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試管嬰兒,植入胚胎後,是著床出血?正常嗎?還是失敗,MC要來呢!

我昨早上塞快孕隆,塞完拿出來出現有小咖渣,一點點!上小號,衛生紙當護墊,都流出咖啡水,起身時,感覺下體在流,流出的是咖啡水!妳有類似症狀嗎?

今天還沒塞,上小號,擦到咖啡色,量體溫36.77,我昨晚上驗孕沒驗到,今天還沒驗,我上次MC10/22來,沒這麼早來ㄟ!我11/3取卵、11/8植入囊胚四顆,今天算D14天,還沒到回診驗孕時間,會不會是著床不穩定要準備出血嗎?還是,是不是已經失敗了,MC要來呢!好擔心喔!怎麼辦!我想哭了!

補充黃體素,護士只給我快孕隆,還有在出血咖啡,要繼續塞嗎? 很擔心黃體不足,我之前剩的小白球,人工失敗剩下的!可繼續吃嗎?還是用塞的呢! 一天使用三粒嗎?早中晚飯後各一粒?還是睡前塞三粒呢!飯後吃,那吃飽後直接吃?還是隔多久時間吃呢!

我知道要臥床,盡量別下床走動!那我今天可出門診所嗎?

昀的媽咪
昀的媽咪 2011-11-17 09:21:15 #1F
 
我10/31取卵、11/5植入囊胚3顆、11/14晚上醫生請我回診驗孕,我每天早上也塞快孕隆但沒出現像你的症狀,至於是否需要另外再補充小白球我覺得還是回診請教醫生較好,如果還有疑慮建議先打電話請教診所醫護人員。
我今早打電話問護士,咖啡量不多就在家休息,沒要回診抽血和打黃體素油針! 我今早塞快孕隆,塞完轉開那個,深咖啡ㄟ!(看起來像黑色)問護士卻說是之前塞的舊快孕隆渣剩下的,自己會排出來的!叫我不要擔心!是真的嗎? 我只好在家休息,等待後天回診驗孕時間,可是我還是很擔心!肚子悶悶的,沒漲漲的! 很擔心怕黃體不足,還是之前剩下的,吃黃體素吧!護士說塞快孕隆就好,不用再吃黃體素,怕擔心流產,所以只好自行吃黃體素了!應該沒關係吧! 小白球,用塞的和吃的,哪種效果比較好呢!用塞的話,我今早有塞快孕隆,還要再塞小白球嗎?還是睡前塞3顆呢!
漾
2011-11-17 12:06:25 #3F
 
你可以自己先驗看看.. 植入第13天驗就會知道答案了.. 小白球我都是用吃的,一天吃8顆,三餐飯後+睡前各2顆, 我是早上塞凝X, 第7天左右我會排出咖啡色削削,是正常, 不要擔心,還是多躺躺.. 你應該第14天或第15天就要回診所抽血驗孕吧!^^
adsnew
黃小嘟
黃小嘟 2011-11-17 13:43:17 #4F
 
別太緊張囉 那就多躺躺 多休息 如果不能打油針 就先吃小白球吧 有吃或塞就多少有補充到 祝您這次 就好孕到唷^^
sally 小美女
sally 小美女 2011-11-17 15:49:26 #5F
 
建議版媽多臥床,如果沒有鮮紅色的血都還好 黃體素塞的比吃的快吸收 不知你的快孕隆是早晚塞嗎? 如果不是,可以問一下醫生可以改早晚塞嗎 幫助著床 植入後差不多第13天就可以自行驗孕 我當初也是驗到很深的二條線 回診抽血就確定懷孕了 (原作者於 2011-11-17 15:54:18 重新編輯過)
TO小美女媽咪~醫生只開每天一天早上塞快孕隆!我早上塞而已! 也不給我打黃體油針,說塞快孕隆就足夠了! 我怕黃體不足,之前人工失敗剩下的,我就趕緊吃黃體素了!一天吃三顆!
chi77
chi77 2011-11-17 17:57:12 #7F
 
版水您好..我的情形是10/29取卵,10/30植入囊胚四顆,預計11/11要回診,11/6有自行驗到淡淡的兩條線(驗心安的),但是11/7下午出現淡淡的粉紅色分泌物和一點點咖啡色,之後打電話到醫院,護士馬上幫我掛當天回診,醫生直接開一天三瓶油針和一天四次吃2顆的益斯得錠共三天份,及叫我請假要安胎兩天,出血情況還是天天都有。11/10回公司上班後出血情況還是一直出現,而且還出現鮮紅的血,又馬上打電話回醫院問護士又幫我直接掛當天回診,順便抽血,回診後確定有懷孕驗血值數為281,又開兩天份的油針和藥,排11/12六回診加抽血,和開安胎證明書向公司請假一個星期,所以我出血情況從11/7到11/12才停止,目前在家安胎等11/19照胚胎,版水如果有問題還是馬上問醫院比較好也比較安心,你可以先自己驗看看有沒有,另外能躺就躺儘量多補充營養多吃綠色蔬菜,我目前早上還有喝原味雞精補充營養,動作也儘量放慢,心情放輕鬆,(我是第一次做試管的)
101龍鳳胎GO~!!
李大王 2011-11-17 19:06:26 #8F
 
版媽 覺得還是回診比較安心喔~ 因為我是10/24植入 第九天 11/1就驗孕 已懷孕 可是我第12天11/4開始有出血 生殖中心叫我不要緊張 也只有塞快孕隆 結果陸續出血 11/10 流掉一個 11/12又流掉一個 現在我在做小月@@ 我很懊悔 當初11/2 有小咖時 沒重視................
chi77
chi77 2011-11-17 19:34:18 #9F
 
不好意思..我是10/27取卵...不是10/29打錯
TO李大王 我有打電話問護士,說不要回診,等驗孕在回診! 我還是很擔心,決定不管護士,明天回診看看 我從昨天開始咖啡一點點,今天還是咖啡水,打去問,叫我在觀察! 觀察什麼ㄚ!我有小產經驗,為何不讓我回診安胎呢!非要等出嚴重血在安胎,安胎都來不及了!不管了!我明天非去不可!花這麼多錢,存心等我流產,在花一次試管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懷孕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