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年多,我終於下定決心,抽脂了XD

生完寶貝女兒剛好一年一個多月了,因為懷孕時的貪吃,加上內分泌亂掉,整整胖了26公斤。到現在仍有1X公斤仍掛在身上。

一定有人說,怎麼著不先減肥呢?

現在我來告訴大家我為了減肥幾乎成了白老鼠:

1 中藥減肥+埋線:剛開始埋線,有感覺到沒那麼腫,但當2個月後我已經一次要埋64針後,我的身體已經習慣了,不但沒效,還一直挨針!結論,失敗!

2 中藥沒效,那來西藥吧:藥丸愈吃愈多顆,又有噁心感,一整個昏昏欲睡,結論,還是失敗!

3 消脂針:聽說很有用!但原來還是要加上按摩,但也許我打不夠多針吧,結論,又是失敗!

4 美體中心:有效!但僅只於一周,因為一沒按還是水腫,所以原來只是排水,一點也沒瘦!結論,失敗中的失敗!

5 美國小xx減肥藥:完全沒感覺,結論,更失敗!

相信經過這些簡述,大家應該也算出我花的錢了!中間當然也有節食、運動等,但,不瘦就是不瘦!

終於,我真的賭爛到了,就問老公,我可以抽脂嗎?老公回我,只要安全,可以。

就醬我開始了我的諮詢。其中大概問了快五家,有的很漂亮但爆貴、有的一踏進去不作不讓你離開,當然也有很有耐性的診所。

終於我選了一個離家不太遠的診所。(別問那間XD就你覺得好的那間)

今天抽完第六天了,還是有在腫,最恐怖的應該是瘀青。為了消腫消瘀,努力擦藥膏,二天用半條,我也用真兇。

其實第一天抽完老公就說感覺有小一點耶,但第二天開始腫,不過熱敷真的有差。

現在一天天在消腫,護士說一個月後才可以大概效果,三個月後就整個ok!

大家一起幫我加油吧!也歡迎有興趣的媽咪一起討論哦!

我也會分享我的心得給大家囉(^_^)

朱米米
朱米米 2011-10-27 12:34:35 #
 
痛是一定痛,但那種疼痛很像是讓你跑3000萬公里後的"鐵腿"XD 我是抽大腿環狀跟下臀 護士跟醫生都說這裡是最痠痛的地方 而且因為在下半身所以也都比較會腫 所以如果在家的話能盡量把腿墊高就墊高 因為感覺效果不錯 我還想說要再去抽我的大肚子跟後背肉(當媽媽那塊都會超有肉= =也不知道為何) 我下次要去抽的診所跟第一家是不一樣的地方喔 我做的算式三合一抽脂 就是水刀+雷溶+超音波 我光大腿跟下臀就抽ㄌ快4500C.C. 因為醫生說我光這兩ㄍ部位就夠他抽ㄌXD 當然其中還包含了快200CC的血水 我不太希望大家問我去哪邊抽的 因為可能每個人的需求跟醫生的緣分不一樣 我也沒收到他給我的廣告費用 所以也不想幫任何人打廣告 只是希望能將這些心得分享給大家 還有抽脂後如何消脂跟消腫 我親身嘗試過覺ㄉ真ㄉ有用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我覺得不管我在哪邊抽 我都一定建議媽咪們一定要多去諮詢 上網看看資料(有些說哪ㄍ名醫很棒ㄉ= =也看看就好,畢竟那是你的身體不那個發言網友的) 多問醫生問題 多看諮詢醫生的案例照片 並且把想知道的有疑問的都問清楚 找一個你覺得跟你溝通的來 能懂你想要甚麼的醫生 最重要 價格的部分,其實你多詢問幾家,大概都能知道它的範圍在多少 在看媽咪自己本身願意花多少錢來相信醫生的技術囉^^ 有媽咪需要問我一些偏方我也很高興跟大家分享喔
朱米米
朱米米 2011-10-27 12:46:32 #
 
