫生的時間行房 不經意的就中ㄌ ..加油 各位
cyfaz
cyfaz 2011-12-07 15:12:44 #5F
 
泌樂寬是糖尿病用的藥,我吃過2年,MC完全不會來 而且還去針炙+吃中藥。 光是為了小孩的事我們夫妻就花了近50萬了, 只是覺得醫了沒用,做了一些讓自己身體感覺愈來愈差的人工生殖。 積蓄也花了差不多了。 我還記得我老公在和我求婚時常說,一定是我身體少了什麼才會這樣, 後來他讀過卡爾仁伯傳記,他非常興奮的說終於找到一個和他理念一樣的人 ,世界第一營養食品公司創辦人說:人所以會生病就是身體才了些什麼 元素,而不是傳統醫學給他什麼藥物讓他好轉! 而且深入了解才知道他們的營養食品全都是由4個有機及永續農耕的 農場經過種植,收集,淬練而產生的。 於是我們今年6月底開使始用他們的營養補充品,9月開始到今天 MC來了2次,而且以前吃藥來的MC,都會讓我痛到請假2-3天 可是這2次自己來的MC,只感到一點點不適。 目前在他們的營養師建議下,開始做排毒餐,目前才做3天 希望這次21天的類似療程的動做,可以讓我們帶來好消息!
美玉
美玉 2011-12-07 21:46:32 #6F
 
請問你們目前在吃嗎?
Rita926
Rita926 2011-12-17 21:40:21 #7F
 
我也是吃肌醇,外加葉酸和DHEA,因為多囊的人卵的排得不多漂亮成熟,我去年八月結婚,花了二萬左右的排卵針一直失敗,直至今年九月辭職開始爬文想找出治多囊的,因為多囊的人懷孕機率較一般人低,我爬文的結果就是吃這三種可以幫助養卵,吃了不到一個月我十一月初就中獎了,大家可以試看看哦~~
溱溱宏
溱溱宏 2011-12-19 15:39:20 #8F
 
我也是多囊患者 這個月去醫院拿了排卵藥(5天份)跟降血糖藥(5天份)外加自費6千多元打了排卵針前幾天到醫院回診醫生說卵泡有成長大概1.3&1.5左右但醫生說了我的卵泡太多了建議我先嘗試2個月自然同房看看..不行的話做試管會比較快..我一直很猶豫..難道多囊患者就不能自然受孕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