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有治療過"疣"的經驗的請進來....

Valen*^_^*
Valen*^_^* 2011-11-30 20:14:21 版主 54K

我女兒最近在腳底長了一顆"疣",昨天帶去給醫生看,醫生幫她用冷凍療法,醫生還跟我們說這要長期抗戰,每兩個禮拜就要回去再凍療一次,我說要多久..一年嗎?醫生說不一定..........真的是有點給她天晴天霹靂到 有治療過

而且我看網路上寫冷凍療法會越來越痛,實在是不敢想像我女兒該怎麼承受這種痛 有治療過,也有網友說是用藥水擦就可以治療好....真的嗎?

可以告訴我你們治療最好的方式嗎?若真的藥水有用,我真希望用藥水治療就好,至少我女兒也不會那麼痛苦..... 有治療過

於2011-12-01 08:52:39 補充發言
真是感謝各為媽咪提供的方法,我決定先用治疣水來試看看,若真的不行再用冷凍了!!雖然治疣水慢,但冷凍療法也是要長期抗戰,應該差不多吧!!
Cynsie
虎霸母的媽 2011-11-30 20:23:21 #1F
 
我兒子也是在暑假前.. 腳上也長了一顆疣...... 就如版媽說的.. 2個星期回去冷凍療法一次.... 而且也是會愈痛...... , 我們己經這樣去了至少6次以上了... =.=... , 原以為好了.. 現在11月... 又發現冒出來一個小點兒... ,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之前我帶兒子去買運動鞋的店.. 老闆娘跟我說根本不用這麼麻煩.. 她有客戶好像是去做別的療法... 去了2次就好了... 因為這都嘛是健保一次給付多少的問題, 明明可以幾次就治好的.. 偏偏就一定要分很多次來處理... , 所以我聽了也蠻同意老闆娘的說法... 打算有時間打電話去問老闆娘有關她的客戶治療疣的方法... 她的客戶也是去皮膚科看的..
Prinzessin
Prinzessin 2011-11-30 20:30:40 #2F
 
我兒子用冷凍療法,兩個星期去一次,花了3個月時間... 到目前約過了4個多月,沒有復發,皮膚恢復原狀!
小漾漾
小漾漾 2011-11-30 20:31:22 #3F
 
是嗎?妹妹長在手指,才冷凍一次就慢慢好了,是"疣"種類不同嗎?
adsnew
去藥局買一罐治疣液 瓶子上寫"Dufilm"solution 15ml約200元上下~我忘ㄌ 上學ㄉ孩子 像擦指甲油的刷子刷在疣上 塗上ㄉ患部會變白色 穿上襪子 照常上學 放學刷一次 睡前刷一次 慢慢會蛻皮 大約2~4週就好ㄌ (我去聯合醫院ㄉ皮膚科就開這種藥給我)
小惡魔尬媽咪
小惡魔尬媽咪 2011-11-30 20:39:41 #5F
 
那會傳染的喔..我們家哥哥3歲時去冷凍治療,約3次,因太小了忍受不了疼痛,所以停止了治療....但是念小一時,他說會痛...又再去做3次,目前全癒囉! ******** 原本他疣是小小的長在左腳二母指頭,後來小一喊痛..發現長大比二母指頭一個關節小一點點,醫生說有感染了,但還好皮肉組織裡生根~不然就要開刀處理了 (原作者於 2011-11-30 20:45:01 重新編輯過)
葉小雯
葉小雯 2011-11-30 20:40:33 #6F
 
液庇氮冷凍治療 水楊酸外用擦劑 電燒 雷射,IMIQUIMOD藥膏等 預防方法: 家人朋友一起治療,以免相互傳染 食用薏仁,補充鋅以加強抵力 避免於公共場所赤腳或穿著公共鞋子 這我幫版媽查到的資訊
三寶鐵男媽
二寶鐵男媽 2011-11-30 20:46:35 #7F
 
疣是會傳染的~~~ 所以手不要碰,每次擦完要一定要香皂洗手, 我啊很有經驗,擦到我快煩死了! 我也很怕痛,所以我選擇 1.擦藥的,不要冷凍 藥水像指甲油一樣, 要擦很久很久,因為透過角質層剝落的方式處理, 大概小一點的一個月吧! 大一點的更久,甚至3個月以上喔! 2.冷凍加擦藥 後來實在是擦太久了很煩 冷凍真的很痛,但是加上擦藥 小的不到一個月就好了! 3.處理方式 每次洗完澡後,用衛生紙擦乾患處,擦上藥 看到擦藥的地方變白才可以貼上透氣膠帶, 洗澡時先不要把透氣膠帶撕掉, 因為不管手或腳,只要碰到就會被傳染, 洗完澡後,把透氣膠帶撕下來, 如果洗澡有保持乾燥的話, 這時候可以透過膠帶把那層角質撕下來, 若弄濕了也沒關係, 反正久了一樣那層角質也會自動剝落, 反正就是要把那層剝掉, 藥擦上去才有效~~ 4.怎樣才知道好了呢 當你剝下來,看到新鮮的肉肉時,就知道快好了! 5每次擦完藥一定用香皂洗手 6.以後沒穿襪子,千萬別在外面試穿鞋子 去游泳池要穿拖鞋,不要光腳
Ritamargaet
Suravinda 2011-11-30 20:47:20 #8F
 
不要再傳染的話,2個月時間差不多 一般診所就有冷凍治療了 不僅掛號費較省,還會附點疣液給你回家早晚塗抹 剛開始我們也傻傻的跑長X 掛號等候不僅耗時間又花費不少金額 後來經過診所順便進去問才知道也有提供這項療程 結果原本超過估計的2個月時間感染範圍又增多的情況 診所也只不過是用棉棒沾液態氨點一下而已 再加上配合治疣液的效果還比大醫院來的有效率多了 (醫院當初只給ㄧ條抗生素藥膏說是預防傷口感染) 每次去醫院用噴的,孩子都痛的哇哇大哭的 痛到後面孩子只要看見治療師ㄧ來就拼命尖叫不要 因為那時我也被傳染,連我這大人都痛到眼淚也忍不住奪眶而出.. 角質增生的部份,診所醫生一樣會修掉再治療 塗抹治疣液 DIY有學問: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107969 (原作者於 2011-11-30 20:51:22 重新編輯過)
驢小毛
驢小毛 2011-11-30 20:51:24 #9F
 
若害怕冷凍療法,可以買順勢療法的"側柏"油膏試試, 效用:去除疣,息肉,小瘤等皮膚增生問題 . 我沒用過順勢療法的"側柏",但用過"金盞花","山金車","蜂毒"三種油膏,效果都很好,尤其是蜂毒油膏最常用,我家妹妹用"蜂毒"在蚊蟲咬止癢效果超好~ 網路上有一個賣家有賣"側柏"油膏一條220.
迎向陽光
abelpro 2011-11-30 20:54:05 #10F
 
訂~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