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妳的生日到ㄌ~說想一家和樂的在一起吃飯

可是我偏偏做不到~但我不想說抱歉

因為對於妳..我沒什麼好抱歉的

忘了嗎?嫁進妳家沒多久.妳是怎麼對我ㄉ?

如果忘了~去看一下現在電視的玫瑰銅玲眼吧~妳會看到妳的影子!

妳不是說.看到我就討厭?說我嫁進你們家要把你們一個一個害死?

現在才說想看孫女...安娘威ㄚ~~

她在我肚子裡時.你指著我的鼻子說不稀罕我肚子裡的孩子.

我生時..沒來看一眼

做月子時.打去我娘家說我怎麼生女ㄉ..說妳女兒連生2ㄍ都男ㄉ

後來..還說孩子不是你兒子的種.....

現在憑什麼說想看我ㄉ女兒呢?

我媽告訴過妳.做人.話不要說太絕..否則以後會後悔

妳說妳不會後悔..媳婦再娶就有了

現在知道我肚子的是男ㄉ...就在那裡哇哇叫說是你的孫

哭天喊地的說我愛記恨....說我不給妳一個溫暖的家

是的...媳婦這個角色怎麼做都不對

不是妳想罵就罵..想好就好的.........

於2011-11-10 14:58:52 補充發言
這裡怎麼沒有"讚"可以按ㄚ.... 我先生...因為知道婆婆理虧在先.且話說ㄉ太絕 所以我現在對婆婆不理不睬..他也沒怎樣 先生跟婆婆溝通n次..每次ㄉ結果就是保證不會再亂說話 但每次保證後...說出口ㄉ更離譜更不堪入耳 我已經感激佛菩薩..賜給我一個可愛貼心ㄉ女兒 現在又賜給我一個dd.... 所以~對於婆婆..請她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不是長輩.就可以為所欲為.
2個小皮蛋
2個小皮蛋 2011-11-10 12:16:23 #1F
 
果然是玫瑰銅玲眼的翻版..........
CC_Albee
CC_Albee 2011-11-10 12:26:44 #2F
 
如果忘了~去看一下現在電視的玫瑰銅玲眼吧~妳會看到妳的影子! 這句好好笑 媳婦 怎麼做都不對_2F_img_1 做自己就對了啦!
☆。菁菁~★
☆。菁菁~★ 2011-11-10 12:28:22 #3F
 
或許很多媽媽們看到這篇文章會告訴版媽, 放寬心別計較原諒婆婆之類的話, 但我覺得版媽的婆婆真的是很過份耶.... 什麼叫不是你兒子的懂,還說什麼不會後悔,媳婦再娶就有, 竟然版媽的婆婆講話一點都沒留後路,做媳婦的也不需要去幫婆婆留台階下了。知道第二胎是男生就再那邊說愛記恨,那她當初怎麼不想想她講的那些話是什麼話...有多麼的傷人。 畢竟我們這些做媳婦的不是聖人,我們沒有修到那裡, 版媽你做好自己就好了,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我覺得沒跟公婆住一起的,就算怎麼告訴他們公婆如何,他們還是覺得我們做媳婦的有必要這樣嗎?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懂,只會用嘴巴說說..... 媳婦是該尊重公婆,但婆婆都做了這麼過份的事,我覺得也不需要對她好了,別講些什麼"事情別講這麼死,留點餘地之類的",什麼"現在怎麼對婆婆,將來小孩也會怎麼對待我"之類的~~ 有怎樣的因就會有怎樣的果... 總之~支持版媽.......加油!!!
水果布丁
水果布丁 2011-11-10 12:56:43 #4F
 
版媽辛苦了,但是這種婆婆還是保持距離好了, 就算不為自己也要為女兒著想, 不然以後女兒看到阿嬤寵愛弟弟, 卻說自己不是爸爸的小孩時, 情何以堪....
閒妻涼兔
閒妻涼兔 2011-11-10 12:56:55 #5F
 
我以過來人的感覺來看~是覺得 版媽可以先徵詢先生的意見~讓先生再去跟他媽媽"溝通" 並且協調~如果他媽媽再這麼過份~不只是看不到孫 可能連兒子都會不見~!! 相信先前的事版媽的先生不會不知道~ 我覺得會有媳婦的連結也是因為我們跟婆婆同樣的愛著一個男人 那個男人是他的兒子、是我們的老公~就像許多媽媽帶兒子出門玩 兒子不小心被其他小朋友撞傷、媽媽的心理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 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已~!!孕婦~保持心情愉快比較重要~!!
水果拼盤演唱會
享樂人生 2011-11-10 13:19:32 #6F
 
這個婆婆真的很過分
Ting chang
小嫺嫺媽咪~ 2011-11-10 13:28:07 #7F
 
果然是個相當傳統的重男輕女的婆婆丫~~ 先生的反應呢?? 如果是我,不希罕就別看了,小孩子沒有她也不會怎麼樣丫~~ 反正她罵就裝做聽不見,別因為她讓自己心情不好~
哀!! 阿 !!
哀!! 阿 !! 2011-11-10 14:20:51 #8F
 
如果忘了~去看一下現在電視的玫瑰銅玲眼吧~妳會看到妳的影子! 這句好好笑 +1 對阿 婆婆當初可以做這麼絕 說那種傷人的話 婆婆當初種的因 得到現在這個果 婆婆實在沒什麼好裝可憐的 也不值得原諒
跟我ㄚ罵挺像的
Q虎弟
Q虎弟 2011-11-11 02:48:41 #10F
 
如果我婆這麼重男輕女!那我真的希望她離遠一點!我可不希望我女兒受傷!哪天對孫女講出莫名其妙的話!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