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砸西瓜、吐香蕉 綜藝節目浪費挨轟

..砸西瓜、吐香蕉 綜藝節目浪費挨轟

作者: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1年11月15日 上午11:52.

....

綜藝節目玩太兇,西瓜、香蕉水果全砸爛、丟掉,觀眾反應,玩法太過浪費食物,主持人曾國城聞訊,坦言:「我們會盡量吃完,以後保證不發生。」

根據統計,台灣人去年浪費的食物總量275萬多噸,足以讓台灣26萬低收入戶,足足吃上20年。近來曾國城、庹宗康主持的中視周六新綜藝節目「綜藝大本營」招牌單元「不NG劇場」卻為了效果,搬出一顆顆小玉西瓜砸爛,要藝人猛吞多根香蕉說話,最後浪費吐掉,有觀眾上中視官網留言,要製作單位、電視台留意「社會責任」,免得做出最壞示範。

浪費水果劇碼只是「不NG劇場」遊戲中其中一環,遊戲規則是一群5人組成的藝人隊中,每人負責一個指令,從1玩到5都沒失敗即可拿獎金,砸西瓜、吞香蕉通常排在第2環,但只要5人之中有任何1人失敗,遊戲就得重來一次,吃吃、吐吐、打爛、丟掉,有一回,製作單位準備10個西瓜還不夠砸,派員立刻到附近超市買20個回來,而這些水果一旦砸爛,根本不可能有人要吃,立刻遭丟棄。

滿地水果渣 果農好心疼

台灣號稱水果王國,即便多產的水果再便宜,拿來浪費仍是最壞的不良示範,節目看在南部辛苦的果農眼中,是何感想?

曾國城說:「我個性小氣,從不浪費,剛開始做這單元,也有不好的感覺,但現在方向慢慢在改,會想辦法把爛的、破的水果請工作人員分掉。」

有線電視多做菜節目,過去為了做大盤菜,燒得不美、畫面不好看都會丟掉重做,一整天錄影下來,廚餘在攝影棚內堆得滿滿,白冰冰「冰冰好料理」製作人楊過說:「近年景氣不好,製作單位早已轉變方向,改做小家庭、簡單料理。」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7%A0%B8%E8%A5%BF%E7%93%9C-%E5%90%90%E9%A6%99%E8%95%89-%E7%B6%9C%E8%97%9D%E7%AF%80%E7%9B%AE%E6%B5%AA%E8%B2%BB%E6%8C%A8%E8%BD%9F-195800560.html

個人感想:

真是轟得好!

..《糧荒人吃人》崑山科大「天亮」奪獎 自由時報 – 2011年11月15日 上午4:33. ....演繹全球性糧食危機 觀點獨特 〔自由時報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崑山科技大學媒體藝術研究所團隊的戲劇作品「天亮」,以全球性糧食危機為主題,引發出人吃人的驚悚議題,因劇情觀點獨特,該短片拿下高雄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殊榮。 由崑山科大媒體藝術研究所老師陳博文、吳米森指導,碩二學生導演陳友志、製片林宛欣、剪接黃文寂共同創作的「天亮」作品,省思人類與環境共存共榮的議題。內容描寫隨著科技發展進步、人類坐擁舒適的居住環境,卻因糧食短缺引發暴動,並發生人吃人情節,五分鐘的情節短片讓評審與觀眾相當震撼。 校方表示,高雄電影節四十八小時拍片大作戰以「末日天堂」為主題,這項競賽活動吸引全國各大專院校踴躍報名參加,最後入圍的十支團隊經歷四十八小時的拍片挑戰,參賽者面對「爆肝」極限,不少人只睡二、三個小時。 仿製血淋淋人類器官 畫面震撼 導演陳友志表示,為了呈現人吃人真實鏡頭,團隊特別製作模仿人類的器官,呈現血淋淋、肚破腸流的畫面。此外,為了完成激烈的打鬥畫面,導演身兼武行,演員們更使出渾身解數完成任務。 陳友志說,夜間拍攝鏡頭更是另一項挑戰,面臨體力極限及迅速換場、光源控制等各種因素,增加技術上的拍攝難度。 陳友志表示,藉由這次比賽得到實戰經驗,也見識到其他團隊的創意巧思。 ..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糧荒人吃人-崑山科大-天亮-奪獎-203320230.html 個人感想: 媒體人真的要好好的思考一下做節目真的不要只想譁眾取寵,要思考怎樣才是對社會有所教育貢獻。
突然想到.昨天看到的新聞.. 有某人娶媳婦...吃完喜宴送小動物.. 賓客還有用搶得咧...==!! 哇哩咧...這..不對吧.... 浪費和尊重生命..好像是我們現在這個社會缺乏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