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new
  • 疑難雜症Q&A疑難雜症Q&A
    • 懷孕

      懷孕

    • 育兒

      育兒

    • 教養

      教養

    • 生活

      生活

    • 其他

      其他

    • 請問

      請問...

  • 懷孕生產
    • 等孕助孕經驗

      等孕助孕經驗

    • 孕媽咪私房話

      孕媽咪私房話

    • 產後月子瘦身

      產後月子瘦身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育兒經驗
    • 寶寶大小事

      寶寶大小事

    • 母乳哺育

      母乳哺育

    • 天使寶寶

      天使寶寶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教養教育
    • 幼兒學習

      幼兒學習

    • 小學生

      小學生

    • 國高中升學

      國高中升學

    • 品格教養

      品格教養

    • 才藝發展

      才藝發展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生活交流
    • 保健醫療

      保健醫療

    • 美體美顏

      美體美顏

    • 家事與興趣

      家事與興趣

    • 好康與活動

      好康與活動

    • 公益愛心

      公益愛心

    • 房屋議題

      房屋議題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旅遊美食
    • 親子旅遊

      親子旅遊

    • 美味料理

      美味料理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心情閒聊
    • 閒聊八卦

      閒聊八卦

    • 心事悄悄說

      心事悄悄說

    • 閨房情事

      閨房情事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工商消息
    • 買賣交流

      買賣交流

    • 托育與職場

      托育與職場

    • 課程與活動

      課程與活動

    • 理財與保險

      理財與保險

    • 撿便宜情報

      撿便宜情報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收藏 訂閱

想買熱水器~

wiki wiki
wiki wiki 2011-11-23 20:36:28 版主 11

想買熱水器~哪家的較有保障且價錢公道?

利害小櫻花
利害小櫻花 2013-10-11 14:04:44 #1F
 

買東西當然要有大品牌~才有保 障~之前在鄉下有修過他牌的~消費者控訴買了~一陣子壞了卻叫不來~~

我之前在櫻花上班~服務OK~可以比較~有問題可以問我~~我的fb找 大安南熱水器維修討論區  加入可以為您解答疑難雜症~~可先告知為baby home 的朋友

最愛巧克力
妏媽咪 2013-10-11 18:45:15 #2F
 

我家使用櫻花熱水器,當初迷信大品牌,

結果...用不到一年就出問題,7年間換過三次零件,

第一次換什麼忘記了?好像是點火裝置,

第二次換馬達,第三次換主機板,越換越貴,

熱水器裡最重要的東西都壞過,真的很......

但服務好是沒話說啦!我後來上網查詢,

很多網友都覺得林內熱水器較好,故障率低。

優詩塔
優詩塔 2013-11-17 17:22:12 #3F
 

我是會選擇櫻花欸

他們的數位熱水器性能還不錯

使用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出現忽冷忽熱,或水量不足的問題!!!!

而且售後服務還很好呢~~

adsnew

幾個月前我也問過類似的問題

後來我是改裝櫻花的熱水器

感覺師傅裝的時候很認真

用到目前快兩個月下來是很滿意啦

現在天氣比較冷時也不擔心水忽冷忽熱的問題

(感冒是一回事..很怕小朋友自己洗澡結果燙傷..現在就放心了..)

 

甜蜜婷&凱
甜蜜婷&凱 2013-11-25 01:37:41 #5F
 
版媽11月30前購買達1,2級節能熱水器,還可申請節能補助1~2000元喔!
瘦子一家
瘦子一家 2013-11-25 04:07:57 #6F
 
我小叔都會推薦莊頭北 水電行老闆也是說便宜又好用 保固實在不會像櫻花狂推銷
ZK媽
ZK媽 2013-11-25 06:19:16 #7F
 

我們當初是櫻花和林內在選

後來是裝了櫻花

用了5年多了,都很ok!

妤彤之家
迷上KITTY 2013-11-25 09:08:10 #8F
 

前兩星期剛換莊頭北  恆溫熱水器

用到現在還不錯..扣掉補助還附1萬元

哞哞公主
哞哞公主 2013-11-25 11:57:40 #9F
 

我們當初是櫻花和林內在選+1,後來我選林內,因為之前裝櫻花也沒有覺得比較好,換房子後就買林內,沒啥大問題滿耐用的,價格其實二家是差不多的

媽咪市集

  • 環保飲料杯提袋《灰藍羽毛》

  • 紫色雪紡背心

  • 本期特賣

    【日本CANYON】兒童奶油咖哩塊 140g〈三入組〉

  • 便宜出清木頭疊疊樂。

  •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O-01

  • 本期特賣

    《Embrace英柏絲》5cm天然乳膠嬰兒床 床墊(S號)【熊熊條紋】60x120cm

  • 便宜出清二手品牌女童100公分小禮服+送1雙全新蕾絲襪及髮飾1個(2選1)。

  • 桌遊-平衡椅疊疊趣

  • 本期特賣

    【Putto布托】秘密痱子膏(新版)125ml 送秘密洗髮沐浴乳200ml

  • 零錢包

  • 奶粉罐

  • 本期特賣

    【台糖】大蒜精60粒(2盒/組)

  • 台北燈節羊年小提燈

  • 襪子

  • 本期特賣

    【K’s Kids 奇智奇思】寶寶安撫巾(柏德烈)

  • 水漾保濕活膚日晚霜 50ml 《建議售價980元 / 特價774元》

  • Summer infant 可攜式餐椅

  • 本期特賣

    【日本境內 GOO.N大王】特規增量版紙尿褲褲型

adsnew
adsnew

媽媽力

BabyHome_avatar

同媽咪

BabyHome_avatar

小毛mama

BabyHome_avatar

焦糖媽咪育兒生活

adsnew_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