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女人只要結婚後,絕對不能離婚,為什麼?

Y..
MCTR 2011-11-27 15:26:12 版主 9027

我跟老公結婚兩年直到現在,很少吵架

有大吵過兩次,第二次是把所有的怨氣通通發佈上FB

裡面有寫到..."真想離婚算了..."

想想還覺得自己當初很不成熟= =(隔天又跟老公合好)

但那篇好死不死就被我妹看到

前幾天老公帶我回娘家看爸媽,趁老公跟小孩還有我爸在樓下聊天

我媽就暗示我陪他去樓上挑菜(其實是有事要跟我說

一開頭就明講說他嫁我爸到現在(我爸以前有打過我媽...)

也是一直忍忍忍,忍到現在,婚姻就是這樣

女人只能忍,做媳婦就是這樣,絕對不能離婚

我跟我老公吵架後,我婆婆也進來我房間

也是叫我要忍耐,他嫁公公也是這樣

你可以打老公罵老公,三字經出來也沒關係,

只要外面沒有女人,不會打老婆,就是絕對不能說離婚

如果真的不爽一直吵著要離婚,是不是真的很不成熟?

泡泡她娘
泡泡她娘 2011-11-27 15:36:40 #1F
 
版媽, 絕對不能離婚實在太言重了... 但我也不贊成"一直"吵著要離婚... 如果沒有打算離婚, 就不要一直拿離婚當籌碼~ 聽到最後, 另一半麻痺, 真的脫口而出答應妳, 妳才會吐血吧...:PPPP
★日光昱★
★日光昱★ 2011-11-27 15:38:33 #2F
 
媽咪 你那是氣話,我想 每個結婚的女人受了氣 不管是來自老公 婆婆 大小姑......都會有過這種想法 我覺得要在可以忍耐的範圍內呢! 像..三不五時給你臉色 但是他不會打妳 也會拿錢回家 家事都不做 小孩都不顧 這樣你可以忍受嗎? 如果 我沒小孩 我想 我應該會"不成熟"的離婚 因為 兩個人是要相處一輩子的 我個人比較在乎二人心靈的契合度 溝通無礙 天天有話講 這樣才能開開心心在一起一輩子呀 不過 有小孩的話,思考邏輯就不一樣了 或許對離婚會比較不提 但是 也是要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我的想法^^)
虎馬琳
椒天椒 2011-11-27 16:44:15 #3F
 
對呀~ 老公就是用來純發泄的!!! 可以打 可以罵 三不五時來個三字經~ 你看我老公就從沒開口說離婚....
葉小雯
葉小雯 2011-11-27 16:45:23 #4F
 
不是"絕對"不能離婚 而是不要動不動就想有離婚想法 動不動就吵要離婚,這不是兒戲 一吵架,一不開心就說要離婚 久了真的很煩
神奇羽洛
億羽 2011-11-27 16:54:20 #5F
 
不是絕對不能離 而是不能常常吵架就衝口而出! 他聽久了也是會說好.就離! 妳不是會更不高興! 要仔細想想! 如果真的忍無可忍無法生活的地步才需要離吧!
心欣
心欣 2011-11-27 17:03:06 #6F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那是以前古代女人男尊女卑的傳統想法 覺得女人離婚是很丟臉的事,家庭主婦怕找不到工作養活自己 我婆婆也是被我公公打還是不離婚 結果他兒子也一樣會打老婆 我婆婆知道都不敢吭聲當沒事也不罵他兒子,叫我忍耐別理他 但是男人打人打一次就會打第二次三次,而且一次比一次下手重 我爸媽知道後反而叫我回娘家住跟他離婚,但是他不肯離~唉 要是我爸媽不挺我我可能會被折磨死 我有小孩還是堅持離婚就是不希望小孩在家暴的環境的長大會影響到他的心靈 女人真的不要怕離婚,怕你不敢離
水果拼盤演唱會
幸福甜點 2011-11-27 17:20:26 #7F
 
女人不能離婚 除了有小孩之外 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石頭很容易越挑越小 當然也是有例外的 只是看認識的長輩 就是那樣 石頭越挑越小 新聞也常在報 有很多孩子就是因為離婚後 另外找的同居人虐殺小孩 所以當然盡量不要離婚喔
我愛夜來香
我愛夜來香 2011-11-27 18:44:25 #8F
 
不是不能離 就跟有些情侶吵架每次都要說分手是一樣的道理 講久了就會成真
小魚餅干
小魚餅干 2011-11-27 18:56:31 #9F
 
不是真的不能離, 而是不要把"真想離婚算了"掛在嘴上, 不是真的想離婚就不要亂叫, 敢講就來真的. 現在我問你:你真的想離嗎?真的離了你傷不傷心? 對嘛!明明不想做也不敢做的事,叫叫叫, 像狼來了一樣,叫多了沒人信,平白消耗感情而已.
伊恩寶貝~
伊恩寶貝~ 2011-11-27 20:11:52 #10F
 
離婚這兩個字不能說出口.要離才說 這是對婚姻的態度.常說也會讓對方覺得你不在乎感情.久了也不會在乎妳.沒有好處的. 看電視說,夫妻溝通也是有技巧的?或許多問問別人是怎麼是跟先生相處跟講話的.會有幫助!但要問對人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