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已經六週了,第二條線還是很淡...請問有媽咪也是這樣結果順利生產的嗎?

sampoo
sampoo 2011-12-06 02:54:10 版主 19K

第一次在BBH發文請多指教...

如題,我今天剛好第42天 (離上次來). 平常都是蠻準的31天週期.

第32天去婦產科驗沒有.

第35天我不死心自己驗結果過四分鐘出現了淡淡的第二條線.

第38天用同牌的再驗一次, 也是過了三分鐘才出現, 但顏色有加深一點點.

第39天又去婦產科直接照超音波, 醫生說有看到胚胎但是感覺有點小不太妙. 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一星期後再去回診.

第41天又用同牌的再驗一次(因為想追蹤濃度變化), 發現又有加深一點.

今天第42天不死心又去看另一間婦產科, 結果醫生說根本照不到.

後來用診所的驗孕紙幫我驗了一次, 他說以我驗出來的的顏色那麼淺來看, 濃度一定不足, 前一間說有照到一定是騙我的, 或是胚胎有問題才照得到. 還說我雖然顏色有漸漸加深, 但加深的速度太慢.

最後還跟我說, 以我的週數來看, 現在顏色這麼淺應該是凶多吉少了. ><

我最近心情都非常的沮喪, 因為老大已經兩歲多了, 我們從一年前就開始想懷第二胎, 好不容易才成功的. 真的很希望他能留下來.

想請問:

1. 有媽咪狀況跟我一樣, 結果最後順利生下健康小寶貝的嗎?

如果還有機會, 我想考慮跟公司請個假在家休息一陣子.

2. 我已經從兩週前就每天都超想睡, 每天睡10小時以上還是很想睡 (我一般都睡小於7小時), 這樣是不是表示小寶寶有健康成長呢?還是即使是這樣,凶多吉少的機會依然很高?

3. 像我這種狀況有需要吃什麼東西可以安胎嗎?因為兩個醫生都沒有開給我吃. (兩個都是業界蠻有名的老經驗醫師), 但是這樣除睡覺之外什麼都不能做真的讓人好著急...

ps. 我確定我是第18天排卵 (因為這次有吃排卵藥而且有去照超音波看排卵日), 所以應該不是較晚排卵造成目前顏色淡

(原作者於 2011-12-06 02:55:09 重新編輯過)

嬅 2
嬅 2 2011-12-06 06:35:52 #1F
 
會建議版媽看開點吧 我在生我家MM之前 也作過人工流產手術 狀況跟版媽有些類似 狀況是比原本週數偏小 醫生說的口氣 也讓我怕怕的 之後 再回去檢查時 已經沒有了.....沒有心跳 停在上一次去的大小 只好做手術 以便下一次的準備 因為不好的 身體有的會自動篩選掉 好與不好 都是老天爺在作主
期待好孕到~~
期待好孕到~~ 2011-12-06 08:28:25 #2F
 
Dear版媽~ 建議妳到大醫院檢查哦~~因為大醫院驗孕大都是以抽血驗HCG值為準,而且若妳現在是六週,穩定的話..hcg指數應該已經高到驗孕紙無法正確判讀了,所以強烈建議妳到大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若有黃體素不足或是其他原因,醫生才可以馬上為妳治療才是..加油哦!!
Puffy ya
Puffy ya 2011-12-06 08:54:04 #3F
 
我覺得妳要先放寬心~ 當初我完全沒有想到懷孕~加上我的周期也是31~33天左右~ 只有一兩次超不正常 拖到40/50幾天~ 結果~照理來說4月底應該要來的MC一直沒來, 直到5月初覺得怪怪的~跑去買驗孕棒! 結果....回來驗幾乎是沒有~ 為什麼說幾乎沒有呢? 因為過了很久才有很淺很淺的第二條 心想,很多人都說過太久才跑出來的~就不算是, 所以我就不以為意 過了兩天,在公司一整個身體不舒服, 還跑去吐~ 請假回家,想說看個醫生(還跑去看腸胃科=_=) 結果啊..... 又覺得不太對勁~又跑去買了驗孕棒! 結果驗到了傳說中的第二條線 一整個超明顯!!!! 那時候已經好像快七周了吧 =_____= 所以我覺得~你先讓自己放鬆點~ 有時候心理也會影響心理的..... 而且我總覺得這是命....... 孩子會跟著妳~就會努力巴著妳的!!! 加油!!!!!!
sampoo
sampoo 2011-12-06 14:21:44 #4F
 
感謝各位版媽的建議,今天已經去大醫院了。光超音波就照了20分鐘。 也抽血了,明天晚上就會知道結果了。 不過醫生說有九成機會不是好狀況...真是越看心情越差... :(
vunesa
SA 小 女丑 2011-12-06 15:50:51 #5F
 
我覺得驗孕盤深淡還滿重要ㄉ~ 7月份也是地2條很淡~我就知道有點不妙~ 去醫院驗不到照也照不到~醫師開催經藥還是沒來~ 在去一趟超音坡有照到但很小~就抽HCG了~ 果然就這樣驗到指數越來越小就自然流掉了~ 在9月份BABY又回來了~~驗孕盤就是兩條非常清楚~ 現在15W囉^^~ 媽咪~如果BB狀況不好就讓他順其自然~等BB健康了就會載回到你身邊~加油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