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了冠成童裝特賣會,媽咪們也去了嗎?

果然如玉其中還是一堆人,

擠到水洩不通!

這次價錢分4種:

A款250

B款300

一般服300

禮服400

好家在我家那2隻已經長大了,

不然我可能會像在場的某位媽咪一樣...

明明寫12點開賣,他9點就去了

一直到我離開這位媽咪都還在奮戰。

我總共買了5件$1700元

果然不是大戶,哈!

在場的每位媽咪少看都3~4仟起跳

外銷美國童裝冬季特賣會開始囉~

時間:10/18日~10/20日 中午12點至晚上7點

地址:板橋區三民路一段216號13樓(國泰世華那棟)

冠成教戰手則:

1.千萬不要開車去,沒地方停,非不得已要去停隔壁大樓半小時20元,或家樂福(要消費)。

2.騎摩托車的人記得要先停好位子,不要像我上次一樣邊挑還邊擔心車子被拖吊,"那邊真的會拖"。

3.千萬千萬不要帶小孩子去(連大人都走不過去了!)

4.只收現金。

5.小五以上的衣服比較少,但我還是敗了1700回來了><

媽咪們來通報一下你敗了多少吧!

請問2-3歲的小女生的禮服多嗎?下個月小朋友要當花童耶!! Thanks.
快去喔! 她們這個年紀的衣服最多, 禮服好多好可愛的!
兩的孩子的咪
ㄢ咕&岑的媽咪 2011-10-18 15:38:01 #3F
 
TO:愷愷&小妤&涵涵の媽咪 媽咪真的要跑一趟唷! 因為有剛好適合你寶貝的衣服 剛好又有場合可以穿 所以建議你去買唷!
媽咪可以去我家相簿看一下, 相片裡那個大女孩穿的黑絨格子裙禮服, 就是去年在冠成買的!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view4&mid=501183&page=1&folderid=2964758&fid=87472043&z=F
黑媽
黑媽 2011-10-18 16:43:18 #5F
 
請問~是不是只有女童的阿? 會有男童的帥氣小禮服嗎? 請問一歲左右的小小童的衣服多嗎?
~~ Kelly ~~
~~ Kelly ~~ 2011-10-18 16:47:21 #6F
 
我下午也去了(第一次去) 不過這是我去過的特賣中 最 最 最 恐怖的一個 剛去了冠成童裝特賣會,媽咪們也去了嗎?_6F_img_1 公司員工手上的衣服都還沒掛在架上大家都開始搶 有的員工好不容易把衣服掛到架上(手還沒放開喔) 又是ㄧ堆媽媽的手在搶 是都不用看款式看尺寸先搶在說嗎? 我自認功力不如人 現場空氣糟到極點(本人又嚴重積痰空氣不好我很痛苦ㄚ) 有背小baby的媽媽,有大肚子的,有牽小小孩的... 我真的很佩服妳們 剛開始我都挑不到衣服 因為不是小小孩的就是很大的 我家的5歲多根本挑不到 後來還是同行的朋友幫我拿了幾件 同行的朋友有事先走我留下慢慢挑 那時人有比較少了(不過還是很多 剛去了冠成童裝特賣會,媽咪們也去了嗎?_6F_img_2) 員工慢慢補貨出來 所以最後幫女兒挑了5件另挑了2件送人 只是很怕很挑衣服穿的女兒不喜歡ㄚ P.S.我花了2150
虎霸母來報到
QQ虎媽 2011-10-18 17:03:15 #7F
 
我只買兩件..11點去的,現場人很多..其實衣服款式大同小異,來來去去就那幾件..空間很小 不建議懷孕跟帶小孩的媽咪去... 洋裝質感soso,很多禮服類的..紗很硬... 我的小孩1歲3M..我是帶小孩去的..現場因為空間很小所以容納不了什麼人.. 自身安全要顧好 還有千萬不要讓小小孩自己一個人在嬰兒車上..現場看到好幾個小孩被推擠驚嚇大哭... 現場的媽媽真的都很瘋狂..看到衣服就搶....真的很可怕... 另外我覺得麗嬰房的特賣會比較划算.... (原作者於 2011-10-18 17:04:48 重新編輯過)
所以真的別帶小孩去, 沒有辦法好好挑是關鍵, 剛剛女兒下課回到家在試穿, 每一件都讓我驚呼物超所值, 可能因為我家女兒大隻, 看到這麼大件又漂亮的洋裝才賣300元, 真的以後要少逛專櫃跟百貨公司了!
cat
cat 2011-10-18 17:52:47 #9F
 
我相簿裡有ㄧ件白色假2件式的洋裝要出清,因為買太小了..... 300元~運費50元唷!! 有需要的媽咪到我家留言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