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母乳保冷袋vs母乳保冷箱 那一款較實用??

最近在找工作

但煩惱在公司那麼久的時間母乳要怎麼辦?

因為並不是每間公司都會有提供冰箱給小員工存放東西

目前在考慮

母乳保冷袋(母乳保冰袋)、母乳保冷箱(母乳保冰箱)

不知道這兩款哪一款保冰(冷)效果較好??

我找工作的上班時間一定是12小時上下

回到家的話?

也估計超過12小時多了~~

所以正在煩惱要準備哪一款較實用

這兩款都可以直接存放裝好母乳的母乳袋進去保冷嗎?

如果可以

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保冷(冰)的效果更長呢?

謝謝^^

請知道的人給我意見好嗎?? 謝謝^^
輪子ㄚ
輪子ㄚ 2011-10-23 18:09:18 #2F
 
保冷袋vs保冷箱功效我沒比較過 但我個人使用【保冷袋.】 板媽若擔心效果普通,可使用兩個保冷袋呀! 但一定要再加上【"冰磚"】.保冷效果才會強! 也有人使用保特瓶結冰水.但融化速度比較快唷! 我在有冷氣的辦公室試驗過. 兩層保冰袋+一個冰磚.早上7點多出門到下午3點多 冰磚都還是硬硬的唷! 冰磚可買baby house的,我覺得效果很好! (大賣場的冰磚裡面的液體.很快就融化囉)
潔 媽咪
潔 媽咪 2011-10-23 18:10:39 #3F
 
可以買冰寶放在裡面保冷~ (原作者於 2011-10-23 18:11:22 重新編輯過)
這兩者中哪一個容量比較大呢? 請問冰磚的體積有很大嗎? 如果裝3個這樣母乳會不會沒地方放?? 除了裝母乳 擠乳器都裝在哪裡呢? 怎麼帶去公司上班?? 謝謝^^
小老虎不吃菜
小老虎不吃菜 2011-10-24 03:07:12 #5F
 
袋是軟的可以壓也可以擠 只要拉鏈能拉的起來就好 箱通常都是硬的 就只能放 還有空隙用不到 但是 如果真要說很常時間保冰 應該是箱會比袋好 但是箱通常就重 大賣場有賣冰磚 外殼是塑膠的那種 能保持比較久 相對也重 還有我在大x發看過 妙管家的保溫袋 那種比較厚 但是很大一個 = = 如果你的工作時間長 本來想的建議是 放一個箱在身邊 然後上下班帶袋子 但是冰磚就沒地方冰了...有點麻煩說...不然就是看公司有沒有冰箱下班把冰磚放進去冷凍 這樣。 袋跟箱都有大有小 可以上y拍看 大創也有保冷袋 但是就是比較薄 短程用 可以; 但是長時間長途 就不夠力了。 擠乳器哦....我初期用單邊 所以小小的很好藏…後期租電動雙邊的 就用他附的包包(還滿大的)但是裡面可以放上2隻奶瓶或是pp瓶。所以上班是1個包包1個擠奶器 再提一個保冷袋。
請問 輪子ㄚ媽咪 要怎麼使用兩個保冷袋呢? 我看Y拍中的保冷袋都像包包一樣~~ 這樣可以兩個包包碟在一起嗎??
~鳳媽咪~
~鳳媽咪~ 2011-10-24 10:44:39 #7F
 
我的狀況是 公司有冰箱, 但是冷藏沒空間, 只有冷凍有位置 所以, 吸奶器跟奶都沒地方冷藏, 只有冷凍可以放冰磚 吸奶器沒地方冷藏 剛開始我是擠好奶就洗吸奶器 所以準備了 大賣場買的大保鮮盒(18*18*16cm, 裝兩支AVENT手動) 大創買的手提保冰袋(裝的下1個500ml冰磚+2支280ml寬口奶瓶+2個400ml PP瓶) 大賣場買的500ml冰磚兩個(一個放保冰袋, 一個放公司冰箱冷凍備用) 早上出門的冰磚, 回家還涼涼的, 天氣熱的時候, 下午看狀況換冰磚 後來覺得洗吸奶器很麻煩 就再買大一點的保冰袋, 把吸奶器一起放進去保冰 所以在網拍買了中型肩揹保冰袋跟200ml軟式冰寶 原本的手提保冰袋放2個200ml軟式冰寶+2支280ml寬口奶瓶+2個400ml PP瓶 中型肩揹保冰袋放1個500ml冰磚+吸奶器保鮮盒, 再把手提保冰袋放進去 另準備1個500ml冰磚+2個200ml軟式冰寶放公司冰箱冷凍備用 500ml冰磚視狀況更換, 200ml軟式冰寶沒更換過(兩層保冷,到家還沒融完) 近期奶量少了, 覺得用兩個吸奶器很麻煩, 每天背個大包包很累 所以改換成大創買的手提保冰袋(自己動手加上斜背帶) 放一支AVENT手動(用透明塑膠袋裝起來)+2支280ml寬口奶瓶+1支140ml寬口奶瓶+4個200ml軟式冰寶 另準備4個200ml軟式冰寶放公司冰箱冷凍備用 天氣熱的時候, 下午更換一次冰寶 最近天氣比較涼, 冰寶撐到回家還OK 保冰袋/箱 的尺寸, 買剛好用的就好 空間塞滿, 保冰效果比較好
輪子ㄚ
輪子ㄚ 2011-10-24 13:13:49 #8F
 
to.紫玥喵璃*ζ☆ 兩層保冰袋,就是把兩個袋子套在一起呀! 如果夏天,外出.我會用兩層保冰袋+兩個冰磚 出遠門玩時,我還買了很大的保冰袋.再把小的保冰袋放進去. 保冰袋比較不佔空間.母乳喝完時.保冰袋可以壓扁扁. 總之,一定要有冰磚(冰寶).才能真的答道寶冰效果. 照我的作法.超過12小時應該沒問題啦! 母乳在長溫下可以放6-8小時呀!更何況有冰磚了呢!!!
這種有人用過嗎? http://tw.bid.yimg.com/ac/c8/1e/b66821036-ac-4115xf4x0500x0500-m.jpg 很可愛但不知道保冰效果如何?
小黑貓
小小裙 2011-11-09 14:54:34 #10F
 
水水你好~ 我用的是愛兒房的保冷箱~ 很輕~ 我覺得很好用 冰寶的話~我是自已做的~ 也是在bbh 學來的~ 就是把尿布拆開把裏面的吸水綿花拿出來,加水澎漲後(記得多加點水) 塞入母乳袋裏,就變成冰寶了 一片S號的尿布可以做七個冰寶左右~ 冷凍過後可以撐12個小時以上,我都早上七點出門~ 有次晚上九點才回家,還沒完全退冰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