今天早上看了一下我的瘀青 因為可能我非常捨得的在擦藥膏 跟昨天早上比起來已經消了一半了 但還是有大塊的瘀青 可是顏色已經進步很多變淡了(第二天我的腿跟紫色沒兩樣XD) 加上我待在公司或是回家 都放了一個熱敷袋 沒事就放在腿上讓他熱敷一下 感覺前幾天的硬塊跟腫脹真ㄉ有好很多 至於我聽過有些媽媽很勇敢都會自己按摩 本人無法自虐成那副德性XD 所以還是以擦藥膏和熱敷而已 想說等兩三ㄍ禮拜後,疼痛感消失後 再拿家裡的按麼器輕輕按就好 醫生其實也有說,抽脂後其實不太需要按摩的 因為抽脂漂不漂亮已經在醫生幫你抽脂的時候決定了 這就是要看醫生的技術(這也是為何我會希望大家要看一下醫生抽脂的案例照片,因為那最準@@") 按摩只是希望把你裡面的瘀血硬塊推散 讓消腫速度更快 我的醫生還跟我說 你要按摩喔 給我900塊我幫你買一個小台按摩器 你每天來報到我叫護士幫你按拉XD 有的媽咪一擲丟訊息問我到底哪間診所 我只能說我抽脂的這兩家一間是士林一間是天母 天母的醫生人很好,技術真ㄉ很棒 士林是因為....他在特價XD而且這ㄍ醫生以前在榮總當整形醫生 我有打聽過他的技術不賴 想說我已經花一筆不小錢了 第二筆能省幾萬是幾萬囉XD 還有,這是我的建議拉 不一定要這樣 可是我會很在意我是這個醫生的今天第幾台刀 我通常都會希望排在第一或第二 畢竟不管任何方式抽脂 醫生都是需要花很多精神與力氣的 你想想,你等到第四第五台刀換你的時候 醫生已經有一定程度的疲累了 因為我覺得我花那麼多錢,我可不想只是OK就好 我希望醫生的狀態是最好的 因為這樣醫生也才有精神可以細心的幫我處理到最完美的程度 這是我個人淺見拉 也許是我比較龜毛@@ 但......花那ㄇ大錢,就讓我當一下老大妹~"~
朱米米
朱米米 2011-11-03 15:50:43 #
 
星期一又去做了肚子跟手臂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上半身 或是肚子肉本來就比較軟沒肌肉 所以一做完回家調整塑身衣 馬上看到一層肚皮@@因為裡面的脂肪都不見ㄌXD 想說不會吧XD難道還要拉皮 打電話給診所後他說一定要穿塑身衣幫助皮膚黏貼回肌肉上 所以就二話不說 塑身衣+腰夾,憋死他 今天早上拆下來換藥 我的肚皮整ㄍ小了一圈XD超開心的 手臂側面看也變細了 唯獨˙我的大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半身容易腫脹的關係 現在還是很粗,甚至有點比之前有過而無不及ㄌ~"~ 這兩ㄍ部位是不同醫生抽的 但我有上網爬文都說一個月後大腿的才會比較明顯 我現在只能默默等待囉~"~ 老公看到我的腰跟肚子說 我有多久沒看到你腰那麼小了阿XD 一整ㄍ很開心......
朱米米
朱米米 2011-11-06 23:15:56 #
 
謝謝樓上媽媽的指教 但打廣告我應該不需要拿有照片的帳號吧! 您說您抽脂痛的要死,我是不知道您”痛的要死”怎麼定義! 我隔一個禮拜抽別的部位,也是經由醫生同意 還有如果要打廣告我也太沒職業道德 一次打兩家不同診所! 分享這些,只是希望親身經驗可以和大家交流分享 最後! 您說看照片看不出來,我就當讚美吧 希望樓上的媽媽在FB、MSN、部落格等地方的照片都能放上”無打光、無修圖”的正面素顏照!免得也被無聊人士說您的好心分享成了打廣告! (明明就告訴大家多問幾家多諮詢了,我放照片才真的是幫診所打廣告吧!)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幼兒園 孕吐 長高 寒假 黴漿菌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